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3602_153371429524328_4826690311738621952_o.jpg

<靈性 & 揭密/ 防範等於恐懼嗎?>

 

網友:一哥,我注意到你上次在FB發了一篇文說比爾……就是那個疫苗的文啊。
我有跟家人說,但大家都不相信。
我該怎麼辦呢?

 

一哥:要說什麼是你的自由意識,而要不要”選擇”深入了解和研究,那是他們的自由意志。

你做好你想做的即可。
若他們有興趣,可以協助他們了解。
若沒有,那也無所謂。
強迫別人相信某件事不在我們自由意志的範圍內。
反正,你自己不要被影響就好了。

 

網友:為什麼家人都不相信,也不願意相信啊?

 

一哥:這很正常啊。
因為大部分的人忙於生存問題(工作、賺錢、養家活口),自然沒時間一一研究每項訊息的真假。
國際犯罪集團買通媒體,所以他們想要記者報導什麼,記者就會報什麼。
偏偏媒體又是大家能理解世界的管道,所以嘍~
他們想把某人塑造成什麼形象,要大家唾棄還是拍手,民眾若不夠覺醒,還是乖得很可愛的。

 

網友:一哥你都怎麼說服家人相信?

 

一哥:沒有說服家人相信啊。
事實上,我沒有說服任何人相信。

大家最好不要相信我講的話,然後自己去研究真假。

 

網友:我覺得要一邊提升靈性,又一邊看揭密訊息好難喔……
難道這就是為何很多靈性管道都說不要看揭密訊息嗎?

若看了,反而會加強顯化負面的一切。

 

一哥:嗯嗯,我可以了解兩邊的聲音。
靈性跟揭密兩者其實沒絕對的關聯和影響~
觀看任何訊息都不會怎樣,包括揭密訊息在內。主要是我們在觀看的時候,是以什麼角度和心態在面對,會不會產生負面情緒?
如果會,那表示有負面的信念可以清理。
若只是單純像看漫畫那樣,那何來負面影響之說?
有時候,透過這些訊息,你可以知道該防範什麼、避免什麼。

順帶一提,很多人以為防範某件事 = 恐懼;這是很極端的解讀。
防範可以是一種中立的心態,我不想體驗到什麼結果,所以在選擇上,我避免它,而非一定要帶著恐懼或受害者情節不可。

就像為了不要體驗到被車撞,我們遵守紅綠燈,而非在每個紅燈的瞬間衝出去,然後大喊:「這是我的自由意志!」
單純講遵守紅綠燈的這件事是恐懼的表現嗎?
它可以是,也可以不是;一切看心態。

擦防曬乳液是恐懼被曬傷? 還是只是不想被曬傷?

如果道路的中間被挖了一個大洞,為了安全的走到對面,你會直接繞過大洞,還是大搖大擺的往洞的方向前進,然後說道:「只要我沒恐懼,我就不會掉進洞裡!」

真的嗎? 是可以漂浮就對了? 又不是冰咖啡。

而且說真的,這個問題被問了那~~~麼多次,你們沒意識到其實「自己很"恐懼"看到揭密訊息」嗎? 
意味著,我不想面對這個能夠與自己共振的世界的樣子,所以最好大家都不要講。

這是一種鴕鳥心態的負面信念;以為不知道,就不會有影響。

這就好像在說,只要我不知道別人有在我茶裡下毒,喝下去也無妨。

若真的有什麼人來我家偷東西,別告訴我,這樣就不會有影響。

很多人美國人也不相信COVID-19是真的存在的,不願意戴口罩防範,以為這樣就可以沒事,結果反而死了一票人。

如果沒有足夠撼動集體意識的強大的信念在背後支撐你,光是假裝沒看見、沒聽見、不想知道,並不足以讓我們不會遇到問題,或是遇到了也能沒事。

看到問題,接受問題的存在,卻依舊能安然無恙的大力踩過去,或是技巧性地避開或防禦。

這跟一直躲避問題、假裝沒這回事,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態。

 

 

網友:嗯嗯......倒是真的。

 

一哥:而另外一些人,則是太過專注於揭密文,幾乎把時間都投入在上面,同時又沒做出什麼正面的回饋貢獻,也沒提出解決方案,就只是不停地分享,結果反而變成散播恐懼的發源體……

這樣當然就很難提升靈性的部分,只會一直降低自己的頻率。

 

網友:所以到底該不該看呢?

 

一哥:沒什麼該不該,而是想不想的問題。
如果你只是在選擇上,覺得揭密的文獻可看可不看,反正也沒啥興趣,那其實選擇不看也無所謂,你可以直接把時間拿來做其他你偏好的活動。

而如果你可以中立的面對它,又對此有些興趣,那選擇深入了解也無妨。

而且說真的,如果只能揭密「靈性相關的提升方法」,卻不能揭密「誰在"幫"我們降低頻率,以及如何避免或瓦解」,那這樣也不太完全,不是嗎? 

93804648_149762636551874_7543183081222438912_n.jpg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