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80870_927934594388961_8789909185322708765_o.jpg  

為了配合別人,而不敢說真話,最後的結果就是吸引到一堆跟真實的自己頻率不合的人。

說真話,也許讓人討厭。
說真話,也許讓人受不了。
說真話,也許會讓很多人離開你。

不過這都只是過渡期而已。

繼續說真話,有些人會覺得你很討喜。
繼續說真話,能跟你頻率共振人依舊會待在你身邊。
繼續說真話,你會吸引到更多能跟你共振的人。

當你交友圈裡大部分的人都變成只會說真話的時候,你知道過渡期已經快結束了。

***

以前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很沒主見,整天都被別人的思想左右。
但我發現事情並不是這樣,至少我現在看到的不是這樣。

有一部分的人依然會被多數人的集體意識拉著跑,而另一部分的人,他們已經發現社會出了很多問題,也發現如果大家都不做改變,社會永遠都不會改善。
然而,在這群"觀察者"之中,有些人選擇站出來說實話,也有些人選擇繼續保持沉默;因為害怕與眾不同、害怕自己的意見會被嘲笑、害怕他人的異樣眼光,而"裝做"跟大家一樣,"裝做"自己跟多數人是站在同一邊的。

這些察覺到社會生病了,但卻選擇裝傻的人,我要告訴你們,事實上你們已經"覺醒"了。

別再裝了! 保持跟真實的自己頻率一致吧! 當你選擇開始說真話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不是孤獨的,因為有很多人跟你一樣是裝的,他們只是在等周遭有人先發聲而已。

永遠不要害怕當第一個。

-豐盛一哥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