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5797_1023101014501776_2311899310788466572_n  

我們該是時候同心協力並且告訴宇宙: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在10月29日-11月1日有一個強化自由意志並且加速事件的大好機會!

這三天內會出現月空(Void Of Course) 。月空代表月亮接下來前進的軌道,從目前星座前往下個星座之前,沒有與其他行星形成「新的」重要相位。月空在秘法學上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

http://moonlinks.net/themoon/void-of-course-moon/

http://www.astrologybyjudithryan.com/void-of-course-calendar-2016

世界各國的文化都有記載:現實世界和非實體世界的隔閡會在月空期間變薄。月空也是每年光明和黑暗交戰的時期。我們要在今年的月空宣告我們的自由意志,進而收復太陽系的電漿層。

冥想指南:

1)冥想期間盡可能地面向太陽、月亮、銀心或心宿二。如果要面對太陽,記得將視線放在太陽的左邊(抑或隔著雲看太陽或看地面)

如果不方便面對這四個星體,請觀想女神的照片。

2)請在下列三個時段參加揚升冥想:

A. 10月29日星期六 凌晨12點 (during the first VOC period)

B. 10月31日星期一 凌晨12點(the actual day of the Scorpio New Moon)

C. 11月1日星期二 早上11點(during the second VOA period)

3)揚升冥想之後,請用虔敬真誠的心情誦念以下表達自由意志的宣誓詞:

“我們是生活在蓋亞的覺醒星際種子。我們宣告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女神能量並且終結二元螺旋。

我們盼望地球可以和平地過渡到黃金時代。我們盼望銀河戰爭在太陽系內的最後戰役能盡早完結。我們盼望太陽系能永遠充滿和平、豐盛和幸福。

我們下令事件不再繼續拖延。所有黑暗勢力隱藏的秘密都將即刻現形。所有空月期間舉行的黑暗儀式都毫無作用。黑暗勢力失去所有用來維持地球隔離狀態的戰略優勢;蓋亞和她的子民們得以揚升。

我們以自由意志下令:生物晶片、植入物和純量波干擾都完全失效。所有的光工和光戰士們完全回想起自己的使命並且協助引導地球進入黃金時代。

現在就是我們自由的時刻。我們在天蠍座新月宣告我們要重獲自由、豐盛和第一次接觸。

女神終將為地球和銀河帶來和平。

如所祈願,一切如是。

我們祈求和平。我們祈求事件。我們的自由意志會傳遍全宇宙。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6/10/23/scorpio-new-moon-meditation-make-this-viral/#comment-62128

翻譯: Patrick Shih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