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勝利1

網友:一哥,我想問一個你可能會覺得很蠢的問題。

我:先別急著標籤自己蠢,把問題說來聽聽。

網友:你2016年10月1日上傳了一張動態照片,裡面提到「我看到流星就慣性許願,忘了狀態才是顯化的路標」,我想知道許願跟狀態有什麼衝突?

我:我們的存在狀態會發出特定的頻率,而這些頻率會自動吸引、顯化能夠跟我們共振的實相,這點你知道吧?

網友:知道。

我:你覺得「許願」代表著是甚麼狀態呢?

網友:一種渴望......所以表示許願的狀態是「我現在還沒有」,因為沒有,才會渴望,所以會顯化出更多的沒有! 是這樣嗎?

我:沒錯,你已經回答了自己的問題。

網友:謝謝一哥!

我:See,你沒有自己想得那麼蠢。別忘了謝謝自己! 

網友:感謝自己!哈哈!

我:題外話,有注意到2016年10月1日的那篇文有藏頭詩嗎?

網友:啥?!!

 

沒錯,網誌結尾公布答案!

 

~~~~~~~~~~~~~~~我是分隔線~~~~~~~~~~~~~~~~~

 

 

 

從我家的窗戶看出去,總是會看到幾架光飛船停在特定的位子,一停就停好久,好像是故意增加出場率一樣。

基本上,這些飛船跟星星看起來沒有太大的不同。

唯一的差別就是閃爍度和頻率遠高於一般的星星,還有當你靜下來連結飛船的時候,心中會升起愛的感覺

 

最近,我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

有別於周遭的其他飛船,它的閃光是五顏六色的,而且每天晚上都會停在我們窗戶的正對面。

只要沒有雲,可以說是天天都能看到它。

無庸置疑,星星是星星,而這位新朋友絕對不是星星。

我跟老婆都知道這一點,但是當我們跟朋友們說的時候,他們大部分是不能接受的。

 

「不就是比較亮的星星而已嗎?」

 

畢竟,光用相機或手機拍照,照出來結果就像一般星星一樣,根本沒有說服力。

當然,有一天他們會知道,這種事是急不得的......不過............

如果能夠照得近一點,是不是能看到祂更多的細節呢

 

經過討論之後,我跟老婆決定去買天文望遠鏡來好好地看清楚。

這不是為了佐證我們的言論(不信的人,你拿多少證據給他都沒用),而是因為我們自己也很好奇祂的實際樣子。

 

於是,來回跑了好幾趟賣望遠鏡的店家,換了好幾次零件,研究了困難度超乎想像的說明書,然後又跑回店家換了一本新版的.......

最後,我們兩個外行人終於看懂、弄懂、搞懂要怎麼把望遠鏡組裝好、如何操作它,以及如何把手機架上去。 (不是我們在店家不問,而是賣的人根本也不太會說明......)

 

原本光用望遠鏡,我們只能輪流看。

但是架上手機後,我們就可以一起欣賞啦!

 

首先,我們照了皎潔明亮的月亮:

 

14696781_120300000673111711_1397737351_n

14686324_120300000671082442_1196791401_n  

相較於光飛船,月亮或其他星星其實是很好捕捉的。

由於是望遠鏡是用遙控器操作的,所以只要我們先定位好座標,然後調整到「Moon(月亮)」,望遠鏡就會自動搜尋、鎖定月亮。

 

至於另一位發光的朋友就沒那麼方便了!

雖然祂也是定在同一個點,但由於不是星星,所以無法要求望遠鏡自己去搜尋它的位置,一切都必須靠我們自己手動操作、尋找。

儘管如此,我們最後還是讓望遠鏡完美的對到了疑似光飛船的朋友!

沒想到,近距離的看光飛船,竟然長這樣?!

 

以下分享光飛船的影片:

 

  

我:這......怎麼有種在看顯微鏡的感覺,這飛船好像發光的細胞......

老婆:比較像光碟吧?

我:確實也像......但是光碟不會閃成這樣,而且光碟中間的洞只有一根指頭的大小。

老婆:說的也是......

我:我說這飛船動得頗快,十秒內就跑出鏡頭之外了。

老婆:你再調整一下!

我:好。話說,這錄起來像光碟,實際看卻不像呢!一旦妳手機開始錄影,畫面的光線就會自動變暗。沒辦法調整光澤嗎? 感覺跟肉眼看到的有很大的落差。

老婆:好像沒辦法......那我們拍照看看好了!

 

結果,拍起來像中間有洞的光球:

 

14628056_120300000659991458_938196322_n

14658196_120300000655032649_795614094_n

14658203_120300000655924960_1410543868_n

14686593_120300000660134058_982421397_n  

14658335_120300000659989652_1736445853_n

14686593_120300000660134058_982421397_n

14694747_120300000656527681_897340718_n  

 

有趣的是,拍照的時候比較能夠捕捉它(大約75%以上的)的光澤。

至於飛船上的黑點,其實是望遠鏡的鏡頭的汙點......

 

幾個月過後,我們帶著照片和影片去望遠鏡公司詢問,那邊的人卻說「從沒看過這樣的發光物體」。

 

其實,我跟老婆也無法肯定說這發光物體一定是飛船,但是在還不知道祂的名稱前,姑且先稱呼祂"光飛船"吧!

直到今天,祂們都還在我們家的上空呢!

 

我:妳說,那中間的洞會是什麼呢?(我看著望遠鏡)

老婆:飛碟中間不是都有一個圓圓的嗎?

我:是沒錯,但為何是個破洞? 而且妳要怎麼解釋那個洞剛好對著我們的角度? 我們的望遠鏡是斜的拍耶。

老婆:ㄜ.........它是停斜的,只是對著我們?

我:也許吧......不然找找看它旁邊的飛船,看看是不是一樣。

老婆:嗯,你找。

 

於是,我們找到了別艘光飛船。

而另外一艘就跟停在我們對面的飛船幾乎一樣,只是光澤度比較沒那麼亮,可能是距離我們比較遠。

 

我:一樣,中間的洞也是圓形的。這無法解釋了吧? 兩艘都斜的對著我們嗎?

老婆:這.......我不知道啦!

我:也許中間那個不是洞,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因為振動頻率太高,以至於我們看上去是隱形的。會不會是這樣?

老婆:以後就會知道了啦!

我:嗯......說的也是........

 

儘管到最後,我們還搞不清楚這發光物是甚麼,不過我們都知道有一天一定會知道答案的...........

真是讓人興奮呢!!!

 

老婆:你在幹嘛?

我:妳的手機繼續架在望遠鏡上面,我要拿我的手機來錄妳的手機,看看會怎樣。妳不要切換到錄影模式(會變暗),只要保持畫面就好。

老婆:OK。

 

最後,錄出來的成果如下:

 

 

如各位所見,影片的結尾,頑皮的飛船已經快要飛出鏡頭了。

不過用這樣的手法錄影,雖然不會讓畫面變暗,但是卻讓畫面的光澤變得格外的明亮..........

好吧! 我們已經盡力了!

為了給大家獻上原汁原味的影片,我們能做的都做了。

 

所以各位要做的呢! 就是把上面那個暗暗的影片,跟下面這個亮亮的影片,用你的想像力來取個中間值,那就會是我們實際看到的樣子啦(謎:什麼鬼?!)。

 

或是,如果真的想看,直接去買個天文望遠鏡吧!

 

光的勝利! Victory of the Light!

 

 

 

以下公布藏頭詩答案!

 

 

 

 

V

星際家人登陸吧光的勝利  

星際家人登陸吧光的勝利  

星際家人登陸吧! 光的勝利!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