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你們正在被分化,而你毫無自覺》

當罪犯挾持了人質,而事態變得越來越嚴重時,警察為了有效率的說服罪犯乖乖就範,他們需要談判官的協助。
談判官的職業看似很簡單,但其中大有學問;不只需要溫和的態度和一流的話術,還要理解心理學和犯罪心理學(知道罪犯在想啥)。
談判時最重要的技巧之一,就是不能讓談判感覺起來像在談判,而是更偏向「正常聊天」,透過聊天的過程,取得罪犯足夠的信任感,要讓罪犯從裡到外都感受到談判官跟自己幾乎是站在同一陣子線的,他說的話都是為自己著想,而且非常真誠。

「我跟那些警察不一樣,我是真心不希望你坐牢。
讓一個如此聰明、有前途的年輕人坐牢,對我又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真誠不見得要是真的,但必須裝做好像是真的,如此一來,才能說服罪犯束手就擒、乖乖妥協。
在”聊天”過程中,警察變成了黑臉,而談判官則是白臉。
如果有必要,聊天過程可以撒謊;但大部分的談話內容必須屬實,否則就會降低整體說服力,減少罪犯對自己的信任感。

YO! 可別以為這種”談判技巧”只有電影中才看得到!
其實這也是邪教慣用的伎倆之一呢!

***

<虛假的歸屬感>

人類普遍都有兩個盲點,【不喜歡被排擠】以及【需要被認同】。
當邪教要拉人入會的時候,他們就會把握這兩個要點,藉此操弄人心。
通常他們會分成兩組人馬,一組專門負責排斥、否定、攻擊你;另一組則是負責安慰你、給你溫暖和認同感,給你力量。
就好像,其中一邊講著:「你沒資格加入這裡!」
另一邊卻笑說著:「不用理他們,你很好,相信你絕對有辦法融入這邊的。」

他們提供給你【虛假的歸屬感】,讓你感覺自己是被認同、被包容的,特別是在經過一連串的排擠之後,更能激發【想被認同】的強大渴求。

但…… 別傻了好嗎~
兩邊人馬都是同一掛的,目的僅僅是讓你加入而已。

***

<黑暗勢力與偽光明勢力>

黑暗勢力一直都很擅長這種操弄方法。
這就是為何,牠們有分成【極惡】和【偽善】。

極惡;專門框未覺醒的一般民眾,把他們維持在羊群之中,盡所能不讓人類發現整個世界的陰謀。
在表現上,儘管【極惡】就是大辣辣地說著謊話,但尚未啟蒙的人還是看出來。

偽善:專門框那些”快覺醒”的人。牠們會盡所能地給你溫暖和被認同的需求感。
在表現上,牠們負責揭穿【極惡】的明顯謊言,同時,把你引導到另一個謊言之中;從框架A換到框架B。
牠們會講一些乍聽起來很光明、正面的東西,但是過程中,不斷的吸收、剝削你的時間和力量;讓你看閱讀文章時感覺到很美好,但讀完之後,依舊沒有任何收穫。
久而久之,你變得對這些文章感到上癮,你需要這些文章才能感受到些許的力量,感覺到自己是被認同、肯定的,自己是有踏在正確的道路上。

你有嗎?
生活有因為這些讀了文章而越來越好嗎?
內化的安慰語有派上用場嗎?
還是無盡的等待?
等待事情的好轉?

之前看過幾篇明顯有問題,但很多光工都在分享的文章。

其中包括一篇以超長對話呈現的文章,內容講述的是人與病毒溝通之後,終於了解到【病毒就是愛】,而”殺人病毒”是從愛中誕生的,那是來協助地球的轉化……

還有一篇,要求大家應該【愛陰謀集團】,所以要尊重牠們的自由意志,而那些被殺的人,他們的靈魂都是自願體驗被殺的……

類似這種顛三倒四的文章還真不少~
但看起來都很正面!
所以很多人就不斷轉貼。

還有一篇更搞笑的,自稱是來自”光明勢力”,然後要求打疫苗的人要在第一時間對著手臂裡的血液喊:「STOP!」
只要你真心相信自己,這樣毒液就會停下來了……

唉~

難道這些光工在轉發文章的時候,從未沒想過為啥”光明勢力”不直接提倡不要打毒苗就好,還要你先去打一針,然後再喊卡,好像導演一樣。
那你自己真的具備這樣的能力嗎?
你打開水龍頭,然後在「真心相信自己可以讓水停」的情況下,喊聲STOP,看看水會不會停在半空中。

