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616337_720445682962788_5896470185776390563_n.jpg

最近很多網友反應說家人(或周遭的人)變得更暴躁,比以往更容易暴怒,甚至做出以往從未有過的行為,比如使用粗魯、傲慢、鄙視他人、攻擊性的語言,甚至為了小事而大吼大叫。
彷彿家人變了一個人似的。

其實,對某些人而言,像這一類的情況早在三、四年前就開始了,只是到最近都還在持續的發生當中。

說到這裡~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意識到自己在前幾年也許也經歷過類似「突然變得暴躁、易怒,又在近期變得越來越穩定」的蛻變呢?

正如過去多次提到的,地球的頻率越來越高,現在正在進行高能壓縮。
瘋狂的行為,也是因為一直以來壓抑的負面情緒無法再壓抑的關係。
這些情緒來自負面的解讀方式、遇到的挫折、生活壓力,以及來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業力而產生的煩躁。
當高頻能量持續流入身體,原本被壓抑在體內的負面能量都會被擠出體外;其展現方式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家人的情緒開始失控。
當負面能量往外,就會促使比較激烈的行為。
若負面能量持續壓抑,那就會導致生病。
在大轉變來臨之前,釋放掉多餘的能量是「必要的」。

當然,可以有更平靜地釋放方法。
這就得看各位如何有智慧的引導了。

不管家人怎麼鬧、怎麼瘋。
穩定自身能量,不要跟著瞎起鬨。
了解他們正在以極端的方式清理自己,吐出來的話也許很難聽,但他們不是故意的。
可以透過他們罵的內容,反過來檢視自己的信念,自己是否會因這些話語而感到受傷或羞辱?
如果會的話,為什麼?
家人講的東西,自己有認同的部分嗎?
如果完全不認同,也完全知道那只是家人的情緒用語,又為何要選擇跟著共鳴呢?

只要自己夠穩定,家人的能量場也會逐漸被穩定下來。

大家要知道,即使是有靈性基礎的人、那些平常有在定時清理自己的人,也都可能會因為近期的能量壓縮而感到不太舒服。
那麼,平常沒在清理、有生活壓力或其他壓力的家人,更是會在近期感到「非常不舒服」。

如果你也跟著表現出很有壓力、過得不好、很不舒服的樣子,那就沒辦法引導他們以和平的方式跟你一起轉化。
你要把自己過好(運用顯化法則),讓自己的能量穩定(改變對周遭的解讀方式,達到不再受影響的境界)。
只要他們能感受到你是穩定的,能看到你把生活顯化得無可挑剔,若他們想學顯化或提升狀態,那你再來教他們可以怎麼做。

當然,如果他們不想聽,那是另一回事;我們要尊重自由意志。

真正的問題是,如果連你自己都沒辦法過得好,連自己的能量都不穩定,又如何有效率的引導家人以和平的方式清理自己呢?

-豐盛一哥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