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rebeamship6  

Lynn – Hi Cobra歡迎來到我們三月訪談。我是prepareforchange.net的Lynn,Aaron負責錄音,他會提出一半問題。我們會問一些有關當前事件的問題,然後轉到其它話題。一如以往,我們有太多的提問。今天我們和Cobra會花多一點時間,希望能回答更多提問。Cobra,第一個問題是:

 

請詳細解釋一下2月26日我們為剛果進行的乙太解放冥想成功的意義。你告訴我們這個冥想相當成功,我們達到臨界人數。你有什麼評論?

 

COBRA – 我已經給出一份詳細的報告。基本上我們達成了所需的關鍵臨界人數,穿透帷幕在行星周圍的電漿(等離子)層創造了一次持續轉變。我們基本上已經封住了剛果的異常,它正在被極快速的療癒,對行星上其它的漩渦觸發了一次強大的連鎖反應,尤其是敘利亞漩渦。即時的效果是4天後巴爾米拉解放。還有其它影響。其中最重要一個影響是從那時開始行星電漿(等離子)層的負面勢力被極大的削弱,他們正非常快速的失去地盤。

 

Lynn – 我希望事情有很大改善,尤其在非洲。

 

COBRA – 是的。但實體層面將要花一些時間,特別是”事件”後會有更多持續的轉變。

 

Aaron – Cobra,我是Aaron,我們第一個問題是:Corey Goode說球體存有聯盟告訴他,他們的工作是行星人類的轉移和管理,這些存有是不是將會在”事件”之後,行星重置的期間負責地球人類的轉移運輸?

 

COBRA – 我無法評論Corey Goode的訊息,你要用一個不同的方式提出這個問題。

 

Aaron – 他繼續說:我相信這和聖經所說的被提rapture是同一件事。Cobra能否告訴我們一些什麼?

 

COBRA – 實際上聖經有很多關於”事件”和壓縮突破的暗示,被提示揚升過程其中一個後期階段。

 

Lynn – 所以揚升過程不是即時的,它需要進行一段時間?

 

COBRA – 是的。我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事件”是壓縮突破發生的時候。這代表大揭露,陰謀集團的逮捕和金融重置。揚升過程實際上在那個時候才真正開始。

 

Lynn – Corey提到被(防止任何人出入的)外圍屏障困住的黑暗艦隊仍然徘徊在南極洲,月球基地和我們的太陽系?

 

COBRA – Corey所說的”黑暗艦隊”仍然某程度上在南極活動,這個情況會很快改變。

 

Aaron – 在2017年3月12日的Facebook貼文裡Corey說:(https://ww w.facebook.com/BlueAvians/posts/1716167242014398)

“很明顯資料公開Data Dump已經開始。這不是秘密太空計劃(SSP)聯盟推動的全面資料公開。事情看來更多的是戰略上的部份資料公開。事情變成針鋒相對的文檔公布戰爭的開始。陰謀集團下一步很可能公布一批針對地球聯盟的某些團體的資料。雙方都試圖毀謗對方針對自己的訊息來源,這將進一步混淆視聽”。這是不是真的?

 

COBRA – 現在一定程度是真的,但”事件”後將不會這樣。”事件”意味著全面揭露,沒有任何妥協或者隱藏的議程。

 

Aaron – 我們是否會看到一次局部揭露?

 

COBRA – 不會,我們會看到的是全面揭露。局部揭露不是選項也不是一個討論的主題。我再重復一次:我們會進行全面揭露。

 

Lynn – 據說有一個叫Vulcan的行星,它目前是不可見的。這個第一密度行星似乎比水星更接近太陽。如果這個行星存在,你知道點什麼?為什麼要隱瞞這個行星,有什麼目的?

 

COBRA – 這是一些天文學家提出的一個理論上的星球,但實際上它不存在。

 

Aaron – 一些科學家說蒙托克計劃基金會源自一個深層神秘的撒旦實踐和儀式的核心團體,是嗎。

 

COBRA – 某程度上是的。

 

Lynn – 能否描述一下蒙托克計劃的主要目的,對我們社會造成的損害,它有什麼影響,以及對於數百萬受害者的治療,光明勢力有什麼計劃。

 

COBRA – 這個計劃的目的是干涉時間線。他們想控制各條時間線。他們沒有成功,但他們實驗的一個結果是讓一些主要異常在地表上更為突出,這已經得到處理。所以它不再是問題。唯一剩下的問題是那個計劃的受害者需要療癒,這將會在”事件”之後。

 

Aaron – 下一個問題。我發現有以下這個說法,我想你告訴我們你知道點什麼。這個說法一開始說:你真的覺得你買到的是純淨大麻,或者乾淨的大麻?再想想吧!尤其是被弗吉尼亞Quantico的FBI實驗室列為藥用級別大麻,它們都被植入了奈米技術,全部都是基因改造加上奈米機器人,非常微小的電腦系統。同樣的所有香煙,電子煙,垃圾食品等等都是。他問這是不是真的。

