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_154248.jpg

 

之前被問到幾次,有關於<江本勝博士水知道答案>一書被爆料說是做假的偽科學,一哥對此有什麼看法。

我們可以從常理推斷,天地萬物都有不同的頻率、能量和磁場;固然,水也是一樣。

有許多人已經用可被大眾視覺化的沙子和震動儀器做過類似的實驗,也證實了不同的振動頻率會讓沙子變化成不同的圖騰樣式。
所以,你說水會不會根據不同的頻率而在狀態上產生不同的變化和圖騰,我認為答案是淺顯易見的。

當然,大家可能會有疑問,水又沒學過人類的語言,怎能聽得懂人話? 
還各種語言都能精通?
事實上,重點不是語言和文字本身,而是我們在說和寫的時候,對此注入了什麼樣的能量頻率。
是那份震動的能量,在決定水的變化。

舉幾個例子!

設想,你走進森林之中,聆聽蟲鳴鳥叫,跟你走在大城市裡,聽著各種施工的聲音,哪一種更能讓你感受到舒服自在?

咦? 等等!

鳥叫聲和施工的聲音不就是不同的聲音而已嗎?
你又聽不懂那些聲音所傳達的意思,又怎會對此產生不同的感受呢?

兩個房間,其中一間裡的30個人都處在憤怒的狀態,另一間裡的30個人都處在愛待彼此的狀態。
你蒙上眼睛,在兩間房間裡面各待三分鐘,即使房間裡的人都不說話,在自然的情況下,你認為哪一間會讓你變得急躁、喘不過氣,哪一間則能讓你感到比較舒適?

可是,你又沒學過無聲的語言,為何狀態會跟著被影響呢?

這其實是一樣的意思。

一哥在吃飯的時候,若是吃熟食,只要忘記做飯前感恩,吃下肚之後就會變得特別疲累。
而如果有做飯前感恩,事後則不會有那種突然變得超想睡覺的感覺。

但食物真的會因為我的感恩而產生變化嗎? 
食物能聽得懂我的感恩嗎?
我甚至沒唸出聲耶~

我們可以從以上這些例子觀察出一些蛛絲馬跡。

重點不是語言和文字的「意思」,而是我們為語言和文字注入的「能量」。

蟲鳴鳥叫的震動頻率跟施工時的振動頻率是完全不一樣的;你不用知道鳥叫聲和磚頭被敲爛時所發出的聲音個別有什麼意思,也能強烈的體驗到他們對你的感受上所造成的不同。

天地萬物的狀態頻率都會互相影響,水固然也不例外嘍~

PS:個人建議,大家用餐前要做飯前感恩。 

-豐盛一哥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