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n62uuN3lj0f4376dgpgLww.jpeg

揚升中的一哥......

 

~~~~~~~~~我是分隔線~~~~~~~~

 

今天要分享的主題是:提升頻率的三種方法

 

一哥要在這篇網誌推薦三種提升頻率的方法,並一一說明其中的原理:

 

第一種:抓信念

 

信念會影響人的狀態與行為。

因此,負面信念越少,每個當下發出去的頻率就越高。

 

這個方法主要就是理解每個負面情緒(憤怒、恐懼、消極、不安)的背後,都有個信念在支撐它。
誠實的面對自己,然後觀照自身的信念系統,檢視這些信念對現在的你還有沒有幫助;這些負面信念大多都是來自成長過程中,有意無意內化的結果。

如果能真正看出有哪些信念是對你沒幫助的,那些信念將會自動消失。如此一來,遇到一樣的問題,你就不會再升起以往的負面情緒。

因為,我們都只會聽信於我們認為對我們有幫助的信念;任何負面情緒升起也是一樣的意思,那表示我們某種程度上認為在那個當下生氣是對我們有幫助的。
只要能看透它實際上沒幫助,那麼信念將失去影響我們的力量。

 

請特別注意!檢視內在的時候,必須對自己非常的誠實才會奏效。

我們只需要看出這些信念對現在的自己還有無幫助即可,無須追溯過去是何時內化的;有時候,負面信念是在幼兒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被媽媽本身的信念給影響(同化)。所以,不用一一去抓信念的源頭,只要檢視它對你有無幫助。

 

第二種:靜心(利用宇宙之流來清理)

 

要使用這個方法,必須找個安靜的地方,用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全身放鬆。

閉上眼睛,專注於當下,專注於呼吸,把頭腦放空。

讓宇宙的能量自然的沖刷自己的身心靈。

一開始,過程中可能會浮現許多雜念。

無需去標籤流過去的想法是正是負,也不用特別專注於那些想法的內容,只需要專注於呼吸,自然的讓想法流動即可。

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聲音越來越少;這整個過程,正是"清理"。

 

 

"放空"其實就是淡化"我"的概念。

一般人會認為物質身體就是自己,但事實上,我們的存在遠比物質身體要來的廣泛,因為天地萬物都是一體。

一個人只會感受、聚焦於能跟自己共振的東西(能量);所以當我們放空、放下"我"的概念時,我們的狀態會很自然地去連結到整個周遭、宇宙的能量。

而這,就是開放宇宙高頻能量沖刷自己身心靈的原理。

 

補充一下:很多人說"放空"是危險的概念,很可能會吸引外靈入侵。

實際上,這樣的觀念可以是真的,也可以是假的;這取決於你的信念系統。

如果真的相信外靈可以入侵自己,那信念會很自然地創造出一條管道,引靈入侵;因為相信即看見,我們的信念會把任何我們相信的概念顯化成自己實相的一部分。

如果能理解,在握有自由意志的情況下,除非自己容許,不然沒有任何東西有辦法入侵身體。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我們只能吸引到能與自己共振(有包括自己狀態)的東西。

 

順帶一提,其實在放空的時候想著"自己也有機會被外靈附身",那不是真的放空,而是在顯化這樣的可能性。

信念會創造一條管道,去連結那些所謂的"外靈",給他們機會來入侵你。

反之,若你知道你不會被入侵,則不會發生。

 

第三種:跟隨最高熱情

 

只要跟隨最高熱情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頻率,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在這整個過程,我們會很自然地進入到自己的最佳狀態之中。

那是一個喜悅、豐盛、創造力無限、難以疲倦的狀態。

 

第三種方法是最容易辦到,卻也最常讓人搞混的方式。

需要的是決心,以及釐清當下真正想做的事。

如果只是跟隨興趣,則無法處在那種高頻的狀態。

有時候,人們會搞不清楚自己喜歡做的事到底是興趣還是最高熱情。

喜歡做,但也可以不做;這是興趣。

非常愛做,覺得自己不得不做;這是最高熱情。

無聊的時候,可以選擇做一下,當作是消遣,打發時間;這是興趣。

只想做這件事,這不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是因為確實愛做這件事;這是最高熱情。

不想做(面對)A,所以才選擇做B;這可能是興趣(或說,逃避現實的工具)。

不管有沒有A的存在,都會選擇做B,因為B就是你愛做的事;這是最高熱情(創造現實的工具)。

 

拿一哥舉例,創作就是我現在的最高熱情。

當我創作的時候,我會忘記吃飯和睡覺。

我只想一直創作,不停的創作;有時候想寫小說,有時候想寫韻文,有時候想畫圖,有時想寫靈性文章,想做什麼的時候,就會直接去做,因為一刻都不想等。

既然真的熱愛創作,又怎可能只是坐在那邊想呢?

所以,你們可以在我這邊看到各種不同的成品。

不管<事件>有沒有發生,我這邊的東西就是會一直上傳、更新。

我透過創作來服務整體和自己;這就是最高熱情。

 

 

當然,以上三種方法,沒有說哪一種比較好。

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

也可以三種都做唷!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