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75175_1167904080392010_1668113414255147430_n.jpg

《金融動盪:魔鬼藏在細節裡》(你現在很討厭,但一年後會覺得很中肯的一篇)

網友:一哥您好!
我想跟你談論一下接下來金融體系的變化。
由於美國銀行的倒閉是不爭的事實,這陣子有很多靈性導師和作家都有提到正面金融體系的上線,聽起來跟一哥過去提到的「金融重置」是吻合的,所以我不曉得為什麼一哥堅持之後上線的體系會是陰謀集團的系統。
我前面貼了很多來自不同導師的連結,不知道您看了沒呢?

如果一哥有點進去看我貼的連結,你就會知道這些導師全都是大以來頭的,不是說空話而已,他們也都像一哥一樣曾幫助過我,所以我是很信任老師們的判斷,特別是其中有一些老師時常連結高維度的世界,他們了解從高維度的視角是怎麼看待這裡的。
因為人數還滿多的,希望一哥可以找時間研究一下,也許會有新的看法?
像我現在看到的版面,除了一哥以外,好像也沒看到別的老師覺得大逮捕有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光明的金融系統會在銀行崩潰後出現,也就是不再需要金錢的系統。
這也是為何現在大部分的靈性導師都開始提倡放下金錢。

我個人也是蠻相信一哥的,也有看一哥近期與網友的問答,但還是不知道一哥為何要堅持。一哥好像也沒講清楚? XD
大家要顯化,不就是應該往正面的方向顯化嗎?
一哥以前也很常強調,陰謀集團都利用媒體在催眠大眾,透過大家的顯化能力來完成他們要的結果。
現在一哥一直認為光明勢力的金融系統不會上線,這是不是就是被催眠的結果呢? 沒有要批判的意思。
因為,最近真的很多很多我在追蹤的管道都有提到大轉變的事,按照大家的說法,今年或明年即是大轉變,我自己也是有感覺好事近了。

一哥:很多新來的網友可能不曉得,一哥之所以沒有像那些老師那樣,要求大家把錢領出來換成黃金白銀,那是因為早在好幾前年,我們就提倡過好幾次了。
儘管有些文章被拿掉了,但還是可以找到一些軌跡: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hotos/a.199312387251189/745888092593613/

我們這邊的網友都不會把錢放在銀行,也早就買好該買的東西。

而現在,看到有這麼多人希望銀行倒閉,也希望舊體系的崩塌和光明勢力的金融系統上線,這也是好現象,意味著大家都已經有點受夠舊的金融系統了。

然而,若有認真讀那篇《潛藏在銀行倒閉背後的陰謀》: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pfbid02pea6yDFbUvMrSsSHwp3w6xCqWDSmNbKSgGaU2LUTmjNN5E2VAmYJU44uFjcQuF9vl

你們就會知道一哥從頭到尾都沒有不支持正面的金融重置,只是瞭解這次銀行的倒閉是陰謀集團搞得鬼,而非光明勢力。

我們一個一個分析,各位看看合不合理~

首先,就一哥理解的版本是這樣的:
光明勢力計畫在大逮捕的時候上線正面版本的金融系統,除了免除債務,發放繁榮基金之外,這個系統本身還是包含著金錢上的運作。
但由於新科技的發放,人們會慢慢理解到,金錢的存在也不是那個重要,因為所有的生活所需都可以用調頻的列印機來創造。
那是一個循序漸進的轉變和放下的過程。

也因為陰謀集團的成員都被逮捕了,所以這個系統一旦上線,就會一直運作到每個人都能自給自足、放下對金錢的依賴為止。
然後緊接著,就是集體揚升計畫,但那是下一波高潮。

這整個計畫聽起來既合情合理又溫和,沒有任何強迫性。

***

現在來看看這些老師認為的版本。
大逮捕不重要,而銀行是光明勢力攻擊的,然後新系統會在短期上線,大家要放下金錢,以行動支持。
OK! 那我們得問自己幾個問題,看看魔鬼是否藏在細節中。

第一:若大逮捕不重要,那為何不能現在就上線新系統?
對,就是【現在】!
若國際罪犯都還在,那光明的系統上線後,不會重新被這些人接管嗎?
若你認為不會,那為何【現在】還沒上線?
是在"等"什麼呢?

