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我們是以華人為主的準備轉變團隊。團隊的成員來自世界各地,而且都非常積極推動事件、真相揭露、第一次接觸和揚升。團隊有許多互動平台、學習資源和活動。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和分享。這是團隊的中文官方網站: www.golden-ages.org  大家可以在網站中找到大多數Cobra文章和訪談的中文譯本。

台灣的光工在3月的柯博拉台北揚升會議之前完成了世界上前六個生命之花寶珠陣: 

 

 

5月31日,台灣的光工完成南部的如意寶珠專案之後,全台灣的天空出現許多罕見又美麗的雲船!

 

光的勝利

 

 

 

 

 

歡迎Cobra參與我們的6月訪談節目。我們想很在3-5月就跟你做訪談節目,但是當時的局勢太過緊繃。就連現在也都還是紅色警戒狀態。今天由我- Untwine 以及台灣的Patrick跟Jedi主持訪談節目。 

 

Untwine : Cobra你說過:你的穿越帷幕之旅讓光明勢力發現奇美拉,對吧? 

 

Cobra : 實際上不是直接發現。我會說我在維幕之外收到的訊息結果幫助光明勢力發現了奇美拉。

 

Untwine : 抵抗運動、銀河聯盟和揚升大師們在那之前知不知道奇美拉?

 

Cobra : 他們知道,但並不知道關於頂夸克和奇異夸克炸彈的細節。

 

Untwine : 所以你穿越帷幕時的所見所聞讓他們知道那些細節?

 

Cobra : 我的穿越之旅有很多發現。發現奇異夸克炸彈的細節只是其中一項發現。

 

Untwine : 靈魂是雌雄同體,抑或可以投生成男性或女性。

 

Cobra : 兩者都可以。

 

Untwine : 原始的吠陀教導是來自人類和外星種族或者與阿加森世界的交流。抑或是兩者都有?

 

Cobra : 大部分古代的靈性教導,包括原始的吠陀教導都都來自亞特蘭提斯的神秘學校。亞特蘭提斯沉沒之後,這些靈性教導遭到一定程度的曲解,不過也有一部份得到保存。

 

Untwine : 亞特蘭提斯沉沒後,人類是否也有和外星種族以及阿加森交流?

 

Cobra : 有的。

 

Untwine : 一旦物體穿越帷幕以外的世界,它會自行被超光速粒子化嗎?

 

Cobra : 如果它在帷幕外的暴露時間不夠長,就不會自行被超光速粒子化。不過它還是會吸收到一定數量的超光速粒子。

 

Untwine : 如果暴露時間夠長,它就會被永久超光速粒子化嗎?

 

Cobra : 如果暴露時間夠長就會,但是超光速粒子的濃度不會很高。舉例來說:地球周圍的超光速粒子濃度就沒有很高。

 

Untwine : 比如你送到帷幕外的如意寶珠。這些寶珠會比你在地上進行超光速粒子處理的寶珠含有更多的超光速粒子嗎?

 

Cobra : 送到帷幕外的如意寶珠跟我在地上進行超光速粒子處理的寶珠相比,前者的超光速粒子濃度會比後者低。不過前者的超光速粒子有著不同的性質。一旦送到帷幕外的寶珠和在地上超光速粒子處理過的寶珠搭配使用,就能更有效地瓦解地表世界的異常。

 

Untwine : 送到帷幕外的寶珠也有在地上進行超光速粒子處理嗎?

 

Cobra : 當然有。我所有的如意寶珠都在地上經過超光速粒子處理。

 

Untwine : 人造衛星和國際太空站等帷幕之外的設備有沒有搭載阻擋超光速粒子的科技?

 

Cobra : 帷幕和HAARP的電離層科技都會用來減少超光速粒子對地表世界的影響力。

 

Untwine : 那麼生活在國際太空站的人會比地表民眾獲得更多能量嗎?

 

Cobra : 當然會。

 

Untwine : 國際太空站上有壓抑這些能量的科技嗎?

 

Cobra : 美國太空總署幕後的陰謀集團會操弄太空人的心智,進而打壓他們在帷幕外獲得的正面效益。 

 

Untwine : 奇美拉是否已經開始意識到他們無法繼續抵抗銀河聯盟了?

