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845047_142936672015651_6486292151741419462_n.jpg

《你賺很多嗎?》

「你賺很多嗎?」

多年前,當一哥被問到這樣的問題時,通常會反問:「怎樣算多,給我你的定義。」
而人們給出的定義多半都跟月薪的數量有關,只要少數有提到其他部分,比如時間和健康的比重。
其實時間跟健康也很重要,不是嗎?

如果單看金錢的部分,那只會變成一種局限的視角。
比如工作一整天,一周六日,從早到晚,每天都要站著工作,回到家的時候剛好可以吃頓晚餐,然後就累倒在床上;工作本身與熱情無關,月薪八萬。

這樣算多嗎?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這是不划算的工作。
除了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之外,如果因過癆而變得體弱多病,到時候還得再支付其他醫藥費在健康上面。
更別提,從顯化的觀點來看,在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上面投入大量的時間、精力和情緒,最終只會顯化出更多不合胃口的情境……
何苦呢?

只有錢,卻沒時間花;這不豐盛。
只有錢,卻沒有健康;這不豐盛。
只有時間,卻沒有資源;這不豐盛。
只有健康,卻沒有資源;這也不夠豐盛。

因此,「時間自由」、「健康自由」、「經濟自由」,這三項加在一起才是「無限豐盛」。
所以很早我就在思考自己該做什麼來達成這三項;有什麼工作適合我,不用聽老闆廢話,同時又可以用自己偏好的方式貢獻世界?
我花了一些時間觀察周遭的家人和朋友,發現尚未有人達到這樣的標準。
換句話說,我的學習榜樣得另找高明。

「一哥,我覺得你這樣不行!大家都是從二萬五起跳,你這樣好高騖遠根本不切實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啊你要賺得多就是得犧牲時間跟健康啊! 不然你想怎樣?!」

「你在校成績不錯啊! 都走到這一步了,幹嘛不去考試? 你沒文憑是要拿什麼吃飯啦!?」

這一路聽了不少人的意見,但既然大家都沒達到我希望成為的那個門檻,那他們給出的建議就無關緊要了,因為我不想成為他們。(雙手一攤)

在大家眼中,一哥就是那一個”沒有成長”的問題兒童。
坐在原地,好高騖遠的說著不切實際的空話。
但實際上,我一直在行動。
我不斷地鑽研能對我派得上用場的書籍和成功人士的經驗,獲取我需要的資訊,蓄勢待發。

對了,說到這個~
哥發現很多人都很排斥成功人士講的話,還沒開始聽,就先入為主的下定義:他們就是運氣好! 生得好! 贏在起跑點!

他們之中的有些人確實是這樣,但另外一些明顯就是靠後天努力才換來的,而大家卻對成果不屑一顧。
難道你們不知道一個人只能看見有包括自己在內的實相嗎?
如果你能看到,你就有機會成為;這就是頻率共振。
但你排斥這樣的景象,也等於排斥了自己可以成為其中的「可能性」。

回到主題!
我也研究了許多職業,發現自己與社會體系真他媽的格格不入。
該怎辦?
只能自己創造一個工作了!

人們問我:「那你有賺很多嗎?」
我回答:「我會賺得很多的。」

完全習得顯化法則後,我就勇敢的踏出舒適圈,打造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我一點一滴的顯化自己需要的資源、做免費的光束療癒、回答網友的問題、創作。
一開始,很多人否定顯化。
光束療癒的時候也被外靈(黑黑)攻擊,與網友的互動不是那麼協調,這甚至有影響到創作時的心情。

但我持之以恆地做了幾年之後,持續創造出資源的我已成為了佐證顯化法則的榜樣。
光束療癒的能量越來越強,也克服了當時被攻擊的問題。
基於這些年對我光療的信任,人們甚至願意花錢支持我繼續做下去。
與網友的問答多到可以弄成目錄,貼到粉專,讓大家自由爬文、解惑;這也省下我很多很多的時間。
原本看似沒意義的「低能之舉」、「做白工」、「浪費生命」,現在都變得如此的有意義!
一切的付出都是充實且值得的!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有很多時間是自己的,可以拿來創作、到各個國家探險、住高級的飯店都沒問題。

過去,一直聽從別人的步調在走路,難怪走得歪七扭八的,因為走法根本不適合我。
當我下定決心,不再容許「不是榜樣的旁人」左右我之後,才是我展開人生、邁向自由的開始。

一哥是問題兒童?
愛說笑~
我他媽是天才神童吧? O_<

「時間自由」、「健康自由」、「經濟自由」,這三項加在一起才是「無限豐盛」。

哥現在可以開心的說:「賺得很多啊! 啾咪~😘 」

333015573_742659053895233_4181244622734161107_n.jpg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