第二:陰謀集團正在推動【電子貨幣 + 大監控】,而偏偏被攻擊的銀行都是【不支持】加密貨幣的銀行,你覺得這是為什麼?
中國政府已經在使用人臉辨識的監控設施,台灣的測速照相解析度也越換越高。
喵喵內有奈米晶片,很多人在施打後,身體可以連結藍芽系統等……
這整件事的推動不是無中生有,而是有跡可循的。

然後拜託,希望大家不要說是"一哥顯化"的,我只是【知道】,但在我知道之前,這些事就【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
一哥自己本身也算是後知後覺才知道的,但對於不知道這些事的人,他們也依舊深受影響,只是不了解自己是被什麼影響而已。
很多打喵的人都不知道喵喵的問題;而【不知道】不足以顯化出【沒有】,【知道】也不見得就一定會顯化出【遇到】。

之前提醒過這一點了吧~

第三:大家想讓(顯化)正面的系統上線,那很好啊!
既然要顯化,那就活在當下,直接處在正面系統已經上線的狀態不就得了,為何要刻意顯化銀行倒閉?
這有沒有可能是在【認知錯誤】的情況下,被刻意操弄的結果?
畢竟陰謀集團就很想要搞倒那些【不支持】加密貨幣的銀行,以更順利的推動牠們的計畫。
若你要說陰謀集團又在操弄大家的顯化能力的話,那這就是~
現在這些努力顯化銀行倒閉的人,如同當初媒體報導大流行時,努力顯化疫苗(解藥)可以快點出現的人一樣;意圖是正面的,方向是被操弄的。

 

第四:現在有越來越多老師在講要放下金錢,特別是那些自稱連結高維度的老師們。
可是早在2012年就已經有一波這樣的操作,突然間有很多人都說自己連結到高靈,提倡要放下一切物質資源,展開揚升之旅。
結果後來呢,那些放下全部金錢的人,最終還是被舊系統拉了回來。
為什麼? 不只是自己還沒揚升,更重要的是,各位還沒神到完全脫離金錢制度: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234153235385033&set=a.234168695383487

話又說回來,假如有人真的已經完全脫離的話,那又為何如此在意銀行倒閉與否?
按照他們自稱的狀態,各個都與錢隔絕了,那有沒有銀行的存在,對他們又有什麼差別呢? 

剛講了,如果你要錨定聖光,那就錨定聖光;一個不需要用錢的人為何還要專注顯化銀行的倒閉?
別人有沒有使用金錢,跟他們有什麼絕對的關係嗎?

希望不是基於某種無聊的理由,比如自己設定了一個【不需要用錢的導師】人設,結果現在金錢制度一直存在,反而看不慣那些使用金錢,而且過得挺快樂的人。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把自己包得死死的,趕快回到地球。
因為接下來”至少”還有兩年會維持金錢制度。
對自己沒幫助的人設,最好趕快放掉,這是一哥給他們的建議。

網友:接下來還有兩年會維持金錢制度嗎? @___@

一哥:金錢制度會維持到《事件》發生之後,但金錢的形式會不會轉變,這就不一定了。

網友:一哥有沒有認真看過我貼的連結?

一哥:有啊! 高維度導師都覺得今年就會發生光明轉變~ 
如果各位口中的”快了”指的是三年的時間,那也許吧。
但他們說是 幾個月內 或 今年年底?
不確定這些人是不是互相參考彼此的文章,然後抄一抄就丟出來。

大家不要以為看起來舒服的都是高維度訊息~

一哥也曾講過,若你們看我的訊息只是為了舒服,那最好去看其他對自己有實際幫助的東西: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hotos/a.199312387251189/1112550375927381/

下面要講一個你不喜歡聽,但以後會覺得很寫實的話。

在2025年之前,有兩條可能的路線。
1. 金錢制度維持原樣
2. 金錢變成以加密貨幣的形式繼續存在

如果答案是1,那就是光明勢力顯化成功了。
若不是1,那就是黑暗勢力稍微佔上風。

不管1還是2,在2025年之前不存在正面的金融系統上線的時間線,因為系統能不能上線還決定於大逮捕的【時機點】,而目前這些事都還沒準備好。
地球還有其他問題礙著光明勢力做出重大決定,那些問題要先移除。

大家要瞭解一點,真相不見得都很動聽~
聽起來很正面的訊息,不見得是服務正面的意圖。
而聽起來很負面的訊息,也不見得就是服務負面的意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92290122910312&set=a.427621826043810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未雨綢繆會把自己顯化到負面的實相?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hotos/a.199312387251189/1430313897484359/

看著DS的消融: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43245451148114&set=a.427621826043810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