 

COBRA – 是的。

 

Lynn – 下一個問題來自之前那個問題的作者:全都是一場戲!美國政府每個月從大城市收到3萬億電費。沒有一個東西叫赤字。他們透過向人民徵稅造出100倍所需的金錢數額。他們想方設法的浪費,並且製造一個deficient匱乏的思維模式。他們無中生有地印錢。他們有零點能源和複製機,製造他們所需的所有材料,工具的同時人們還在為生成掙扎。全部都是一場戲。所有的賬單已經預先支付了。這是一個精英成員告訴我的。他們說所有都”記在賬上on account”,剩下的是一個騙局和笑話,他們打算結束這個文明然後逃到其它地方。你能否評論一下。

 

COBRA – 這是對行星現狀的一個很好的描述,人們意識到這個現實是好的。當然我們會改變它,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Aaron – 下一個問題是,我們知道大衛.洛克菲勒3月20日早些時候在他的紐約住所中逝世。如果是真的,他的死與三月春分時間一致。他這次是不是真死?或者這是一次假死,為了某些目的告訴公眾?

 

COBRA – 這是一次真死。他確實死了,他不是在一個複製人身體中,所以他確實已死亡。

 

Aaron – 這是不是一次自然死亡,他不是被光明勢力帶走的?

 

COBRA – 我會說當他暴露於光明勢力某些行動之後,出於恐懼他就死了。

 

Aaron – 告訴我們更多有關大衛.洛克菲勒的死亡,這件事如何影響到陰謀集團的行動?

 

COBRA – 我想我將會在下一次部落格更新的時候談到這件事。

 

Lynn – 也有報導說2014年他的兒子理查德.洛克菲勒在他爸寓所附近墜機死了。但不久前本傑明.富爾福德說理查德捏造自己死亡,實際上逃到南美的一個地下基地。你對此知道些什麼?

 

COBRA – 你說的是他兒子(是的)。他去了那個基地,但現在已經不在那裡。他已經被逮捕。

 

Aaron – 關於南極過去直到目前正進行的隱蔽活動,有一些驚人的調查報告。這個提問者問你能否總結一下這些訊息,你可以確認或者否認這些報告的有效性。關於這些活動如果有其它重要的事情也請你說一下。

 

COBRA – 人們把太多注意力放在南極。現在那裡不是這個行星的星際政治的主要問題,只是其中一個發生事情的地方,並且南極也不是亞特蘭提斯。我需要說明這一點。南極確實發現有很多古代遺跡,就像行星上其它一些地方一樣。所有這些地方會在”事件”後公開。陰謀集團無法用這些考古發現把人們注意力從他們的罪行上轉移。這不會發生。

 

Aaron – 最後,抵抗運動是不是以某種方式對南極採取行動?

 

COBRA – 是的,他們正在那邊有緊張的行動。

 

Lynn – 有人說二月末的時候由於一次潛水艇爆炸造成南極的輻射污染,在歐洲和北美一些地方也受污染。有消息說因為這個原因特種部隊在疏散南極的平民。

 

COBRA – 這次核潛艇意外造成有限的輻射,但已經被控制,不是非常危險。非軍事人員的疏散與這個沒有關係,而是與南極下面天龍人勢力和銀河聯盟的代理人戰爭有關。

 

Lynn – 所以也許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疏散?

 

COBRA – 有人疏散但不是因為輻射,而是因為戰爭。

 

Lynn – 燈光的去除環境過量輻射的好方法嗎?

 

COBRA – 不是。

 

Aaron – Michael Flynn辭任國家安全顧問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COBRA – 現在各個派系之間有很強的內鬥。克林頓/洛克菲勒派和川普/耶穌會派,這個內鬥在政府中導致很多辭職和轉變,這些不像很多人所想的那麼重要的。因為那些在幕後操縱的人是看不見的。他們不會出現在媒體上,不會暴露自己。他們只是把一些人當做前台人物執行他們的議程。

 

Lynn – 最近有篇文章說William Morris Agency公司的首席執行長Norman Brokaw,他作為Bill Cosby個人代理30年,他和Cosby討論了和Robert C. Wright一起提出收購全國廣播公司NBC的意圖。但如果Bill Cosby收購成功,控制NBC的董事,光明會領導人就會失去這間電視台的權力。唯一阻止收購的方法是摧毀Bill Cosby。他們開始對他進行虛假的強姦指控。你知不知道道這件事,這是真的還是分散人們的注意力?

 

COBRA – 是的,有一些沒有基於事實的指控。有關於他的實際情況有一些還沒有披露。我會說事情被扭曲了,但仍然有一些真相在背後。

 

Aaron – 因為比特幣是一種電子貨幣,它可以被人黑並且篡改。比特幣是不是一種像廣告所說的那樣安全的工具,或者只是黑暗勢力的另一個擺脫現實貨幣的企圖,以便他們能完全絕對的控制我們的財富?