 

Cobra : 我不會說他們知道自己無法繼續抵抗,但是他們已經知道他們長久下來會打敗仗。

 

Untwine : 他們有甚麼長遠計劃嗎?

 

Cobra : 我不想現在就公開討論這個問題。我或許將來會談到,但現在不會。

 

Untwine : 普丁和俄羅斯軍方高層知不知道地球的監獄狀態、奇美拉、銀河聯盟等深層的情報?

 

Cobra : 他們有一定程度的認知。這個問題取決於你問的是俄軍高層的哪個人或普丁。普丁當然知道昴宿星人,所以他知道的事情會比川普還多。

 

Untwine : 普丁知道地球是一座監獄嗎?

 

Cobra : 他對這個情況有一定的理解。

 

Untwine : 阿加森世界有沒有由祭司和女祭司組成的核心團體?

 

Cobra : 有的。阿加森世界確實有些團體符合這種描述。

 

Untwine : 他們是揚升存有嗎?

 

Cobra : 他們還沒揚升,但是靈性水平非常高。他們的心智非常純靜而且非常進化。

 

Untwine : 他們在地球解放過程中有什麼角色?

 

Cobra : 他們錨定地球非常需要的銀河能量。他們利用那些能量維持地球的平衡並且確保地球沒有被負面勢力摧毀。他們從2萬5千年前就一直在做這件事情。

 

Untwine : 他們在地底世界把銀河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嗎? 

 

Cobra : 他們從地底世界和地球之外的地方把銀河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

 

Untwine : 他們位於特定的地點或是四散在地球的各地?

 

Cobra : 他們位於某些對自身工作最有幫助的戰略要地。

 

Untwine : 好的,謝謝。

 

Patrick : Cobra很高興能跟你做訪談。首先問一些近況更新的問題。電漿章魚(姚達伯斯)的頭部位於電漿異常吸積漩渦內部。電漿異常吸積漩渦的範圍是以地球為中心,三倍地球半徑(約19113公里)內的區域。這麼說來,章魚的頭部是比帷幕還寬並且影響範圍在地球的平流層以內嗎

 

Cobra : 其實姚達伯斯的頭部跟帷幕外圍的範圍差不多大,也就是以地球為中心,三倍地球半徑。你得了解帷幕分成好幾道邊界。每道邊界的異常程度也不一樣。帷幕的外層邊界位於以地球為中心,三倍地球半徑的地方。這個就是姚達伯斯的頭部。

 

Patrick : 你在今年2月的近況更新中提到:光明勢力已經成功肅清了太陽系內外的電漿異常。這個說法是否也可以引申為黑暗艦隊、地月軌道之外所有的奴工殖民地和植入物監哨站都已經不存在了?

 

Cobra : 基本上太陽系在今年2月以前就只剩下奇美拉直接管轄的奴工殖民地。許多跟秘密太空計劃有關的奴工殖民地在更早之前就已經肅清完畢。現在奇美拉只剩下和牽涉到地球局勢的核心成員。其它的人事物都已經不存在了。

 

Patrick : 所以,黑暗艦隊和植入物監哨站都已經不存在了?

 

Cobra : 他們都已經不存在了

 

Patrick : 非常好的消息。你在今年3/11-12的台北揚升會議中有提到台灣北部的巨大地下基地。這座基地現在正在擴建到可以容納30億人的規模。請問Cobra現在可以透露這個基地的用途了嗎?

 

Cobra : 現在還不能透露。 這座基地是光明勢力在星球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聖光錨點。我現在還不想透露關於這座基地的用途。

 

Patrick : 這座基地有在往台灣中部擴建嗎?

 

Cobra : 沒有

 

Patrick : 台灣在上個月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可以合法結婚的國家。請問全球推動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浪潮,背後是由光明勢力或陰謀集團所主導呢?

 

Cobra : 我會說是陰謀集團在幕後推動這股潮流,因為他們有一項要迷惑和操弄社會大眾的計劃。

 

Patrick : 光明勢力認可這股潮流嗎?

 

Cobra : 光明勢力會用正面的方式引導這股潮流。每個人都有自我表達的權利。我會說:這股浪潮的幕後動機不是光明勢力的本意。

 

 

 

Jedi : 好的。我們接下來要問地球的歷史。如果13000年前的期中超級波強到足以造成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大洪水,為甚麼地球周圍的電漿異常和帷幕沒有跟著消失?

