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與豐盛>

 

網友:负债要先还清才会有无限丰盛和我之前看过的观点有些不同……

我觉得有负债很正常 关键看自己如何看待这些。

 

一哥:如何看待確實是個關鍵呢! (^0^)/

可是妳想想看喔~
無限豐盛是一種狀態,也是一種創造、顯化、吸引資源的模式。
有負債,還是可以顯化出資源,但無法達到無限豐盛的狀態,其情況是淺顯易見的,因為負債本身攜帶著“虧欠”的能量。
如果負債是正常的,那意味著到處跟人”借錢不還”也可以是一種豐盛吧?
若大部分的人都這樣,那會發生什麼事呢?
若狀態真的那麼豐盛,資源又怎需要從別人那邊借取?

又怎會虧欠他人? 不是應該在不縮減他人資源的前提下顯化自己的資源嗎?

當然,如果是暫時性的,而別人也願意讓你這麼做,那就沒差。

但若長期都這樣,甚至不斷累積負債,那「有負債還是可以很豐盛」只會變成一種不想面對自己的擋箭牌,一個藉口;那不會是成為豐盛的長久之計。

所以,在顯化出資源後,把負債處理掉,其實也是讓自己的豐盛能量能夠大規模的流通唷。

93106254_147686783426126_4974854331124678656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債 豐盛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