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861819_1240862146857697_8511299914424998041_n.jpg

 

「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也稱之為夏威夷療法;是一種古老的夏威夷精神實踐,通過對我們周圍的一切全然接受,且承擔全部責任——透過懺悔跟和解來學習治癒一切。
這個方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癒,也讓一位過敏氣喘了五十年的婦人,在一夕間神奇治癒。

療法本身非常簡單,只要不斷的重複以下四句話就有療癒的功效: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I LOVE YOU.」

這四句話普遍被翻譯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照字面上的翻譯,這沒有錯。
但以比較貼近原文想表達的意思,這裡的I’M SORRY可以解釋成:
「我了解到自己對生命中的這個(問題)負有責任,我對意識允許它發生而感到後悔。」

哇! 一下子多了那麼多字,有沒有?
當然,大家不用唸那麼長串啦~ (擦汗)
重點是了解其中的意思,然後唸 I’m sorry 即可。

剩下的翻譯都沒問題。

大家可能有個疑惑,這四句話到底要對誰說? 對自己? 對他人?
有形還無形?
其實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接受自己願意負起責任之後」,進行全面療癒的工作。
有形或無形,人際關係或身體疾病,全部都可以靠【夏威夷療法】達到完美的療癒。 <3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