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_091859.jpg

 
網友:一哥,不論是照片也好,對話的時候也好,我們該如何判斷對方是單純的分享,還是炫耀?
 
一哥:不用判斷個這個啊~
就算對方現階段真的需要靠炫耀來證明自我價值,那也是他的功課,跟我們沒關係。
如果你沒有要跟對方做生意,對方有什麼意圖,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 你偏好什麼?
抓取對你有幫助的資訊,放下你不偏好的資訊。
拿照片舉例,不管這個人PO照片的意圖「分享喜悅」還是「炫耀」本身,那都無所謂,你連結他照片中的豐盛,內化到潛意識,去創造你偏好的生活。
如此一來,不管對方的意圖是什麼,你都是獲利者。
 
網友:那如果我看不慣別人炫耀呢?
假設這不是我的投射的話。
 
一哥:你對別人的「解讀方式」就已經是投射的一部分了。 
 
網友:我是說,如果對方”確確實實”是在炫耀,而不是我自己投射的結果呢?
 
一哥:那無關緊要啊。
別人的想法,反映著他們的狀態。
你的想法,反映著你的狀態。
就算他們真的有炫耀的需求,那也是他們的課題。
看不慣別人有自己的選擇,那是我們的問題。
 
任何我們能看見的東西,都是能和自己共振的,也意味著我們能夠成為。
既然不管別人如何選擇,你都可以是獲利者,那還有什麼好看不慣的?
 
說白一點,人家在協助你創造你偏好的生活,你有什麼好看不慣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炫耀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