 

COBRA – 比特幣不會成為未來的全球主義貨幣。它一定程度是安全的,如果你想投資也可以。我不會(建議)把你大部份存款換成比特幣。

 

Lynn – Satoshi Nakamoto是比特幣的創造者。你提到比特幣是邁向新系統的一步,Nakamoto是不是和光明勢力合作的?

 

COBRA – 不是直接,而是間接地。

 

Lynn – 比特幣系統是不是來自另一個行星?

 

COBRA – 不是。

 

Lynn – 比特幣如何受到AI或者電腦黑客的危害?

 

COBRA – AI不像人們所害怕的那麼強大,因為人類心智會是更強的。人的心智和神聖源頭連接能夠勝過AI的所有行動。

 

Aaron – 白銀和黃金是不是比比特幣更好和更安全的投資?

 

COBRA – 是的。

 

Aaron – 誰在比特幣背後。耶穌會還是正面聯盟?

 

COBRA – 正面聯盟,間接地。

 

Lynn – 如果陰謀集團有高科技的地下基地,有高科技太空船,有複製機。他們為什麼不按一下按鈕製造黃金和貴金屬,維持他們這個失敗的金融系統無限地運作下去?

 

COBRA – 陰謀集團絕大多數人接觸不到那些先進科技。只有一個有限的小團體能使用這些科技,他們不會給其餘的陰謀集團使用。

 

Aaron – 下一個問題:離完全摧毀姚達伯斯還有多近?

 

COBRA – 我會說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更近。那個實體的觸手或者說電漿(等離子)細絲已經完成清理,它的頭部正處於溶解的開始階段。

 

Aaron – 目前有沒有任何炸彈妨礙”事件”的進程?

 

COBRA – 當然,仍然有頂夸克炸彈,它們將會存在直到”事件”。這是”事件”不發生的主要原因。當這些炸彈清理完”事件”就會觸發。

 

Aaron – 路上是否還有一些我們還沒有克服的阻礙?

 

COBRA – 正如我說過,計劃是清理剩下的電漿(等離子)異常以及和它連結在一起的夸克炸彈,然後觸發”事件”。基本上就是這樣的計劃,並且正在實行。

 

Lynn – 因為乙太解放冥想的成功,姚達伯斯和頂夸克炸彈被限制在地表,我們繼續瓦解姚達伯斯頭部最好的策略是什麼。

 

COBRA – 最好是把如意寶珠(天狼星石)石放在戰略位置。不只是大陸,還有遠離岸邊的海洋。

 

Lynn – 這對海洋輻射有沒有效果?

 

COBRA – 海洋裡輻射沒有人們所了解或者被誤傳的那麼多。

 

Aaron – 我們如何建造一根揚升柱Ascension Column和銀河聯盟一起清理主要異常並且幫助瓦解姚達伯斯的頭?

 

COBRA – 我會在未來其中一篇文章裡詳細解釋。我不能用一分鐘就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有點復雜,我需要用文字寫出來。

 

Lynn – 在俄羅斯團隊的訪談裡你說在俄羅斯沒有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世界其它地方也是這樣嗎,如果不是,還有哪些國家仍然有這種基地沒有清理?

 

COBRA – 大多數基地位於傳統上和陰謀集團有聯繫的國家,比如美國,以色列,沙特,某程度還有英國,土耳其,日本。而大多數其它國家現在沒有。

 

Aaron – 你在訪問裡說”地球是執政官和奇美拉作為看守者最安全的監獄而絕對不是學校”。我們一直被告知地球是一間學校讓我們發展到更高的存在水平,或者上天堂,如果我們在這裡做了需要做的事的話。你能不能評論一下這個說法,隨著揚升而發展到更高的水平這麼說對不對?

 

COBRA – 致力於靈性的發展確實讓你進步到一個更高的水平,但這不代表地球是一所教你如何進化到更高水平的學校。執政官的目的不是在靈性進化中幫助我們,他們想要阻擋我們。當你進化的時候,不管有沒有這裡的編程洗腦你都會進化。當你把眼界和意識提升到超過這個隔離的範圍和限制時,你才是真正在靈性上進化。

 

Lynn – 我有一個關於敘利亞的問題。除了解放冥想文章所提到的,你有沒有更多補充?

 

COBRA – 我只能說行動正在進行,敘利亞漩渦將會在不久的將來解放。

 

Aaron – 有來自日本和美國西岸可靠來源的報告說檢測到多個福島崩塌的反應堆的大量輻射,超過了致死水平。這個訊息直接和上次PFC有關反應堆輻射的回答有矛盾。Cobra的回答表明福島的輻射不是一個大問題。這個人問Cobra是否有更多的訊息或者評論能緩和他對這些高輻射的擔心?有沒有外星量子科技能中和這些嚴重的輻射?

