問:為什麼你叫「沒在鳥先生」?

答:

網友:為甚麼你叫沒在鳥先生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聽到喬治克隆尼這個名字,是從我家老婆的口中......

 

老婆:喬治克隆尼超帥的!

我:喬治麥克尼?

老婆:喬治克隆尼。

我:那誰啊?

老婆:你竟然不知道這個人?

我:喬治克里尼? 第一次聽到呢。

老婆:是喬治克隆尼啦!

我:隨便啦! 反正妳一定覺得我最帥,哈哈哈!

老婆:你哪比得上......

我:我要看照片。

老婆:在這裡。(秀照片)

我:原來這就是喬治邁西尼阿......也還好阿!

老婆:是喬治克隆尼!你很故意耶! 一直唸錯!

我:好啦好啦,但是喬治麥卡尼真的不是我的喜歡的型,我喜歡貝克漢。

老婆:貝克漢也帥,還有,是喬治克隆尼!不是麥卡尼!

我: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比喬治麥西尼帥!

老婆:是喬治克隆尼!

我:喔......是喬治克隆尼,妳承認就好,這次我記住了。

老婆:...............

12463448_10205485796452242_1991292549_n 

我比喬治克隆尼帥,感謝老婆的糾正!

記住,是妳講的,不是我講的。哈!

喬治克隆尼表示:............

 

事情還沒結束!!

 

有一次在客廳裡,老婆正在拖地板,而我無意間從她的電腦中翻到一本帥哥的收集簿。

 

我:嗯?這不是喬治克隆尼嗎?

老婆:對阿! 怎樣! (拖把往旁一放,剛好靠在牆上)

我:妳收藏的喔?

老婆:對阿!這是我的喬治克隆尼耶!

我:喔......還有貝克漢耶?(我指著螢幕)

老婆:對......對阿!怎樣?!

我:喬治克隆尼的照片還蠻多張的嘛......

老婆:沒錯!

我:這麼喜歡他喔?

老婆:對阿! 他是女性公認最帥的男人!

我:啊這本相簿怎麼沒看到我?

老婆:......

我:難道我不在妳的收集簿裡面?

老婆:對阿!哈哈哈!

我:原來如此。

 

我雙手一攤,搖了搖頭。

 

我:Whatever,反正我也會收集正妹照,欣賞美麗的事物......扯平。

老婆:有沒有我?

我:妳? 每天看到妳還要收集妳啊?!算了吧!

老婆:這傢伙......

我:我要二十個妹子!哇哈哈! 這是我的夢想啊!

老婆:啥?

我:妳不知道嗎? 我一直很想跟二十個正妹一起泡澡,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老婆:什麼夢想?! 春夢啦夢想!

我:十九個我還嫌少哩。

 

我故意講著欠揍的話,試探老婆的反應。

不料老婆竟然蠻不在乎的笑了笑,並且說出了她的夢想。

 

老婆:那我要喬治克隆尼......加貝克漢!兩個帥哥一起陪我泡澡!

我:......

老婆:哇哈哈哈哈哈!

我:妳是認真的嗎?

老婆:怎麼樣?! 你沒想到我會這樣說吧!

我:......

老婆:哈哈哈哈!

我:真是的,如果那真的是妳的夢想,那妳不用再等了。

 

我起身,準備離開電腦桌。

 

老婆:親愛的,你幹嘛?

我:沒幹嘛啊。

老婆:吃醋了喔?

我:沒有,我只是覺得......妳真是幸運到不行啊!哈哈!

老婆:啥?

我:看來妳的夢想已經要實現了,因為我就是他們兩人的融合版!至少在帥這方面!

老婆:......

我:哇哈哈哈哈!今晚一起泡澡吧!老婆!

老婆:你......你到底哪來的自信講出這種話......

我:實話實說而已啦! 能夠幫老婆圓夢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老婆:真是對自己滿意到不行......

 

夫妻嘛~

該有的情趣是不可免的......

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的人生~

「喂? 老婆嗎? 我抓到那個勾引妳的傢伙了,我要讓他知道一哥的厲害! 」 

我的情敵雖強,但依舊不是我的對手!

 

「喂? 老婆,我抓到那個勾引你的傢伙了!叫甚麼來著? 喬治不容提?」

「.........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