 

Cobra : 因為當時異常在這個銀河系象限內的數量多到那一次的期中超級波還不足以強到可以清除所有的異常。

 

Jedi : 日本和台灣、韓國在很久以前都屬於列穆里亞大陸嗎?

 

Cobra : 這三個地區不屬於列穆里亞大陸,但是他們和列穆里亞有很深的淵源。

 

Jedi : 台灣以前不在列穆里亞大陸上嗎?

 

Cobra : 不是

 

Jedi : 好的。列穆里亞文明為什麼會滅亡?

 

Cobra : 當時地球板塊變動造成的天災。

 

Jedi : 黑暗勢力有涉及列穆里亞文明的滅亡嗎?

 

Cobra : 黑暗勢力與此無關。

 

Jedi : 好的。 你在兩年前的地球近況更新中提到: 以色列人以前是生活在沙烏地阿拉伯和葉門的阿拉伯部落,而且他們從未到過巴勒斯坦。既然他們沒去巴勒斯坦,那麼摩西到底帶他們去哪裡?

 

Cobra : 他從埃及出發後抵達現在沙烏地阿拉伯境內的區域。

 

 

Jedi : 好的。請問黃帝是星際存有還是阿加森文明的成員?

 

Cobra : 他來自天龍座內的某個星系。他過去和右樞的正面龍人有淵源。他在5千年以前到中國協助建立高等文明。

 

Jedi : 太好了。他在古代中國有甚麼任務嗎? 

 

Cobra : 他的任務是把文明帶入地球。他在古中國建立高等文明,引進書寫技術和某些農耕技術。他也把某些事物傳授給當時中國的原始部落。

 

Patrick : 接下來的問題是關於宗教和迷團。請問佛教傳聞中的舍利子到底是甚麼東西?就是佛教僧侶火化之後,留下來像是珠子一樣的東西。 

 

Cobra : 好的。我要先說一件事:絕大多數的舍利子是假的。真的舍利子是一個人揚昇之後,聖光在他的體內物質化的精髓。舉例來說,一位佛教僧侶修煉到某種意識水平之後圓寂。他的身體有可能會羽化消失。如果他的身體沒有消失並且火化了,遺骸中就會出現珍珠狀的靈魂精華。這種菁華物是他的身體在現實世界的錨定物。我還是要強調:現在坊間超過 98%的舍利子是假的。

 

Patrick : 佛教的西方極樂世界是位於高維度的星際國度嗎?如果是,可以跟我們說它在哪個維度嗎?

 

Cobra : 西方極樂世界指的是6維世界或菩提層,也就是象徵開悟和喜樂的世界。

 

Patrick : 肉食動物是隔離地球內獨有的異常現象,抑或他們是宇宙食物鏈中必須存在的角色?

 

Cobra : 肉食動物屬於未開化星球的食物鏈,因為食物在這些星球上還是演化的一個環節。不過肉食動物在地球上被執政官們誤用了。

 

Patrick : 你說過物質宇宙是神聖本源和主要異常互動的結果。4維宇宙也是一樣嗎?

 

Cobra : 所有的宇宙都是。

 

Patrick : 物質宇宙據估計已經137億歲了。這麼說來,主要異常存在的時間比這個宇宙還久嗎?

 

Cobra : 主要異常也存在於以前的許多宇宙和過去的宇宙循環。它一直以潛在可能的模式存在。這種潛在可能是過去神聖本源和潛在主要異常互動的結果。一旦宇宙出現在時空連續體,主要異常就會因為和神聖本源的互動從潛在事物變成現實。

 

Patrick : 宇宙在3維和4維宇宙出現之前只存在於5維以上的世界嗎?

 

Cobra : 是的。其實宇宙會從高維到低維世界逐漸出現。低維宇宙就是高維宇宙的物質沉降之後的沿伸。

 

Patrick : 北歐神話的世界樹是不是在比喻一個宇宙級的電漿線性網路?

 

Cobra : 不是。世界樹其實類似於卡巴拉的生命之樹。它其實是一個通往不同維度宇宙的地圖。

 

Patrick : 如果時光旅行是可能的,為何光明勢力不用時光旅行介入黑暗勢力的活動? 