 

COBRA – 我說過很多次,沒有過多的輻射超出一個非常有限的區域以及反應堆本身。所以如果住在離反應堆10或者20英哩的地方你是安全的,其它的只是虛假訊息。我與一些用Geiger蓋革計數器做過精密測量的人聯繫,他們在很接近福島的地方沒有檢測到過量輻射。

 

Aaron – 銀河聯盟有沒有做過一些減少輻射的工作?

 

COBRA – 他們在許多情況下都這麼做,不只在福島。過去有很多更嚴重的核災難都限制在局部地區,因為銀河勢力阻止輻射滲漏到很遠的地方。

 

Lynn – 你在2013年11月28日的文章提到:”目前耶穌會幫執政官維持地球隔離的主要力量。他們前任的修道會總長Hans Peter Kolvenbach維持著地表人類的恐懼振動。”新聞報導說Kolvenbach2016年11月26日死於貝魯特。根據你的訊息來源他是不是真死?如果是,對於911和311事件的揭露和正義意味著什麼?

 

COBRA – 這意味著其中一個主要罪犯已經死了,或者我應該說從這個行星上移除。但他不是唯一一個,也不是防止事情真相揭露的唯一一個人。實際上有一整個團體,這個團體還沒有移除。但他們每一個人的清除都讓情況變得更容易,這是現在各個主題得到很多揭露的原因,這些之前從沒發生過。

 

Aaron – 你對NESARA有什麼看法。關於NESARA有什麼最新消息?

 

COBRA – 沒有最新的消息。它只是和全球金融重置有關的,將會在”事件”的時候發生。

 

Aaron – IENKI和聖哲曼有沒有關係?

 

COBRA – 沒有。

 

Lynn – 歐巴馬最近去了塔希提島,沒有帶上米歇爾和他的女兒們。他去做什麼?

 

COBRA – 他去那裡度過私人時間,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

 

Aaron – 你知不知道那些涉及戀童者網絡的人在全世界被逮捕?

 

COBRA – 是的。很多這些人正在被逮捕,但還不是最上層的人物。我會說是那個網絡的中層管理人在很多國家被捕並且另類媒體在曝光他們,也在一定程度上透過主流媒體報導。

 

Aaron – 你是否期望販賣兒童和戀童者很快出現在公眾的關注裡?

 

COBRA – 是的,這是揭露過程的一部份,已經出現世界一些地方,並且會繼續浮現直到無可否認。人們很快就無法再否定這件事,我會說非常快。

 

Lynn – David Wilcock和Corey Goode最近揭露了南極人的發現,他們稱為”前亞當的後裔”。這些人原本來自火星,5萬年前來到這裡。他們說仍然有一些前亞當後裔住在梵蒂岡,他們用梵蒂岡高帽子掩蓋自己的瘦長頭骨。他們揭露了關於南極的驚人訊息,包括三艘墜毀的古代太空船,有一群人住在其中一艘船裡,非常高大的人類,沉眠stasis了幾前年,很快將會醒來。你能否證實所有這些都是真的?

 

COBRA – 部份是對的,尤其是梵蒂岡那部份。但對於其它部份需要更多證據,而不只是故事。我期望這個南極故事更深入方面的確鑿證據。確實有一些遺跡在那裡被發現,但那些細節,他們說的這個故事的其餘部份我無法從我的來源那裡確認。

 

Lynn – 包括那些沉眠的巨人?

 

COBRA – 在世界很多地方真的有巨人沉睡,所以我能確認這一點。

 

Aaron – 最近荷蘭大選Geert Willers輸了,結果可能被人操縱。他是否真的贏了投票?Geert Willers的失敗有什麼意義?

 

COBRA – 沒有太大意義,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事件”之前的政治架構不會觸發重大轉變,因為不管誰選上去,在幕後仍然是受操縱的。

 

Aaron – 他是否真的贏得投票?

 

COBRA – 我沒有這個訊息。

 

Lynn – 關於本傑明最近的3月20日的訊息,我們有一些問題,實際上它們是更多是一些陳述。1861年成立的美利堅合眾國公司代替了1776年成立的美利堅合眾共和國。

政府沒有在3月15日關門,20萬億債務上限已經到達,因為這些債務是屬於公司的,不屬於共和國。公司已經公然破產,債務無效。Cobra,這些是不是真的?

 

COBRA – 我無法確認共和國已經恢復。當共和國恢復時將會有巨大和即時的轉變,美國每個人都能看到,而不會只是一個理論概念。這將會是實際的,非常確定並且強烈的宣布,透過主流媒體而不只是流於一些迷糊的另類媒體網站。所以我會說這部份不是真的。關於國家債務,在幕後總是有一些操縱,問題總是莫名其妙地得到解決,直到下一個危機出現。因為陰謀集體仍然控制著金融系統,他們對那些數字可以為所欲為。

 

Aaron – 這個時候宣布大衛.洛克菲勒的死訊是不是巧合?