這些文章運用了一點靈性概念(相信即看見),專門騙那些靈性初學者,讓他們感覺自己的理念有被認同,然後呢?
你還是被擺了一道。

你看出了【極惡】有問題,但沒看出【偽善】也是同一掛的。

***

<反針圈是如何被DS滲透的>

很多網友想知道一哥有沒有遇過”暗樁”,當然有啊~

這些自稱是盟友、戰友的人,首先建立自己的名牌,講了九成的真話,博取大家的信任感。
跟各位一樣,這些人的帳號都有被臉書檢舉,也都有被臉書禁言過,所以只好重辦新的帳號。
好啦~ 看起來大家都是同一掛的!
接著,這些人混入反針圈內部,在必要的時候再散播虛假資訊,以分裂大家的向心力。

一哥最常遇到的戰略就是,明顯有問題的無頭帳號先過來我這邊講一些沒營養的廢話,比如:「你們反針圈的人都是弱智腦包啦~」

然後過幾天,【暗樁】也會主動跑來我這邊告知那個「無頭帳號」是來搞破壞的、來消耗”我們”時間的。

「一哥,我懷疑那支帳號是內鬼,他都到處攻擊”我們”反針人士。
一哥很有智慧,一定不會因為這樣就動搖的! 對不對!」

這裡呈現出第一個有趣的地方;一般人具有【不喜歡被排擠】以及【需要被認同】的心理要素,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更加強化了這兩點帶出來的感受。
人與人之間,一旦有個共同的敵人,就會很自然把對方當成盟友。

「雖然有人反對我,但至少還有其他人是認同我的!
眼前這個人是同隊的! 要盟友,要珍惜!」

噗噗! 若你們以為僅憑兩句廢言就能讓一哥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
哥是個怪咖,喜歡分析人類;若有必要也會分析所有來這裡的人,而不是只有調侃”扮黑臉”的。
即使是DS的魁儡,他們在”混入敵營”之前就已經扮演好【極惡】和【偽善】兩種角色。
我會持續觀察這些人講話到底真不真誠。

果然,沒過多久,這些奇奇怪怪的暗樁就開始反撲~

就在各國醫生和科學家陸續在奈米顯微鏡下發現喵喵裡面有蟲子的時候……

就在FDA大量銷毀伊維菌素的時候…….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hotos/a.199312387251189/1413831985799217/

就在很多打針的網友吃了伊維開始好轉的時候……

突然間,這些潛伏已久的”盟友”突然都跳出來講伊維菌素是有問題的,吃了會有很多副作用。
他們直接忽略了所有伊維幫助大家好轉的有力證據,並開始散佈恐懼,以煽動大家的向心力。

「我一開始也以維伊維是好的,但DS的水很深,其實伊維也是不好的,大家不要再買了! 吃多了會死人!」
這些人開始盡所能的說服你要挺他們,說服你成為幫腔,說服你「這是為了大家好」。

有了【極惡】(無頭帳號)的無理取鬧,【偽善】的”自己人”所講的話似乎變得更有說服力,是吧?

各位有沒有想過,搞不好這兩個帳號都來自同一個傻逼呢~ (聳肩)

在一起反針的那段日子,你以為你跟”戰友”是同一陣線的,殊不知在冥冥之中,透過每次的對話……
一點一滴的……
日積月累的……
人家逐漸贏得你的信任,而你也逐漸被同化、妥協了。

「一哥講話真誇張! 我們每天都是”正常聊天”的……」

沒錯,真正高竿的【談判】,關鍵就是要讓你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