 

Cobra : 時光旅行不是多數人以為的那般簡單。你得確保出發時空和目標時空的意識水平是一樣的,才可能進行時光旅行。你得在要前往的時空找到一個意識水平足以接受援助的地表民眾。光明勢力有利用時光旅行介入黑暗勢力的活動,但是光靠穿梭時空並不足以解決宇宙中的黑暗。

 

Patrick : 既然光明勢力有傳送科技,他們就不能用傳送科技打造如意寶珠光網格嗎?

 

Cobra : 光明勢力需要地表民眾在地表用自己的能量埋放如意寶珠,因為我們要療癒和人類意識相連的主要異常。至於光明勢力,好比說阿加森網路和抵抗運動。他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建置了屬於他們的如意寶珠網格。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和地表人類相連的如意寶珠網格。地表的如意寶珠接收到的能量才會進入到人類的能量網路。

 

Patrick : 從某個角度來看,我們正在打造屬於人類的壓縮網格。

 

Cobra : 正是如此。

 

Patrick : 傳說中的獅鷲獸真的存在嗎?

 

Cobra : 它存在於亞特蘭提斯。當時有很多基因工程造成的奇特生物。 這些生物依然存在,但是不在地球上

 

Patrick : 龍之家族只生活在現實世界,或者他們有些生活在地球的能量世界?

 

Cobra : 現實和能量世界都有他們的成員。

 

 

Patrick : 華人心目中身體很長的龍真的存在嗎? 

 

Cobra : 那種型態的龍確實存在,在天龍座的諸多星系中更是常見。這種龍也有肉身。他們有些就生活在地球表面以下的世界。

 

Patrick : 如果帷幕把超光速粒子擋在地球之外,我們要如何在地球上建立超光子光網格?

 

Cobra : 大家利用超光子療癒艙形成遍佈全世界的網格。每一個經過超光速粒子化處理的物品可以充當地表超光子光網格的節點。

 

Patrick : 隨身攜帶超光速粒子化的水晶或把他們埋放到能量點和城市會有助益嗎?

 

Cobra : 大多數的超光子水晶都是供個人使用。不過有些特別的水晶則是專門用來埋放到特定地點的水晶。現在已經有人負責埋放這些特種水晶。

 

Patrick : 黑暗勢力在哪裡又是如何要我們在轉世前簽訂靈魂契約?

 

Cobra : 我們在還是星際存有並且進入隔離地球區之後就要簽署第一個靈魂契約。我們在每一次轉世前又要簽署另一個契約。大家要知道:簽署靈魂契約不像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在紙本契約上簽字。它比較像是一種能量的同意書,代表你同意某件事情。

 

Patrick : 因果和業力有甚麼不同?

 

Cobra : 因果只是單純規範原因和結果的法則。因果律純粹是物理法則。這個法則適用於現實世界和能量世界。一旦你做了某件事情,就會觸發某種反應。因果單純是物理法則。業力則是曲解因果律的概念。業力也是一種逃避現況的藉口。有些人會用業力說自己當下遭遇的事情是過去所作所為的結果,但其實人類過去的過去所作所為絕大多數都是陰謀集團和執政官造成的。

 

Patrick : 佛陀揚升到哪個維度了?

 

Cobra : 按照我使用的定義,我會說他現在揚升到8-9維度之間的世界。大家得知道:不同的人會用不同的術語描述不同的維度或密度。 

 

Patrick : 人類歷史上發生過很多靈異事件。好比說:貝爾女巫。你知道這些靈異事件的幕後原因嗎?

 

Cobra : 基本上,現實世界和非實體世界之間出現門戶的時候就會發生靈異事件。大多數的靈異事件都是在電漿門戶開啟的時候發生。電漿門戶有些是自然形成,有些則是用科技開啟的。人類歷史上有某些極少數的團體一直都掌握著先進科技。這些團體會利用電漿科技開啟門戶,讓乙太層的實體進入現實世界。

 

Patrick : 為何靈異事件在1990年代之後就很少發生了?

 

Cobra : 靈異事件在90年代後還是有發生,但是大多數人對這些事件有不同的解釋。

 

Patrick : 你可以描述秘密太空計劃的20年服役&回溯計劃嗎?