 

COBRA – 這絕對不是一個巧合,我會在下一次部落格更新裡談更多。

 

Lynn – 本傑明繼續說上週川普拒絕收下德國總理默克爾的賄賂,不會像約翰.麥凱恩和希拉裡.克林頓那樣做羅斯柴爾德的走狗。他的訊息人士說,這就是川普拒絕公開和默克爾握手的理由。根據這個說法,默克爾是不是聽命於羅斯柴爾德?

 

COBRA – 是的。

 

Aaron – 還有,作為一個洗錢的方式,南美的毒梟把他們的美元換成伊拉克第納爾。然而自從克林頓/布希派系輸了美國大選,這些第納爾不像是一種可用貨幣。你是否預見第納爾會成為一種可用貨幣?

 

COBRA – 不像本傑明所說的那樣,我不會推測那種貨幣的價值會急劇上升,所以我會遠離這些交易,包括伊拉克第納爾。

 

Aaron – 非洲津巴布韋幣如何?

 

COBRA – 一樣。

 

Aaron – 下一個問題。終於,亞洲秘密社團和白龍會的訊息來源同意多年來的”毒品戰爭”失敗,無法根除2-3萬億美元的非法毒品生意,長期的解決方案是合法化和規管麻醉物,使它們所帶來的傷害最小化,讓資金遠離犯罪集團的操縱。根據這個說法,你是否預見很近或者很遠的未來毒品合法化?

 

COBRA – 在世界一些國家這已經發生在大麻上,所以這是那個趨勢的開始。隨著陰謀集團失去權力,他們無法阻止這個過程。對毒品的戰爭只是陰謀集團一個詭計,實際上花費更多的金錢,透過毒品生意輸送更多的資金。

 

Lynn – 這部份開始我們提一些靈性有關的問題。從3D到5D,是否僅僅就像我們把收音機從AM調到FM,或者轉換電視頻道?有什麼顯著的分別?

 

COBRA – 這是一個好的類比,你可以這麼來理解振動頻率的轉換。

 

Aaron – 用另一個方式問,天使人類從天使領域誕生,然後下降到低層的領域比如3D地球;真正的地球人類從最稠密的地球振動開始他們的靈魂演化,在一個向上升的過程中?

 

COBRA – 很準確,是的。

 

Aaron – 雙生靈魂是否會轉世為相同的性別?

 

COBRA – 這是有可能的。

 

Lynn – 在一次最近訪問裡你提到你做的一個冥想,在冥想中你連接你的核心星際高我,以此恢復更新你的身體。關於這個冥想你有沒有更多能分享的?

 

COBRA – 現在不是時候。

 

Aaron – 談談大爆炸和宇宙的創造。一開始的上帝源頭是不是完美的光之存有,以”如果我擴張自己會發生什麼”的想法顯化膨脹?能否更正一下這種觀點的誤區? 

 

COBRA – 宇宙是源頭和主要異常互動的一個結果,所以兩方面都有參與,在大爆炸中參與到宇宙的創造。

 

Aaron – 揚升和開悟有什麼不同?開悟能否稱為自我實現?

 

COBRA – 開悟是你的人格接觸到真理的一個瞬間。揚升是完全地把你的人格轉換到真理之中。

 

Lynn – 我有一個冥想問題。當我隨意地冥想,我能達到一個靜止狀態,2-3小時裡沒有想法或者非常少的想法。當我定期冥想時我無法在腦海中達到這種靜止狀態。換句話說,我嘗試有規律地這麼做,但感到被干擾。定期的練習是否比隨意偶然的冥想練習更難?

 

COBRA – 如果你有規律地做,你不能期待總是有相同的結果。如果你只是在受到啟發時這麼做,你會在短期獲得更多成功但長期來說成果更少,這取決於你。

 

Lynn – 你建議怎樣使這個過程更容易?

 

COBRA – 你的集中力需要一直連接你的高我,然後整個過程將會更加容易。

 

Aaron – 你知不知道那個俄羅斯地質學家,他在薩馬拉Samara附近的克拉斯諾雅茨克Krasnoyarsk進行一個5小時的冥想,他接觸到3個文明。一個叫毗濕奴文明。他看到濕婆神告訴他有關行星歷史的秘密訊息。你知不知道這個俄羅斯地質學家或者這個克拉斯諾雅茨克地區?這個科學家可能接收到什麼訊息?

 

COBRA – 克拉斯諾雅茨克地區是一個強大的漩渦,在過去有很多接觸發生在很多人身上,不只是這個人。所以他是那個地方的其中一個接觸者。

 

Aaron – 它是不是在香巴拉附近?

 

COBRA – 那裡不是那個地方的主要入口。

 

Lynn – 甘地說:要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如果我專注於自己內在的行程,盡力地發展愛,平靜與和諧,我是否需要意識到黑暗一面,比如奇美拉和天龍星人。要把我能做什麼,我想要什麼的想法專注到什麼程度才能幫我們創造生活?

 

COBRA – 最好的方式是有自己的願景,保持那個願景,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但不要對此過於著迷。

 

Aaron – 你有沒特別的冥想技巧能幫我們創造金融豐盛和健康以應付日常的挑戰?

