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375305_378181013710034_5195695398389769606_n.jpg

網友:我一個偏笨的朋友很崇拜你,但我看了你的文章一輪之後,覺得你話術一流,可以輕易騙到那些不聰明的人。
但其實你的很多話裡都參雜許多都市怪談,只能騙到那些比較愚蠢的人,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都市傳說、陰謀論和科學與真相的差異。

但我很佩服你的一個地方是,只要是沒有根據的東西,你就不會公開文件。
像奈米晶片和殭屍計畫?文件勒?
你就沒貼過任何相關連結,就你一個人在那邊自說自話。
根本沒有任何文件可以佐證這些東西,因為連你自己也解釋不出來。
然後這時你發明了「光明勢力」一詞,然後說《殭屍計畫》可能是被阻止了。
哇! 阿不就好棒棒!
因為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當然可以被另一個不存在的東西阻止。
因為一開始就沒這回事,又怎麼發生?

所以依我看,其實相信你的人都屬於智商偏低吧。
像我就是看一看,笑一笑,然後就帶過了,根本不會當一回事。

一哥:對阿,根本不會當一回事,只是刻意傳訊息給我本人。
這絕對不是"在意"的表現,我相信你說的~ (拍肩) 

網友:唉,我說你選擇性地分享連結,你沒辦法證明任何東西。
因為沒辦法反駁,只好調侃帶過。可憐阿~

一哥:沒啥好反駁的,我確實是選擇性的分享連結啊。

不是那麼必要的,我就不會貼出來,這基於幾個不同的原因。
其中包括顯化上的考量,也就是公開這些文件對目前的觀眾會產生什麼影響,正面還負面?
這些影響也會回到分享者的我身上,所以我會自行斟酌。

有時候,「分享真相」跟「散播恐懼」只有一線之隔。
如果沒有確保【解決方案】可行,我就不會單純的分享可能會讓人陷入恐慌的數據。
除非情況緊急,需要馬上避免某些不愉快的事發生,那也許會趕快出來拉大家一把。

網友:噴了一堆靈性術語混淆視聽,根本沒人知道你在講什麼呢。

一哥:難道你個人沒有顯化或其他領域的相關知識也要怪別人嗎? 
這種時候不是要回去做點功課? 

網友:奈米晶片跟殭屍計畫是你們陰謀論者自己掰的,你承不承認?

一哥:2013年,奈米晶片的技術已經被公開展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B1EcocAF8

片中研發晶片的女士提到,人們想要的超能力,包括直接用意念解開電腦或手機的密碼、用人體吸附金屬、用人體讓燈泡發光等,只要喝杯水,然後「吞下她研發的晶片」,你就能擁有以上的”超能力”。
晶片一旦吃下肚就不會沒電,因為人體本身有電解質,會為晶片提供永久性的電源。
晶片裡的感應器,可以知道你的情緒狀態、認知系統。
換句話說,一旦吞下晶片,你是怎樣的人、現在在想什麼、有什麼情緒變化,這就完全是這幫人可以透過晶片得知的訊息。

那這些不是一哥說的,而是研發晶片的人說的。
但我們可以推測,若你吞了晶片,又想反症腐,他們也會馬上知道。

請特別留意這個部分! 
2013年被公開展示,不表示晶片是那一年才被發明出來的喔~
而且現在已經過了8年了,晶片被發展到什麼程度? 是否又縮小了? 是否變得更精緻、更難察覺了?
大家只能瞎猜了。

可以推理的是,她在影片中提到的”超能力”,是否有符合目前打完X苗後「獲得」副作用的民眾呢?
有沒有符合目前檯面上,那些主流X苗專家、學者所解釋不出來的人體現象? 
人體吸金屬、發電、無法集中注意力等(透過晶片不讓人思考某些特定主題,甚至植入其他想法)……

接著,看看在2016年上傳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d0Lg6wuvc

科學家們已經可以靠電波(頻率)把奈米金屬粉(奈米管)變成他們想要的形狀,任意做各種連結、組合。
他們甚至公開提到要把這項技術運用在「生物醫學工程」的領域。

換言之,只要把這些東西打進體內,然後再開5G去調頻,他們想怎麼重組這些”金屬粉末”……
或應該說是把氧化石墨稀組裝成奈米晶片或別的東西,那也不是絕對不可能吧?

