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渴望愛情的症候群>

 

很多人對愛情過度渴望,於是把這份渴望投射到自己欣賞的人身上,並認為對方就是自己的「雙生靈魂」,還疑惑為啥對方認不出自己……

有些人在有了這種「主觀認定」後,開始用各種自我中心的方式想介入對方的關係、干涉對方的自由意志、不容許對方愛上自己以外的人。
有的,則是平靜的表示:「沒關係,我願意等你/妳回心轉意,等你認出我。」
當個感性的備胎,希望有一天能被裝回車子。
但很多時候,那就只是自己認錯了而已。
你是「愛她/他」,還是「想跟她/他在一起」?
也許你對對方有強烈的感覺(投射),但你能接受和容許對方對你沒有相同的感覺嗎?
若你真的愛對方,就會容許對方有自己的選擇和感受模式。

若你夠愛自己,有沒有對方來愛你,那都不重要了。
「等待」本身就是多餘的,你唯一需要做的是活出自己。
而處在愛的狀態,你會慢慢吸引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

 

最近發現一個現象~
有太多女生渴望愛情,同時又想要有個能對自己忠誠又完美無缺的男人可以愛上自己;這讓詐騙集團很有事做。
他們用各種方式假裝成完美男人的形象,在網路上哄騙寂寞的女性。
有的對妳的照片一見鍾情,跟妳一樣愛寵物,愛小孩,也很”剛好”的跟妳的興趣完全一致;幾乎什麼都會,勤奮又上進。
依照妳的”需求”來決定他角色身分是該有事業心,還是超愛顧家。
完美的愛妻達人,只是”不小心”遭遇對方劈腿或某種原因導致離婚,現在跟妳一樣很寂寞,休息夠了,想找個新的伴侶……

跟妳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對不起! 我是說,跟妳在網路聊天一段時間,“雙方”都感到很投緣的時候,他突然”很不好意思”的要妳匯錢給他,基於某種原因,他現在急需用錢,而又這麼”剛好的”,他一個這麼完美的男人,照理來說應該會有多朋友的人,竟然沒有其他可以借錢的對象,所以只好找妳。
要匯錢嗎?
幹嘛不匯?
我們不是要在一起了嗎?
這是不是宇宙給我的投資機會?

等等~
這麼完美的男人,周遭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可以約會嗎?
為何要愛上一個根本沒見過面的妳?
要借錢,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幫他嗎?

不,妳覺得自己認識他對吧?
妳們聊了這麼多個月,應該很熟了對吧?

「一哥,我匯錢了,結果對方跑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一哥,我好像被騙了。那個雙生靈魂是詐騙集團的,十幾萬一匯,對方就消失不見了。我該如何面對?」
「一哥,我之前說的那個真命天子啊……就是你有告訴我是詐騙集團的那個,我後來還是匯錢了,而且大約一百多萬吧。然後他現在突然失蹤了,我也查不到帳號。請問我該怎麼辦? 你不是要我要信任生命嗎?」

小姐啊~
我要妳信任生命,但我沒要妳蒙住眼睛!

光是被問到類似的問題,都已經不是十根手指可以數出來的了。
真的要算出實際數字,可能……得加上腳趾一起數。 

有太多女生實在太渴望愛情了,「過度的渴望」會變成一種「慾望」。
而強大的慾望,足以讓人失去理智。
詐騙集團深知這一點!
妳渴望什麼,他們就給妳什麼。
妳要完美的男人、顧家的男人、事業有成,又願意打掃、煮飯、風趣幽默、腦筋靈活的男人,他們就製造一個擁有這樣形象的男人給妳。

但,一切都是假象。

並不是說這樣的男人不存在,放眼望去,一哥是實際存在的人類,對,我在這兒~ (喂)
我要說的是,妳要吸引到這樣的人,本身必須具備這樣的頻率,不然哪來的共鳴和共振機會?

要能真正吸引到愛妳的男人,方法只有一個:「妳得先愛自己。」

妳不愛自己,又怎麼可能吸引到懂得愛妳的人呢?

 

講到愛情,大部分的男人就比女人聰明多了。
男生有頭腦、有邏輯,最重要的是,有自知之明,深知「完美的女人」不會對「不完美的自己」一見鍾情,更不可能光看FB頭貼就倒貼過來;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情只會發生在二次元。
你要假扮成「完美的女人」,男生才不吃這一套呢! 我們沒那麼傻!
但如果假扮成「完美的淫娃」,開個腿、擠個溝、「最近失戀了,好想找人陪唷」……

瞬間,一堆男生的理智線都斷了。
他們對著藏在正妹照片後面的大叔熱情的高喊:

「讓我先來!」
「選我、選我、選我!」
「我願意陪妳!」

然後,一段時間後,又跑來我這裡劈哩啪啦噴得我滿臉口水。

「一哥,我匯錢了,但是我的女神消失了。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嘖嘖……男女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詐騙集團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