 

COBRA – 有很多技術但不可能用幾分鐘或者一個訪問來說明。你需要來到會議上,這些會用一天的時間來詳細解釋。

 

Aaron – 這個人也想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冥想方法幫保護我們免受當前對光之工作者的攻擊?

 

COBRA – 我已經在部落格上公布過一些技巧。

 

Lynn – 什麼是銀繩silver cord,它是不是固定在松果體裡?

 

COBRA – 它是身體和高維能量身體的一條連接,它錨定在松果體和腦下垂體的電磁場裡。

 

Aaron – 這個問題可能問過。為什麼激活松果體那麼重要,如何激活?

 

COBRA – 因為它是我們連接更高維度的多維橋梁,有一些激活松果體的技術,但這也不是用一個簡短訪問就能解釋清楚。

 

Lynn – 對光之工作者來說顯化過程需要哪些步驟?

 

COBRA – 顯化過程的步驟對每個人都一樣。有三個步驟。第一是決定。第二是祈請。第三是行動。當然我無法用幾分鐘就解釋完。它的內容太多需要幾個小時才能詳細說明。

 

Aaron – 為什麼我們想顯化的事情沒有發生?

 

COBRA – 因為我們沒有堅持足夠長的時間讓它發生。在目前的現實中需要花一定的時間顯化任何事物,對於某些事情會用非常多的時間顯化,因為我們不同流俗against the current。

 

Lynn – 如何呼喚”我是”臨在加強我們的顯化?

 

COBRA – 祈請你的”我是”臨在,以任何對你有效的方式與祂連接。

 

Aaron – 為什麼有很多光之工作者最近受到攻擊,我們能做些什麼?

 

COBRA – 上個月有一大波攻擊,因為黑暗勢力開始喪失行星電漿(等離子)層的控制,他們因此徹底崩潰。我會說這個情況正在緩慢得到解決。

 

Lynn – 電漿(等離子)體的印記如何形成我們的想法和情緒並顯化到我們的物理現實中?

 

COBRA – 那些印記沒有形成我們的想法和情緒,但我們的情緒和想法在電漿(等離子)層產生一些反應,然後奇美拉的標量技術操縱這些反應並顯化出來。

 

Lynn – 我們接下來的問題關於意識。

 

Aaron – 你上次提到陰謀集團無法讀取高頻率的思想。能否定義什麼是高頻思想,舉一個例子?

 

COBRA – 簡單地說就是不以現實為基礎的,並且被更高維度的光照亮的想法。任何能賦予你靈感的想法都是例子。

 

Lynn – 你了不了解風水?能否解釋一下風水如何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是否有一些特殊物品布置,和星相連接起來產生正面的效果?

 

COBRA – 這涉及到神聖幾何,並且與各個星系有關,有一套完整的科學。部份的內容已經透過傳統中國文化來源公開,但背後有更深入的科學,那是更為古老的,是神聖幾何銀河科學的一部份。

 

Lynn – 在風水學中一間屋子的各個房間有哪些重要性?

 

COBRA – 這也涉及到非常古老的科學,這個科學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被帶到地球,它又與占星學和占星屋有多多少少的關係。

 

Aaron – 談一下星際種子,尤其是過去25000年來在地球來來去去的罕見和新來的星際種子。他們來自哪個行星,有沒有特殊的能力,如何辨別這些新的星際種子?

 

COBRA – 絕大部份來自昴宿星,天狼星,也來自仙女銀河系的一些星系,一些是大角星人,也有其它很多星系。

 

Aaron – 地球上是否有一個地方比其它地方有更多的星際種子?

 

COBRA – 是的,一些地方有更為集中,因為他們傾向以靈魂團體來轉世。

 

Aaron – 隨著我們清理姚達伯斯實體和電漿(等離子)層的進展,是不是有更多人的轉世?

 

COBRA – 我會說多了一點,但沒有明顯地多。

 

Lynn – 有沒有星際種子透過靈魂替換walk-in的方式轉世?

 

COBRA – 非常罕有。

 

Lynn – 下一個問題是:你作出過什麼選擇choice使你能保持過往的人生記憶?

 

COBRA – 我只是作出一個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忘記的選擇。

 

Lynn – 這個人又問:你提到在過去你被給予一些選擇,是否有特別的選擇或者只是(普通的)選擇?

 

COBRA – 涉及了很多的選擇,我無法談到太多。

 

Lynn – 我們這一世有沒有可能作出選擇讓我們記得自己的前世?

 

COBRA – 是的,當然。

 

Lynn – 所以我們只要發出要求,就會得到恰當的訊息?

 

COBRA – 如果你尋求得足夠深,你會找得到。

 

Lynn – 這個行星上有多少人記得他們的前世?

 

COBRA – 我會說有很多人記得一些片斷,但極少有人記得他們全部的記憶。

 

Aaron – 你是否意識到你規劃了你現在的人生?