看一下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JAg3080KA
以色列總理「公開」提倡要為孩子植入晶片,以錨定他們的位置。

再看一下這個:
https://www.biometricupdate.com/201909/id2020-and-partners-launch-program-to-provide-digital-id-with-vaccines?fbclid=IwAR2NalH1ZOOZzOWCMbvlvmXdSxwOowreflgyL2vvUA9O2OcOs8S0Eizd6_s

人家老早就已經成立好聯盟,準備把人類的個資和相關訊息、想法全部上傳到他們的雲端裡面,方便各種監控。

所以大家要了解,這整個《喪屍計畫》的idea,
也就是國際犯罪集團他們想做的事情,以「目前已知的科技水平」,以及他們一直在推動的計畫來看,並不是「不可能」,而是「已經可以做到的事」。
這全部的資訊都是環環相扣的。

然而,一哥認為這個把人變成殭屍的計畫不會成功。
不過既然你不知道顯化法則和其他相關的資訊,要跟你說明為什麼會花很多時間,而我不想。

但可以保守地說,如果只是把「無法思考的人」當作是「殭屍」的話,那也許已經成功一部分了。

網友:你上面講的那些,我都不相信。
我相信X苗是有效的。

一哥:可以啊,這也是你的自由意志。
不過人只有【不知道】的時候,才有【相信】跟【不相信】的選擇。
這種選擇與真相無關,單純是「自己想相信什麼」的主觀感受而已。

如果你【知道】,你就只是知道而已;根本不用說服自己相信或不信什麼,因為你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你想要看連結和文件,我貼給你了;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
至於那些太嚇人,同時又不會成真的計畫,我就不貼出來了。

以上分享的資料都不是【網友寫的故事】,而是實際發生的【時事】。
現在也還在發生當中。

你當然可以選擇「不相信」,但希望你至少能從中看出來,這些被你們標籤是【怪談】的陰謀論,背後是有實際數據和資料在佐證。
而一般人『相信的真相』,背後是空空的,沒有資料可以支撐他們所相信的感覺。
唯一有的,就是被貼上【主流】和【官方】的標籤,以及你們自己的主觀感受和猜測。
症腐人都很好啊……
他們不會這樣對我們啦……
奈米晶片不是真的…… 
X苗沒有問題……
這些都是盲信,支撐的是你們的是沒有做功課的「猜測」,不是事實。

但如果X苗只是單純「沒用」那麼簡單而已,一哥就不會在這邊跟大家嘮叨半天了。

你們打的不是解藥,而是信仰。

如果你要的就是【希望】,而不是【真相】,那你相信你想相信的就好,不用過來這裡浪費自己的時間。

網友:我選擇相信我們政府的公信力,不然幹嘛推X苗?

一哥:嗯。

網友:你承不承認你講的那些都陰謀論?

一哥:晶片存在嗎? 打勾

製作晶片的人有打算讓人把晶片吞下肚嗎? 打勾

用電波組裝金屬物質的科技存在嗎? 打勾

他們有表示要把這項技術運用在「生物醫學工程」的領域嗎? 打勾

犯罪集團是否有成立ID2020聯盟,並打算執行強制X苗護照的計畫? 打勾

目前打完X苗的人所出現的”人體現象”有符合製作晶片的人所描繪的「超能力」嗎? 打勾

國家總理有公開表示要對孩童植入晶片嗎? 打勾

以上,儘管確實有發生,但這是你們認為的【陰謀論】。

那病毒真的那麼恐怖嗎?
請問在其他國家沒戴口罩就上街遊行(抗議)的人有倒下嗎? 沒有

塔利班的人有戴口罩嗎? 他們有保持社交距離嗎? 他們之中有人生病確診嗎? 沒有 

X苗有通過人體實驗嗎? 沒有

在歷史上,RNA病毒有被RNA的X苗解決過嗎? 沒有

在醫學上,X苗是否能跟上RNA病毒轉變的速度? 不行

檯面上的專家們有對施打完X苗後所出現的副作用給出正當的解釋嗎? 沒有

他們有保證打完就不會重症嗎? 有
保證的背後有依據嗎? 沒有

以上這些呢~ 
就是你們認為的【真相】。

對比一下真實資料,看看哪邊更像陰謀論吧~
你的認知侷限了你對真實世界的了解。

當九把刀的岳母在打完離世後,沒聽到小丑陳是怎麼說的嗎?
「個案非公眾人物別在公開場合談。」
名人死了才值得討論~
而其他打完就猝死的人,都是你們自己有問題。

你們最好透過牠們的回應方式來看清楚這些人實際上是怎麼看待你們的。

網友:我要把你講的話全部貼出來。

一哥:何必麻煩? 我自己貼就行。

網友:我還是認為你講的就是屬於陰謀論的種類。

一哥: 1 + 1 = 5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