 

Cobra : 我不認同那部份的情報。我會說那個計劃沒發生過。時光旅行不是那一回事。 

 

Jedi : 人們普遍認為地球和金星是帶有女性氣質的星球,而太陽和火星是帶有男性氣質的星球。我想知道究竟是甚麼東西決定了星球甚至是星系的性別。

 

Cobra : 錨定在星球的天使存有散發的能量訊號決定了星球的性別。星球通常是一個擁有星球物理構造的天使存有。星球的球狀構造就是高度進化的天使在現實世界的身體。這些天使存有可以有偏男性或女性的能量極性。地球就是一個比較偏女性的天使存有。

 

Jedi : 為何許多神話故事都會提到金蘋果?

 

Cobra : 金蘋果是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符號。金蘋果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象徵靈魂。黃金則是可以連結靈魂聖光的金屬。 

 

Jedi : 請問易經的由來、原始的用途和意義?

 

Cobra : 易經是黃帝從右樞文化帶來的知識。易經的64個卦象代表示全宇宙通用的DNA編碼。64個卦象可以描述這個宇宙中絕大多數的現象。64個卦象的排列組合就是全宇宙通用的編碼,一種宇宙語言。

 

Jedi : 喔,很好。非常棒的答案。 

 

Cobra : 是的

 

Jedi : 我們該如何建立揚升團隊?    

 

Cobra : 現在談揚升團隊還太早了。現在的地表局勢還不適合成立揚升團隊。一旦時機成熟,我會公告相關的指示。現在還不到時候。

 

Jedi : 我們現在應該建立揚升團隊嗎?

 

Cobra : 不用,時機還沒到。

 

Jedi :  不過事件支援團隊就適合,對吧? 

 

Cobra : 是的,非常適合。

 

Jedi : 事件支援團隊的下一階段就是揚升團隊嗎?

 

Cobra : 揚升團隊要等到人類準備好而且地球周圍的能量狀態準備好才可以開始。如果大家在正確的時間點成立揚升團隊,它不會穩健成長。成員會遭遇太多攻擊、阻礙而且成效也有限。 每一種情況都需要正確的時間點。揚升團隊還不到時候。

 

Jedi : 事件支援團隊以後會變成揚升團隊嗎? 

 

Cobra : 會的。

 

Jedi : 非常好。除了拉利馬石,還有哪些水晶、寶石或隕石可以連結亞特蘭提斯?

 

Cobra : 海水藍寶帶有亞特蘭提斯的能量訊號。

 

Jedi : 你可以講一下名叫Healdsburgites的星際之石嗎?

 

Cobra : 它是來自獵戶座的隕石。

 

Jedi : 你知道如何運用利比亞玻隕石嗎?

 

Cobra : 利比亞玻隕石是一種非常特別的隕石。它可以轉化一個人壓抑的負面事物。它可以幫助人們療癒內在的黑暗面。人們得願意而且準備好面對內在壓抑的負面事物才適合使用利比亞玻隕石。

 

Jedi :  內在有很多負面事物的人適合使用利比亞玻隕石嗎?

 

Cobra : 他們得先願意面對和療癒自身的黑暗面,才可以使用利比亞玻隕石。它不適合給內在積累太多黑暗又不願意處理的人。它會讓那種人變得更不穩定。

 

Jedi : 我有時候會感覺手掌中間有一個隱形的能量球。如果我用手擠壓它,也會感覺它在收縮。你知道這是甚麼現象嗎?

 

Cobra : 人體經絡的電漿和乙太能量流會流經手指。一旦人把手指放在特定的位置,身體的能量流就會形成可以感覺到的電漿或乙太能量球。這是真實存在的事物。如果你有在進行高強度的特訓,能量球就會越容易形成。

 

Jedi : 雙生靈魂有可能投生到不同的星球嗎?

 

Cobra : 會的。這種事情在宇宙經常發生。地球的狀況是一個特例,因為執政官們控制著地球的轉世過程。

 

Jedi :  據說投生到地球的星際種子將近有1千萬人。請問這些星際種子中有多少比例是雙生靈魂? 

 

Cobra : 你得解釋你的問題。每個人都有雙生靈魂。 

 

Patrick : 他們都有雙生靈魂,不過有些人的雙生靈魂沒有投生到地球?