 

COBRA – 是的,我記得。實際上我與我的靈魂團體規劃了當前的轉世,但事情沒有像他們計劃的那樣展開,因為那個團體大多數人沒有遵守到他們的約定,所以計劃沒有得到實現。

 

Aaron – 如果你規劃了你的人生,那麼1996年執政官入侵後你能否還記得你的前世?

 

COBRA – 是的,當然。

 

Aaron – 執政官的入侵有沒有讓你的回憶更加困難?

 

COBRA – 沒有,但對維持一定水平的振動頻率更為困難。

 

Lynn – 那些完成地球上所有人生的靈魂,他們現在死後會去哪裡?

 

COBRA – 那些有極高振動頻率的靈魂現在能夠逃出隔離,在其它的地方透過他們的揚升之旅。

 

Lynn – 這個人繼續問:一般來說人們有多少世?

 

COBRA – 大多數人有成百上千世。

 

Aaron – 一個靈魂看起來是怎樣的,我們能否用心智之眼看見祂,有沒有方法能看到?

 

COBRA – 我會形容靈魂是一個光點,一個光的存在。

 

Aaron – 祂可以被看見嗎?

 

COBRA – 用你內在的眼睛,高維的感知來看。

 

Lynn – 我們有一些關於科技的問題。你是否推薦把一顆如意寶珠(天狼星石)石放在orgonite(註:基於一套假想的生命能量理論而做成的一種人造工藝品)裡面?

 

COBRA – 不。

 

Lynn – 他繼續問:這會提升或者減少它的功效?

 

COBRA – 會減少。

 

Aaron – 你提到奇美拉秘密使用次聲和超聲技術控制人類。現在有沒有做什麼來挫敗這件事?

 

COBRA – 是的,第一是要傳播對這件事的認識,如果足夠多人了解到,他們就不能繼續這麼做。

 

Lynn – 重力來源於一個物體的質量還是來源於太陽的磁性?

 

COBRA – 我會說間接地來自物體的質量,更準確地,是創造物質原子然後成為物體質量的乙太流etheric flow的強度。

 

Lynn – 秘密太空計劃和外星人如何在他們的飛船了創造人造重力?

 

COBRA – 透過把原子從現實層面分離disengage,使它們以某個方式保持懸浮,允許它們從萬有引力中釋放出來。

 

Aaron – 你告訴PFC台灣團隊的Patrick在印度和斯裡蘭卡之間有水下橋。能否告訴我們誰建造這條橋,原因是什麼?

 

COBRA – 在沉入水下之前它是大陸的一部份。在冰河時代末期它被水淹沒,但之前它是天然的大陸橋,屬於一個在當時存在於那裡的文明。

 

Lynn – 我能不能相信蘋果多於相信谷歌,或者所有的大科技公司都同樣地(向陰謀集團)妥協?

 

COBRA – 這兩間公司都作出相當大的妥協,所以我不會相信蘋果或者谷歌。

 

Lynn – 就(保護)私隱來說是否有其它科技公司比其它的更好?

 

COBRA – 是的。

 

Lynn – 你能否說出它們的名字?

 

COBRA – 現在不是時候。

 

Aaron – 你提到複製機這種科技的引入,它能實體化很多不同的東西,包括食物。抵抗運動對於負責任地使用這項技術如何看待?

 

COBRA – 不負責任的使用是不可能的,因為所有複製機都有一個保險機制防止不負責任的使用。

 

Aaron – 所以如果有人餓了,他們可以製造食物而沒有問題?

 

COBRA – 是的。

 

Lynn – 一些消息說到九月結束的時候,波蘭將會有自由能源和反重力技術,也會從矩陣所有者中獨立出來,這是高維存有的決定。關於這件事有沒有更多可以告訴我們的?

 

COBRA – 這只是某個團體的一個推測,我無法確定。

 

Aaron – 這個問題關於”事件”。舒曼共振是不是關於我們的進展以及對”事件”迅速準備的一個有用指示器?

 

COBRA – 不是。

 

Lynn – 過去100年裡舒曼頻率是上升還是下降了?

 

COBRA – 基本的舒曼共振仍然沒有變化,但最近正發生一些劇烈的振蕩。

 

Lynn – 這個頻率的起伏是好事還是壞事?

 

COBRA – 這只是表明一些非常強烈的事情發生在電漿(等離子)層,可以是好事和壞事。最近所發生的是好事,因為光明勢力正在清理負面電漿(等離子)。

 

Lynn – 你在2014年1月31日的Eostre’s gift一文提到能量潮是不是我們現在所感受到的能量?

 

COBRA – 這是已經到來並且將繼續到來的能量潮。

 

Lynn – 談談我們在12月中或者從12月中開始接收到的能量潮。

 

COBRA – 不只是在那個時期,而是在很多時期裡都有能量潮,所以不限於那些特定的時間範圍。那個時期不是非常重要的。我仍然在等待不久將來真正重要的能量潮到來。

 

Aaron – 對於那些覺得還沒有遇見自己靈魂伴侶的人,是否會在”事件”後遇到?

