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27225_1102424703236073_135544433235052814_n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早上8點44分

活動說明:目前地表民眾已經準備好迎接事件。我們的工作就是盡全力協助光明勢力移除最後的障礙:帷幕和電漿態頂夸克炸彈。今年元宵節,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願地球在2017年回歸銀河社會,促成銀河家族大團圓!

冥想指南:

1. 身心靈放鬆。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冥想形成一道跨維度的聖光橋梁並且協助光明勢力拆除頂夸克炸彈。

3. 觀想天空降下一道紫羅蘭火焰並且逆時針進入地球中心。觀想地球中心發出另一道紫羅蘭火焰,順時針向上延燒。花幾分鐘持續觀想這兩道紫羅蘭火焰。

4. 觀想地球中心發出一個彩虹旋渦;順時針向外擴展,包圍地球和全太陽系。觀想彩虹旋渦清除所有的黑暗和異常,協助光明勢力拆除所有殘存的頂夸克炸彈。

5.雙手高舉過頭,進行女神旋渦冥想。

6. 觀想所有殘存的頂夸克炸彈全數被輕鬆拆除。觀想事件已經發生;地球終於重獲自由。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2/05/february-eclipse-meditations-make-this-viral/
翻譯: Patrick Shi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件 光的勝利 元宵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