 

Cobra : 有些人的雙生靈魂有投生到地球,但是不常見。就算雙生靈魂都投生到地球,他們也不太可能相遇。就算他們遇見彼此,他們遭遇的干擾也會多到難以進行任何互動。

 

Jedi : 好的。因為很多人問我關於雙生靈魂的問題。他們會說或許他們的雙生靈魂不在地球上。他們在星艦上面或在昴宿星團。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Cobra : 是的。我會說:人類的雙生靈魂有95%不在地表的現實世界。這些雙生靈魂在星艦上、地底世界裡面、太陽系內的其他星體、昴宿星團或其他地方。

 

Jedi : 好的。這算是好消息嗎。

 

Cobra : 這要看你怎麼解讀這件事情。

 

Jedi : 身為藍光小孩或靛藍小孩有甚麼意義?

 

Cobra : 這兩個字彙只是用來描述兩個轉世到地球當小孩的星際存有。

 

Jedi : 星際種子的起源?

 

Cobra : 星際種子基本上就是來自不同星系的天使存有。這些天使存有投生到地球就稱為星際種子。

 

Jedi : 現在有很多不是星際種子的人類參與事件支援團隊或揚升冥想嗎?

 

Cobra : 不多

 

Jedi : 難怪參與事件工作的人不多。

 

Cobra : 其實現在人類覺醒的比例還不高。 

 

Jedi :  有一種說法是:有些星際種子為了自己的揚升和地球的揚升而在這個最後一次現實世界的轉世選擇單身生活。你同意這種說法嗎?抑或這其實是阻止星際種子和靈魂伴侶以及雙生靈魂團聚的出生前編程?

 

Cobra : 這是一個要阻止靈魂伴侶以及雙生靈魂團聚的編程。 

 

Jedi : 好的。那麼單身不好嗎?

 

Cobra : 如果出自個人意願,單身也不錯。但是很多人不是因為自身意願而單身,而是外在因素造成的。 

 

Jedi : 佛陀和耶穌在世的時候就已經揚升了嗎?

 

Cobra : 他們在死亡,也可以說是轉變的時候達到揚升的境界。他們在人間的公眾生活結束之後,他們就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

 

Jedi : 為甚麼這兩位揚升存有還是像凡人一樣離開人世了?

 

Cobra : 他們只是要展示一種典範。尤其是耶穌在過世後的幾天用光體現身。

 

Jedi : 他們還活著的時候不算是揚升大師嗎?

 

Cobra : 他們經歷轉變之後才是揚升大師。 

 

Jedi : 為甚麼大多數的通靈訊息來自西方而不是東方?

 

Cobra : 這是因為現代的通靈訊息是西方的發明,而這種東西在東方並不流行。大多數的西方通靈訊息已經在新時代信仰圈中商業化了。只有非常少數的通靈訊息是真的。

 

Jedi : 我要怎麼確定通靈訊息真的是來自正面的高等靈性存有?

 

Cobra : 這只需要使用自己的判斷力。正面的高等靈性存有永遠會啟發你。它不會減損你的意識水平。它一直都會改善你的生活。

 

Jedi :  夢境是怎麼形成的? 

 

Cobra : 你的靈魂可以透過夢把景象傳輸給你。

 

Jedi : 為甚麼有些夢可以幫人們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

 

Cobra : 因為你的靈魂可以透過夢傳送你在清醒狀態中聽不到的訊息。

 

Jedi : 我需要接受甚麼樣的精神訓練才能解讀阿卡西記錄?

 

Cobra : 即便世界上很多人聲稱自己有能力解讀阿卡西記錄,其實只有極少數人有這種能力。一個人通常揚升之後就自然會解讀阿卡西記錄。

 

Jedi : 解讀阿卡西記錄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難嗎?

 

Cobra : 解讀阿卡西記錄非常困難,而且需要經過非常大量的訓練。很多人聲稱自己有這種能力,其實根本沒有。

 

Jedi : 為甚麼達賴喇嘛可以選擇轉世成某個特定人物?

 

Cobra : 其實執政官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劫持了達賴喇嘛的轉世機制,而它們有權決定轉世的結果。

 

Jedi : 其他星球的民眾可以記得自己的前世嗎?

 

Cobra : 當然可以。

 

Jedi : 所以忘記前世記憶是隔離地球內才有的問題嗎?

 

Cobra : 對。

 

 

Jedi : 如果我們重複看到諸如1111, 1212, 222和333,這代表甚麼意思 ?

