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237862_495682295931250_2780360250538204041_n.jpg

《向宇宙懺悔的意義》

網友:一哥你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女友有上靈性課程,收費不便宜,幾個月就已經繳了百萬學費。
我對她的選擇沒有意見,但畢竟大部分的錢都是我在出的,還是想知道她都在學些什麼,一問之下,令我非常生氣!
她的老師向學生收了那麼多錢,竟然教他們只要做錯事,就不斷的向宇宙懺悔,只要宇宙願意原諒你,你的業力和罪過就會消除了。
聽完之後,我超級生氣的,要求女友不要去上課了,女友馬上臉色大變,但當下什麼都沒說,只是轉頭走人。
當天晚上,我聽到她一個人在房間裡懺悔,說自己的決定讓男友不高興,祈求宇宙的原諒。
我就很不解! 我人就在她旁邊,問她為何不直接跟我講,反而要請宇宙原諒她不斷花我的錢?
她回我,她還會繼續上課,也知道我還是會不高興,但我對她的憤怒,只會變成她的業力,但是,只要她真心誠意向宇宙懺悔,只要宇宙原諒她,那問題也就不存在了。
儘管我超想叫要她以後學費自付,但我沒講出口。
直到有一次跟朋友的飯局,透過朋友才知道我女友是怎麼想的(大家都認識),她一直認為我會幫她出錢,完全是她顯化的結果,那是宇宙給她的豐盛......
難怪她一點都沒有感謝我! 因為感謝宇宙就夠了!
但我也不是一定要她感謝,只是想知道在想法上,到底是她不正常還是我不正常?

最近看到一哥分享的夏威夷療法,第一句就是跟宇宙說對不起,這讓我滿腹疑惑,難道我們只要下定決心向宇宙懺悔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和業力了嗎?
以上是我的問題,有點長,還請一哥有空的時候回答。謝謝你。

一哥:真心向宇宙懺悔的時候,身體會發出一道非常巨大的光芒,那個光芒來自你想要悔改的強大決心。

「我願意為我的行為負責!」
「 如果有機會重來,我一定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從現在開始,我會做得更好!」

類似這種聲明,只要是真心的,都可以產生強大的效應。
在這個宇宙中,有很多熱心的存有活在不同維度,祂們會被你的光芒吸引過來,盡所能的輔助你那份【想成為更好的人】的決心。
而一即是萬,更高版本的你也會盡全力的支持你,因為當你變好,你利益的是整體。

然而,向宇宙懺悔的【最大前提】決定於你了解自己做錯了(或說,可以做得更好),也知道自己錯在哪,而你是真心想改變現況;這是一種願意承擔責任的強大聲明。

如果只是反過來,把自己對宇宙懺悔當成是推卸責任的方法,認為「只要道個歉,宇宙就會幫我消化業力」,不去探究問題的起因,也不是真心想改變,而是為了不想承受自己的思言行所引爆的負面結果才跟宇宙說對不起......
那就跟一個人嘴巴不斷地道歉,卻無心悔改一樣,那有什麼鳥用呢?
小時候是向父母老師道歉,希望大人原諒;有了宗教信仰後,變成跟上帝道歉,希望能被神原諒;現在則是跟宇宙道歉…… 但為何對不起? 管他的! 
只要宇宙原諒我,幫我消除業力就行~
結果變成什麼?
心中沒有想要改,只是道歉的對象一直在變而已。
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又一直重複道歉,誠意何在? 意義何在?
比口頭道歉更重要的,是了解以後如何不再犯;那才是懺悔的重點。

像你女友的例子,她想要繼續用你的錢去上課,還誤以為這是一種豐盛的展現。
她要是真的那麼豐盛,想要上課怎不用自己顯化的錢?
為何要用別人的?
她連哪部分要思考、悔改都不曉得,這算哪門子的懺悔呢? 

網友:她上的是豐盛的課,她的老師有幫她連結她的指導靈。
她會說,我跟她是一體,不用分自己或他人。

一哥:照這個邏輯,我們都可以隨意拿別人的東西且不用負責了。
反正你的都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大家都是一體,這樣嗎?
當然不是嘛~

大家是一體沒錯! 
但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且應該尊重彼此的自由意志。
她上了課之後,口袋沒變厚,臉皮倒是變厚了不少,這樣是行不通的~ 😅

真正的懺悔不是口頭道歉,而是行為改變的開始。
當你真心想往正面的方向改變,全宇宙都會幫你。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