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與豐盛>

網友問我,為什麼最近一直在PO吃喝玩樂的照片。

其實,一哥講解顯化法則從三年前就開始了。

雖然一直在強調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豐盛,但我發現效果不是太好。

某些問題有點懶得再重複回覆,比如:

"顯化法則是真的嗎?"

"你一直在寫豐盛的文章,但怎麼都沒附照片啊?"

"陰謀集團沒有移除,豐盛永遠不可能出現在世界之中。" (對此同意部分而已;對個人,100%是可以的。陰謀集團打壓你的方式就是讓你相信你辦不到,如此一來你才會顯化出匱乏的實相)

扣掉那些只想繼續處在抱怨的狀態,而不願意花時間去研究如何讓自己豐盛、不願意花時間研究顯化相關資訊的人。

我了解到,除了"默默的"活出豐盛,還不足以吸引到真正渴望了解顯化法則的人。

除了"默默的"活出豐盛,還不足以說服真正渴望了解如何讓自己過得豐盛的人。

文章打了300多篇,三年後,大家卻還在問一樣的問題。

對此,我決定採取新的戰略。

除了分享、轉貼靈性文章,比起"默默的"活出豐盛,更重要的是盡可能讓自己的生活透明化,讓每個人都能實際看見。

如此一來,判斷的籌碼將自動被放到觀眾的手上。

大前提已經告訴你了:「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豐盛,只要你懂顯化法則。」

剩下的,就是你到底願不願意放下成見和偏見,學習如何運用顯化法則。
你是否真心想改善自己的生活。

 

一哥美麗的眼睛  

 

~~~~~~~~~~~~我是分隔線~~~~~~~~~~~~~

 

<關於炫耀>

網友:剛剛看了一哥發的文,有關於<顯化與豐盛>的文。

心裡不禁有個小疑問......

如果你的生活過得很豐盛,又將它透明化,這不會變成一種"炫耀"嗎? 難道靈性不該低調一點嗎?

一哥:問得好!

炫耀指的是"誇大自己、看輕別人",在各方面展現出"只有我可以,你們都不行"的態度,這叫炫耀。

大前提已經丟給各位了:「關於豐盛,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

在這樣的前提下,我透明化自己的生活,並非展現自己高人一等,單純是為了讓豐盛的技巧能被更多有緣人看見。

比起被擔心被誤解的人貼上「愛炫耀」、「你應該低調」等標籤,我決定服務於更高的目的。

靈性意味著全然的自由,而非綁手綁腳。

我想比起用講的,成為榜樣是最快的方式。

而比起口頭上的榜樣,讓大家能實際看見,這點更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化 豐盛 炫耀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