 

Cobra : 這是一種宇宙同步性,一個來自神聖本源的宇宙網路。神聖本源利用這些同步性喚醒人類。

 

Jedi : 你有推薦給癌症患者的療癒技術嗎?

 

Cobra : 世界各地有些診所具備可以治療癌症的完整療程。這些診所大多數都很低調,因為陰謀集團會打壓他們。不過這些診所已經有完整的抗癌療程。治療癌症並不簡單,但是是可行的。我有認識一些可以治療癌症的人。

 

Jedi :  好的。如果我們在接受或進行療癒的時候對 DNA下達自行修復的指令,這種做法有幫助嗎? 

 

Cobra : 如果做法正確而且意識水平足夠,就會有幫助。 

 

Patrick : 好的。接下來是關於地球解放任務的問題。如果一個可以完整連結我是臨在的人類就可以解放地球,為何聖哲曼伯爵沒有在18世紀就透過召喚他的我是臨在讓地球在當時就重獲自由?

 

Cobra : 基本上他當時對地球局勢還不夠了解。雖然他的理解不足,但是他對西方文明留下的巨大的影響。人類從過去留到現在,就連未來也會感受到他的影響力。一個人要知道很多事實才能完全成功地解放地球。當時聖哲曼伯爵對地球局勢還不夠了解。另外,當時的地球還沒準備好迎接解放。

 

Patrick : 如果我們在地脈能量線上蓋超光速粒子艙,超光速粒子會流經整條地脈線嗎?

 

Cobra : 會

 

Patrick : .如果以色列握有亞特蘭提斯的關鍵聖光編碼,請問我們該如何啟動這道編碼?

 

Cobra : 現在還不適合啟動那個編碼,因為那個區域非常敏感。這個工作要在事件期間和事件之後才會開始。

 

Patrick : 我發現埋放寶珠可以有效地打擊陰謀集團透過私人基金會的活動。請列出五家亟需地表光工介入的基金會或民間組織。

 

 

Cobra : 如果你上網找會更容易找到目標。你查一下索羅斯資助的組織,就可以猜到很多目標。當然你可以加上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的相關組織。目標的名單會很長。

 

Patrick : 解放乙太層的潘朵拉行動已經進行了將近4年。請問我們是否應該多做幾次乙太層解放冥想來加快任務進度?

 

Cobra : 我們需要有更多人參與每周日冥想人數。我已經說過:由於地表民眾的合作程度不高,以至於冥想人數不足。光明勢力現在採用B計劃。B計劃會耗費比較長的時間,但是更可靠。

 

Patrick : 我們如何在自家社區裡建立光之社區?

 

Cobra : 首先你得找到一群懂得團隊合作的有志之士。我會建議大家先找一群可以屏除所有內部分歧而且能團隊合作的人。一旦這種團體達到足夠的數量,就會進入建立光之社區的下一階段。在這之前建立光之社區並沒有意義,因為團隊合作就是基礎。

 

Jedi : 最後一部分是關於事件後的問題。事件之後,光工和星際種子能否到銀河聯盟的星艦上工作?

 

Cobra : 可以的。事件過了一段時間而且人類和銀河聯盟有足夠的交流之後,我們會經歷一個過程,人們就能到星艦上生活或工作。

 

Jedi : 你的意思是光工馬上就可以上去;抑或事件後過不久還是甚麼時間?

 

Cobra : 這件事情需要花一段時間,因為人類要先經過磨合期。不過磨合期不會太久。 

 

Jedi : 不會太久嗎?

 

Cobra : 可能1年左右。我猜事件過1年後會出現第一名到星艦上工作的地表人類。但這只是很粗略的猜測。

 

Jedi : 好的。所以是等到第一次接觸之後嗎?

 

Cobra : 是的。第一次接觸後會逐漸有人上去工作。

 

Jedi : 金融重置後,很多上市公司必須回購自家的股票。如果一家公司沒有足夠現金或資本完成回購,這些公司應該怎麼做?

 

Cobra : 很多公司會破產,只有體質健全的部門會留下。這些剩下的部門得向世界證明他們有能力生產有價值的商品。不具備產值的部門就會倒閉關門。這種做法可以清除企業的官僚主義和所有跟陰謀集團相關的活動。

 

Jedi : 請問怎麼確定回購股票的價格標準?

 

Cobra : 你得重新構思你的問題。你指的價格標準是甚麼?

