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  

網友:一哥,顯化法則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顯化法則是頻率運用上的基礎法則,跟正負(好壞)沒關係。

你可以把顯化法則服務於正面的意圖,也可以服務於負面的意圖;但是不要忘記,由於發出什麼得到什麼,你服務的意圖是正面還是負面將決定你一段時間後獲得的結果是正還是負;這只是平衡。

 

網友:好的。如果我要妥善的運用顯化法則,是不是只要強迫自己相信就可以了?我不懂,為何周遭的人就是無法接受這一點。

 

我:每個人都"已經"在運用顯化法則了,不管他們接不接受這一點;我們每個當下都在使用這項能力,只是差在知不知道自己在使用而已。

顯化法則是一種原理,原理上的東西是不需要強迫自己相信;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去理解它。

一旦你理解了,你就會"知道",而不是"強迫自己相信"。

就像你不需要強迫自己相信地球有萬有引力,你也知道在揚升之前往上跳是一定會掉回地面的。

如果有人不相信萬有引力是存在的,你也不會為此動怒,只會解釋原理給他聽。

對顯化法則也是一樣的意思;你不需要強迫自己相信,你只需要知道其中的原理,也就是頻率運作的過程、物質世界的時間間隔、發出什麼得到什麼。

一旦你理解這些,你就會知道顯化法則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在了解顯化法則的情況下,自然會擁有相關的信念。

 

記住,任何事情,一旦強迫自己相信,只是代表你正在"強化自己不相信它"。因為,對於那些你真正知道的事情,你根本不需要強迫自己相信。你懂嗎?

所以,你可以看到當有些人的信仰被別人質疑的時候,他們會表現出暴跳如雷的樣子,想用各種方式反駁,說服別人信服;而另一些人卻只是笑一笑就帶過了,絲毫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這兩種人,哪一種對自己的信仰比較有自信?

就像上面提到的,如果有人不相信萬有引力的存在,你會當場對他發飆嗎?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說,他不相信顯化法則是存在的,而你就馬上動怒,表示你確實是在"強迫自己相信",因為連你自己也不相信。

 

網友:原來是這樣......可是不強迫自己相信,有時候還真無法產生強烈的信念。

 

我:你還沒懂。你只要了解顯化法則背後的原理,你就會"知道"這整個架構,並且對此產生相關的信念。

我們不可能透過強迫自己相信的方式讓自己真正內化某個信念,因為不管嘴巴上怎麼講,內在是不信任的。

顯化主要只是頻率上的運作,知道頻率是如何運作的,你就會知道顯化法則是否真的有效。

 

網友:瞭解了!謝謝一哥。

 

我:不會。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化 信念 原理 信仰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