 

COBRA – 大部份情況是的。

 

Lynn – “事件”後有沒有希望看到人類壽命增長到120歲甚至更長。

 

COBRA – 是的。

 

Aaron – 有很多單獨的團體和個人嘗試用冥想創造正面轉變,但這些是單獨的努力,發生於不同的時候。既然證明了集體冥想確實造成更大的影響,有沒有一個方法能連接或者結合每個團體的努力,即使他們在不同時間冥想,以增強場域效應,或者瑪赫西效應Maharishi effect?(註:印度瑜珈大師瑪赫西的超覺冥想Transcendental Meditation,只要1%城市人口進行冥想,就能改善整個社區的生活品質。)

 

COBRA – 很重要的是所有團體在同一時間帶著同樣的意圖冥想以創造強大的瑪赫西效應。如果有什麼方法能團結所有團體,我會非常感興趣。

 

Lynn – “事件”後那些被矩陣深深控制的,生活在很低靈性水平的人會不會想有更好的改善?

 

COBRA – 大多數人是的。

 

Aaron – 你在一次訪問裡提到”事件”後人類要用同樣多的能量維持肉體。這是否意味著我們會吃得更少?如果不是,那意味著什麼?

 

COBRA – 是的,我們會吃更少。

 

Lynn – 黑洞是不是一個圓環面的開口?

 

COBRA – 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描述。

 

Aaron – 這個問題關於太陽系。有沒有從火星大災難裡來到地球的靈魂?

 

COBRA – 是的,但這是非常小的一部份。

 

Aaron – 那些火星大災難的靈魂如果不來地球,他們會去哪裡?

 

COBRA – 大多數人疏散到其它星系,他們現在演化得非常先進,與這個行星沒有關係。

 

Lynn – 逆轉線粒體的熵的方法是什麼?

 

COBRA – 那些方法非常復雜,再說一次,不可能在幾分鐘裡解釋清楚。

 

Aaron – 如何把振動頻率提升得足夠高,進行心靈遙感或者生物改造bio kinesis(透過思想就能改變頭髮或瞳孔顏色,或者其它外貌特徵)

 

COBRA – 這只有在揚升後才可能。

 

Lynn – 說一下西方占星學變量的重要性,比如凱龍星Chiron,北交點North Node,它們如何對我們的生命道路有重大影響?

 

COBRA – 你提到的是天宮圖上的其中兩點。有很多個點需要…它們不是唯一需要考慮的兩點。還有太陽,月亮,主行星。我們要考慮凱龍星和其它小行星,還有恆星,月球交點和其它點都要被考慮才能有全面了解。我不會只看凱龍星或者任何特別的交點。我會考慮到全部所有的,各個方面,星體移位,運行,它們的互動以及西方占星術的其它方法,需要作為一張復雜的圖像來看,不能斷章取義。

 

Aaron – 出生星盤astrological birth chart(表示出生時當地天體運行情況的圖表)或者十二宮圖有什麼意義?

 

COBRA – 這是一定程度決定什麼星對你的生命有什麼影響的一張藍圖,當然你總是能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凌駕它。

 

Aaron – 出生星盤對每一世都是不同的?為什麼?

 

COBRA – 當然,因為你每次都用不同的身體,生活於不同的環境。

 

Lynn – 為什麼出生星盤會有不同,那些星盤有什麼意義?

 

COBRA – 因為人們出生在不同的時候,你出生時一些能量閃現透過你的身體,出生星盤是那個特別時刻的一張地圖。

 

Aaron – 天蠍座的標誌與那個心形有沒有關係,天蠍代表什麼?

 

COBRA – 沒有。

 

Aaron – 代表轉化,創造,女神能量?

 

COBRA – 這是一個可能的描述,但不十分好。

 

Lynn – Cobra,說一下上周末的台灣會議?

 

COBRA – 關於會議有什麼問題?

 

Lynn – 有什麼能告訴我們的,舉辦得成功嗎?

 

COBRA – 是的,當然非常成功。我們有一個強大的團隊。我們已經啟動了一些計劃,我們實際上開始了一個顯化那些計劃的週期。我們也說到很多關於顯化過程的東西,我們非常深入地討論,因為當人們理解顯化過程,很多事情就會變得可能。讓人們理解如何顯化是其中一個重點,我們也實際地用這個理論顯化了一些非常特別的事物。

 

Lynn – 你有沒有最後的總結?

 

COBRA – 現在我們正處於人類歷史上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我們只需要保持推進,為行星顯化光的勝利。

 

Lynn – 衷心感謝。我們嘗試每4個星期進行一次訪問而不是每5,6個星期。所以我們期待你有更多訊息告訴我們,我們肯定有更多的問題和需要提到的方面。非常感謝Cobra。

 

COBRA – 好的,謝謝。光的勝利。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4/02/cobra-prepare-for-change-march-2017-interview/

 

翻譯:erttq0101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