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你的這一世>

 

網友:一哥,我從小就會自我批判,關於這一點,我該如何改進?

 

一哥:確實的看透”批判”通常不會帶來正面的幫助,不管是對別人還是自己。
任何事情,當你發現你做得不夠好,還有改善空間的時候,不用批判自己,提醒自己就好。
沒有失敗的經驗,哪來的成功可言?
這些體驗都是必備的,不是多餘的。
不用對自己太嚴苛,沒有人是從來不會做錯事的。

嚴格上來講,用”錯事”來標籤是有點誤解啦!
不要說”錯事”,應該說是”不偏好的選項”。
沒有經歷過一些不偏好的選項,又怎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偏好的走法?

 

***

 

網友:有句話說,比起學投資,不如學投胎。
關於如何投對胎的部分,一哥怎麼看?

 

一哥:哈哈哈,沒有靈魂會投錯胎~
只有投胎後,迷航的物質頭腦。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的這一世,希望下次可以投對胎,當個富二代、當個有錢人、生在一個靈性家庭、生在一個覺醒的家庭。
但,當我們想著“下次要投對胎”的時候,意味著我們已經認為自己這一世是“投錯胎”的。
而這種想法是逃避現實又推卸責任的;不只把“改變”的力量寄託在“投胎”上面,而徹底忽略了努力和臣服的重要性,更是忽略了<改變現況>的唯一時間就存在於<當下>。

然而,這樣的想法還存在著一個根本的謬誤;你忽略了靈魂是用永恆的視角在做投胎的選擇,而大大低估了靈魂的智慧。
靈魂是不可能“投錯胎”的,當我們還是靈魂狀態的時候,我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選擇了什麼,以及自己即將體驗什麼。
“投錯胎”只是物質大腦還未覺醒前的誤判罷了。
以永恆的生命視角來看,一切皆合情合理。

舉個例子:
如果你累世都一直在體驗有錢人的生活,身為一個深知自己會永遠存在的靈魂,你會想重複體驗一樣的東西嗎?還是你會想換個口味?

如果你知道,唯有成為一個即將被餓死的物質人類,才有辦法透過自己的死亡而喚醒更多人意識到社會存在的負面問題,那你有沒有可能做出這樣的選擇?

如果不喜歡這一世的體驗,沒關係,不用強迫自己喜歡。
但,從這一刻起,停止抱怨,做出行動上的改變;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剩下的,自然會在該歸位的時候歸位。

擁抱你的這一世吧!

20200703_150112.jpg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