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600607_547829317441388_8653292674013490721_n.jpg


<扭曲時代的終結>

在經過幾的世紀正負面時間線的拉扯和纏繞,最終形成了這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發生什麼都不奇怪的”扭曲時代”。
隨著人民被黑暗勢力長時間的打壓和剝削,大家終於意識到自己活在一個怎樣的世界中,而紛紛起身反抗: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pfbid026hMtWbggwCPKeJYBbCf8DHqFKNWMUiNfAHbh3aM9rKoXL8oWohNCConDHZrVZ6bNl

不管是行動上的,還是意識上的,這都對整體造成了大幅度的轉變。
而與以往不同的是,正面的時間線正逐漸蓋過負面的時間線……

***

<當遇到困難的時候>

生活中有煩惱怎麼辦?
瓦解就好!
但在瓦解煩惱之前,一定要積極面對它。
因為,沒有人有辦法瓦解自己不敢面對的東西。

一哥談煩惱:
https://www.facebook.com/Lakshmi369369/posts/pfbid0oBakp2ebau65P24Ea13twwyf3hPv4UQzB9GZqDik6HzLD24UoUf3To9D21VFG2Dvl

不管地球變化如何,把自己錨定在最佳狀態事很重要的。
不是每件事都會按照我們所想的發展,我們要有足夠的視角去明白這件事;計畫趕不上變化,【無限的變化】就是宇宙體驗自己的方法。

即使是一哥,也會在生活中遇上很多”驚喜”,當然也有包括負面的那種。
這時,考驗著我們對萬物萬物的解讀能力、包容能力、轉化能力,若事情一不如意就馬上暴怒,不只問題不會解決,發出去的負面情緒還會重新創造出類似的負面情境,直到我們下次以正面的方式解讀才會瓦解、轉化。

大家要明白一件事!
地球的能量逐漸提高,人們壓抑的內在情緒也會被推出來;這是很多人不太容易難控制情緒的【次要原因】。
但這不足以構成我們對周遭亂發脾氣的【主要理由】。
儘管影響是確實存在的,我們也不能說自己情緒不良都是地球能量變化的關係。
若全部推給地球能量的提升,僅僅意味著自己”跟不上”地球的頻率而已。

「我沒辦法改變啦!」
「我情緒就是這樣啦!」

已經2023年了,大家一定要停止使用這種逃避責任的說詞去掩飾自己的不良狀態。
狀態(情緒)不良,無所謂,直接改變就好了!
如果有心要改,至少會講出「我會慢慢改進,但不是突然」或「不然下次妳提醒我嘛」之類的話。

我們可以把每一次的困境當成【有趣的挑戰】,把每一次的情緒暴衝都當成是考驗我們狀態的契機。
若當下忍不住暴怒了,沒關係,事後一定要有所察覺。
若下一次遇到一樣的問題,我們會如何面對?
如何解決? 有沒有更好的處理方法?
有沒有生氣的必要?
生氣時間可以越來越短嗎?
這部分,是我們可以思考的方向。

當然,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是比較嚴重的那種,那就得從另一個角度思考了!
為啥自己一直顯化這些?
該怎麼做才能不遇到這些?
若功課做足的話,有沒有辦法”提前預測”這樣的可能性,並做出繞道的選擇呢?
這也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

任何轉變,都得從自己開始。

***

我們可以分享自己所知,但不要忘記尊重他人有自己的選擇。
靈魂是永生的,體驗是無限的;容許每個人去體驗他們選擇的結果。

如果「拉人一把」的動作反而會引發自己更多的負面情緒,那就得先回頭檢視自己的內在狀態。
即使對方有自己的堅持,也請大家尊重,就算是家人、朋友或情人也一樣。

接下來,地球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在這之前! 請務必放下所有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
在這個節骨眼,若還有受害者情節,那只會延後自己的揚升進度。

我們準備要衝出暴風圈了……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