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632257_6042915579054689_3932606865434477676_n.jpg

今天在田園旁散步的時候,一位阿姨叫住了我。

阿姨:「年輕人,你有宗教信仰嗎?」

一哥:「沒。」

阿姨:「很好! 這是我們的名片,這是神的旨意! 神要我跟你說,趕快去參加教會還來得及!」

一哥:「神要妳跟我說?」

阿姨:「神無所不在~」(看向天空)

一哥:「既然神無所不在,那我還去教會幹嘛?」

阿姨:「你不要這樣! 這是對你好的啦!
神要我跟你說,叫你不要浪費時間了!」

一哥:「……」

阿姨:「我們不要懷疑神好不好! 跟你講,神什麼都會跟我說。」

一哥:「沒有懷疑神啊~ 我懷疑的是妳好嗎……」

阿姨:「大家一開始都是這樣的,直到後來……」

一哥:「妳剛問我是什麼信仰的,神為何沒跟妳講?」

阿姨:「…………」

一哥:「神不是什麼都會跟妳講嗎?」🧐

阿姨:「唉~ 這年輕人真是的……」

一哥:「?????」

阿姨:「相信神! 有好處!」

一哥:「感同身受。」

阿姨:「你沒信仰的人不會知道啦! 今天先跟我去一趟教會! 那邊有很多朋友想認識你。」

一哥:「不不不! 我只是沒有宗教信仰;我愛耶穌、我學佛。
抱歉剛沒說清楚。」

阿姨:「還你愛耶穌又學佛勒~ 好好笑喔!」

一哥:「宗教是人創的,很多教條都是後人加的框架,綁手綁腳的。
聖經被翻譯和改寫過無數次,所以我對它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如果信仰讓妳變成更好的人,那很好,我沒有意見。
但請不要強迫拉別人去他們不想去的地方,妳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特別是……」

阿姨:「主啊! 請榮耀我!」(看向天空)

一哥:「?????」

阿姨:「你若是真的信神,為何不去教會?」

一哥:「我怕說出來妳會不高興捏。」

阿姨:「講啊。我信仰堅強。」

一哥:「神叫我不要浪費時間。」😜

阿姨:「?????????」

 

提問者:你好,巴夏日安!幾年前我有點走向了一個無底洞沉迷於研究項目工程。我猜這把我的心帶到了一個不太正面的地方,回想起來蠻有趣的。
 
 
巴夏:你選擇去一個不太正面的地方?實際上沒有任何情況會帶你去那裡,你選擇去那裡是基於你的信念系統。
 
提問者:你也有對人類的想法,但是他們的頭腦一向會不知不覺地陷入陰謀論。無論那時的總統是誰......
 
巴夏:這正是我剛才說的。如果你深陷於負面的信念系統,你將會吸引負面的透鏡來看待生活中的一切。
 
記住,所有這些都是真實的。你會得到你所關注的體驗,所以那些有這種信念系統的人也會認為陰謀論在每一個角落。他們將"真實"體驗到陰謀在自己周圍每一個角落裡,那是他們將要經歷的地球版本。
 
我們不是說沒有陰謀論這樣的東西,當然是有的。因為陰謀本身通常是負面信念系統的產物。以至於說你們通常會歸因於你們星球上的陰謀論。當然,任何時候任何人和其他人在一起,並進入一個類似的方向。或者討論了相似的內容,準確地來說這是"同謀"(Conspiracy)。Con(共同) +Spiration(呼吸)→ Conspire 同谋 breath together 同呼吸。
 
但是從我們理解的方式來看,你們星球上的人們通常使用這個"共謀"單詞,經常賦予它負面的語境(譯註:變成了陰謀)。但是基於恐懼信念系統的人將會看到在每一塊石頭下的陰謀。於是,他們會體驗到那個結果,你更喜歡哪一個呢?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體驗那個。那就擁有基於正面的信念系統,即使你可能看到也許有一個陰謀在某處。或者你可能看到別人在說陰謀無處不在。這並不意味著任何所謂的陰謀會以任何特定方式影響你的生活。因為你會在一個不同的頻率上,你會在一個不同的波長上。無論他們的意圖是什麼,都不會以任何負面的方式影響到你。
 
所以這是你的選擇。你知道沒有負面的實體在我們星球上。當然有很多負面面向的實體在你們星球上。但是,那又怎麼樣呢?那與你選擇所體驗的生活有什麼關係嗎?為什麼不簡單地存在於我們的波長會讓他們不管正在做什麼事情都對你完全無效。
 
所以在這個意義上說。你不會在乎是不是負面的實體,在這裡或那裡,或者在任何地方。因為他們會對你沒有任何影響,懂了嗎?
 
你越專注於有負面實體的想法。你就會變得越負面導向,事實上,這就是實際上他們(負面面向的實體)所依賴的。你明白嗎?
 
這是一個把戲。他們希望你認為他們比他們所是的更強大。他們的力量來自於讓你相信他們比他們所是的更強大。所以你交出了你的力量,於是你屈服於"他們永存"的負面思想。但是他們真的沒有比你更強大的力量。他們只是想讓你相信他們是,當你相信他們是,那麼,他們就是了,因為你把力量交給了他們,所以不要聽信這個把戲。不要陷入這樣的想法:「可能有負面的實體。」
 
當然有了!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這和你將要體驗的生活有關係嗎?
 
 
提問者:沒有。
 
 
巴夏:那麼,為什麼要談到它呢?
 
 
問:哈哈哈哈...謝謝!
 
 
巴夏:謝謝!
 
~~~~~~~~~~~~~~我是分隔線~~~~~~~~~~~~~~
 
 
呵呵呵,當一哥看到巴夏說「你會得到你所關注的體驗,所以那些有這種信念系統的人也會認為陰謀論在每一個角落。他們將"真實"體驗到陰謀在自己周圍每一個角落裡,那是他們將要經歷的地球版本。」我只是一個勁的點頭。
 
實際上,我大學時期最迷陰謀論的時候,曾把自己瞬移到那樣的地球版本。
由於隨處都可以看到光明會的符號,以至於我以為全世界都在陰謀集團的控制之中,殊不知他們只是把能夠代表他們的符號放進我們的生活周遭的各個領域而已,而那些符號根本不能代表什麼。
 
 
巴夏在這次的通訊中,一針見血的打臉負面存有(or 爬蟲人)的陰謀,揭穿了他們的把戲。
 
這也是一哥在網誌中時常提到的,不管是陰謀集團還是小黑黑,他們並沒有擁有比我們更強大的力量,他們只是透過媒體、電影、雜誌和各種宣傳工具,大量洗腦民眾,讓我們以為是如此。
 
這就是他們控制我們的把戲,透過我們對他們力量的認可,透過「相信即看見」,透過我們選擇屈服的恐懼,製造出一個假象,把我們關進我們自己顯化的牢籠之中。
沒錯,這就是他們的把戲。
 
所以千萬別中計!
 
專注於我們偏好的實相,最終,我們會把自己顯化到<新世界>。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