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一哥您好

先謝謝您的文章總是充滿了正念, 或是趣味, 看您的文章, 常會有鬧鐘響起該起床了的感覺, 謝謝您

有個情況想聽聽您的意見, 若您有空的話, 望您不吝回應, 公開也是可以的

我很喜歡看棒球, 看球已經超過二十年,  除了每場棒球球賽本身就是一個局, 很多細節可以關注, 也喜歡到球場去親近我喜歡的球員, 把他們的美技或是可愛舉動拍照下來與其他球迷分享, 又或是感受球迷們一起同心為自己喜歡球隊應援時的震撼與感動, 一直以來, 非常開心興奮的做著這些事, 除了感受到愛以外, 也覺得看球是清新健康的. 

但是自從開始接觸所謂的真相圈, 我知道了棒球場的設計與光某會的標誌的關係, 以及所謂的大型運動賽事, 都是某些組織吸取能量(不論正負面)的來源, 這讓我非常的震驚, 也非常的沮喪,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看球賽, 忍不住想去為自己喜歡的球員加油, 所以變成自己處在一個很矛盾不舒服的狀態, 看著喜歡的球賽, 卻厭惡自己可能被吸取能量, 也擔心著自己的最高興奮放錯了地方, 就會卡在某種矩陣裡出不來

下個月, 有棒球的最高層級的經典賽, 接下來, 棒球季要開始了, 我知道我很大的可能又會很想看球賽, 很想去拍我喜歡的球員們打出一場場的好球, 但是, 想到可能要帶著極度矛盾的心情去做我最喜歡的事, 就覺得很難受, 不知道一哥對於這樣的狀況, 是不是有什麼想法或意見, 願聞其詳~~ 再次謝謝您

一哥:所以說信念真的很重要吧! ^^
先有信念(相信某件事),才會產生對等的情緒和行為。
在很多情況下,建立正面的信念是對我們有幫助的,特別是顯化層面;處在喜悅狀態有助於顯化任何正面的結果。
而建立正確的認知,則是為了協助我們能把事情看得更透徹,以脫離恐懼和控制,繞過自己不偏好的體驗……

而非相反唷!

你原本看球賽時是很歡樂的,因為這就是你的熱情所在。
無論是在熱愛的事物上跟朋友們討論,還是攝影等,整個過程都是充滿喜悅的。
結果現在知道了這些東西,反而對自己的熱情產生了愧疚感,而無法快樂的體驗……
好像不知道還比較好,是不是?😝
 
你現在體驗到的心境和情緒轉變,其實就是真相圈”過度解讀”每件事的結果,而這些解讀模式反而強化了負面的顯化。
有時候,人們對真相一知半解,結果反而創造出反效果。(儘管分享時的意圖是好的)

***

運動產業目前當然是在DS的控制之下,所以到處都有牠們的牌子。
但這不表示每場球賽和運動員都在服務負面的意圖。
所謂的「吸能量」,其實只侷限於「負面能量」,而非「正面能量」。
牠們需要更多負面能量,其一是當成糧食食用,其二是為了運用這股能量顯化更多負面的東西。
牠們”沒有”要正能量,像是快樂、喜悅、感恩、平靜等,這些不是牠們需要的。

如果連正能量也要吸收,那所有人都完蛋了,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正能量跟負能量,一切只是比重問題。
那牠們又為何需要在特定場所吸能量?
應該”隨時隨地”都能吸大家的能量吧!
所以,當然沒這種事嘍~😅

***

大家最好了解DS是”如何”收割負能量的,如此一來才能進行比較完整的判斷,在必要的時候繞過有陷阱的地方。

像是大型演唱會,這就是其中一個最能吸收能量的場所,其原因在這裡:
演唱會的場子可以佈置得很邪教,目的是為了讓觀眾在視覺上內化負面的圖像到潛意識,這有助於後續的植入。
在音樂上,牠們可以調頻成比較容易控制人腦的頻率。
這時,如果當歌手的歌詞又是偏向負面的內容(支持奴性、受害者情節、仇恨),這很容易就能引導在場的觀眾進入到一種「集體亢奮」的情緒中,貢獻出自己的能量。(這裡的亢奮是屬於負面的那種)

那台灣棒球賽有沒有這些東西?
其實根本沒這些架構啊~

當然,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相關的符號、牌子,可能球員在照相時會被要求比出一些手勢,而球員多半也不會拒絕。(因為沒有拒絕的理由;一般人對邪教又沒有認知,自然就不會顧慮那些手勢)
那還真不能代表什麼。

確實,運動產業的背後有DS在掌控,所以我們或多或少都會看到這些符號。
但那又怎樣? 大家不需要用顯微鏡去看待這些符號,然後高估牠們的能耐。
區區一個標誌和手勢起不了什麼太大的作用~ :P

***

你可以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的熱情會傷害到別人(或自己)嗎?」
如果不會,那就沒事啦! 😉

當然,如果今天大家看球賽時所產生的能量是那種【暴力的亢奮感】,腦袋想著是把敵隊打爆之類的(是真的打爆,不是打贏),那就要留意一下自己的狀態了。
自己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這麼亢奮?
為何這麼殘暴呢?
像英國足球賽的觀眾(足球狂熱分子)就常常在觀眾席引爆那種會流血的暴力事件,這絕對不是巧合。
當大家都浸泡在暴力的氛圍之中,這就會引起負面的蝴蝶效應;而這就是DS要的能量。

你跟朋友們快樂的看球賽、互相討論,大家嘻嘻哈哈的,其實不會怎樣。
那種不是DS要的能量~

所以,建立正確的認知還是很重要的!
大家要搞懂運作原理,千萬不要過度迷信。 <3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