 

Patrick : 如果你想買股票,你就得知道股價。當上市公司進行股票回購的時候,他們要用甚麼價格進行交割?

 

Cobra : 回購價格會由很多因素決定。其中一個因素是公司股票在市場上的價值。其他因素包括公司的營運健康指數。營運健康指數會評估公司的經營表現和營運方式。營運健康指數會是一套非常複雜而且雙方同意的演算法。這個演算法會決定最終的回購價格。

 

Jedi : 事件之後要過多久所有的先進科技才會開放給地表人類使用?

 

Cobra : 人類還沒準備好使用所有的先進科技。有些種族的科技先進到遠超過人類的能想像。地表人類會先使用自己可以消化整合的科技然後一部份的人類會獲得更多科技。人類將會經歷一次巨大的量子跳躍。人類仍需經過內在的靈性成長過程,才能完整獲得科技變革的好處。

 

Jedi : 你說過第一次接觸要等到事件後過約一年。如果我們引進所有先進科技、包括秘密太空計劃在用的科技,可以縮短多少時間呢?

 

Cobra : 1年的時間就已經包括引進各種先進科技了。主要的問題在不是科技,而是人類的意識水平。事件之後,人類需要明白到意識和科技之間的關係。只有靈性成熟的人才能開始使用更多科技。否則會出現失衡並且導致科技被誤用。

 

Jedi :  轉世機制在地球揚升之後就會消失嗎? 

 

Cobra : 轉世在未來會變成有意願體驗的人才會採取的選項,不過大多數人類在地球揚升之後都不會在地球上了。

 

Jedi : 地球揚升之後,夜空會變化很多嗎?

 

Cobra : 會有很大的變化,因為屆時訊息載體將不再是光子。光線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從不同的星系來到地球,因而我們現在看到的夜空都是過去的影像。一旦超光速粒子變成了訊息載體,我們將會看到宇宙的即時畫面。到時候看到的星空跟現在看到的景象會不太一樣。

 

Jedi : 我們以後會看到更多星星嗎?

 

Cobra : 我們以後就能看到星體的即時位置,而不是光線從該星體出發的位置。

 

Jedi : 事件後,所有地表人類能與他們的雙生靈魂團聚?。

 

Cobra : 不會馬上團聚,不過這個過程會一直持續。我得再度強調:人類的靈性進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這需要花點時間。人類的靈性進化可以很快,不過凡事不可能過了一個晚上就完成。

 

Jedi : 很多光工寧願等待事件後的療癒技術,而不肯現在就學習一些療癒技術。你對此有什麼評論?

 

Cobra : 我強烈建議大家活在當下而不是等待事件。如果你等待事件,你的生活會變得枯燥乏味而且會一直等待事件到來的那一刻。如果你活在當下;積極參與加快這個過程,你的生活會變得豐富和非常有趣。一旦事件發生,你也會更有準備。

 

Jedi : 很好。事件後的先進療癒技術會取代療癒師嗎?

 

Cobra : 不會完全取代,因為在療癒過程中總是需要人從旁協助。

 

Jedi : 所以療癒師現在仍然能鑽研他們的療癒技術。

 

Cobra : 是的。療癒師會幫到很多忙。事件後的幾個星期將需要非常多的療癒師。

 

Jedi : 好的。現在仍然是紅色警戒?

 

Cobra : 不幸的是,目前依然是紅色警戒。

 

Jedi : 局勢有好了一些嗎?

 

Cobra : 局勢正在緩慢改善,但光明勢力仍然處於紅色警戒。問題還沒解決,但是正緩慢地進步。進展真的很慢,但是還是有變好。

 

Patrick : 我們已經在地球解放的最後一哩路了。Cobra,你有甚麼要勉勵大家或補充的話嗎? 

 

Cobra : 我想說幾件事情。第一是大家要懷有願景並且知道自己要想創造甚麼樣的生活。第二是大家要學會團隊合作。這兩件事情是當前的關鍵。我們需要做到這兩件事情,才能通過現在特別的時間點並且邁進到下一個階段。

 

Patrick : 好的。感謝Cobra

 

Jedi : 謝謝你

 

Untwine : 謝謝你

 

C  : 謝謝你們。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內容來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6/29/cobra-interview-by-international-golden-age-group/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