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 

看過老片<刺激1995>(肖申克的救赎)嗎?

同樣被關在監獄裡瑞德(摩根·費里曼)對著主角安迪(提姆·羅賓斯)說了一句話:「監獄裡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是體制化。」

我認為,這句話事實上說明了地球人在洗腦制度、體系下的處境和心態。人們痛恨這個體系,卻又不得不沒有它,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這個虛假、童話般的舒適圈。
陰謀集團創建了這樣一個具分離性、競爭性的規則,取代"一體性"的真相。這個扼殺才能、沒提過半毛宇宙法則的體系間接性的告訴你,一旦踏出安全領域,你就玩完了。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你願意買單嗎?
你要選擇去習慣這個不符合宇宙法則的體系制度,每天想著如何生存?
還是,瞭解宇宙法則,每天活在創造、豐盛、喜悅的恩典中,享受生活?

The-Shawshank-Redemption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適圈 覺醒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