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890397_746911843674014_3302625871126335564_n.jpg

《科幻小說:開發直覺》

隨著個體對周遭感知的擴展,【直覺】也會變得越來越強。
有些人把直覺稱之為【超感官能力】,其實不誇張。
當一個人與宇宙、大自然、周遭萬事萬物有所連結的時候,他的感知能力就會變得特別敏銳。
大部分的動物能在天災發生前幾周,甚至前幾個月就開始做準備,主要就是因為牠們的超感官能力非常活耀。

人類也有超感官能力,我們可以像動物一樣提前預知天災。
當有大事(正面或負面)要發生的時候,全身細胞都會接收到來自宇宙的提醒,有如鐘聲從內到外的響遍整個身體;你會提前知道接下來的情況走向大致為何。

很多網友以為,一哥之所以可以提早三年就開始以【平行火車】預告當時還未爆發的【喵喵大流行】,主要是因為一哥過去有讀過相關的揭密文件。
其實不是……
一哥是在整件事”爆發期間”才開始做相關調查的,在那之前我並不清楚毒喵計畫。
我之所以能提前三年就知道【有大事要發生】,單純是基於我對周遭的能量變化所做的感知;就像當”暴風雨”要來臨之前,動物可以提前感受到巨大的壓迫感即將席捲、壟罩大地。
至於【平行火車的大規模分離】會以什麼形式呢? 我也不曉得啊~
就像你不會曉得每一滴雨、每一道閃電會擊中哪裡,又有誰會被擊中?
但隱隱約約,你就是清楚的知道”狂風暴雨” (火車的大規模分離)會以某種方式快速的發生,而這個”威脅”正在逐漸靠近……
隨著事情的逼近,你對它的預感也會越來越強烈,直到它爆發的第一時間,你能馬上【認出】暴風雨的真面目:「啊哈! 這就是暴風圈的序幕!」

但為何大部分的人沒有這種超感官能力?

其實還是有喔! 
只是退化了。
我們小時候打的X苗、攝取有毒飲食、錯誤認知形成的「所知障」等等,這些因素把人類的超感官能力給封印了。
除非循序漸進的【解除封印】,重新校準自己跟大自然的連結,否則這些”原本就有”的能力將不會恢復正常的運作機制。
 
當然,女性同胞例外,只是她們都把第六感用在抓劈腿~ 
上面那句是開玩笑的。 🤣

***

《頭腦與直覺的拉扯》

直覺往往是感覺型的,而大腦思考則是以聲音形式。

一哥曾在尚未與某人交流的情況下,在第一時間就感知到眼前的人(導遊)是個大騙子。
但是,在第二時間,頭腦跳進來一個聲音:「這人長得雖然像騙子…… 不過我不可以以貌取人。」

不得不說,我當時被頭腦拉走了。
原本可以直接更換導遊,但我沒這麼做,因為我想知道我的直覺到底準不準。
然而,在接下來的相處過程,我觀察到那位導遊根本沒有心思帶我們體驗當地的文化景點,連「坐個帳棚車」都需要騙人。

一哥:「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坐帳篷車?」

導遊:「喔~ 現在這個遊覽車就是帳篷車,呵呵。等等下車後要記得給我小費唷。」

一哥:「剛剛在路上有看到其他帳篷車開過,我知道遊覽車跟帳篷車不一樣。你是嫌麻煩嗎? 你這種懶散的工作態度也會讓我覺得給你小費是一件麻煩的事。
就算你想快點下班,也不能這樣縮減行程吧?」

導遊:「有的帳篷車長得像遊覽車,我們現在搭的就是。」(眼睛看旁邊)

一哥:「那帳篷在哪裡?」

導遊:「這部比較特別,沒有帳篷。」

一哥:「喔~ 沒有帳篷的帳篷車是嗎?」(忍笑)

導遊:「對對對! 就是這樣!」

原來真的不是我以貌取人,而是他相由心生啊。(聳肩)

直覺往往能在我們認知不足的情況下,協助我們在第一時間對人事物和周遭環境察有所感知,避免我們掉入某種陷阱或被某人欺騙。
但是,這得從生活的大小事中慢慢獲取經驗,透過【觀察】去累積自己對直覺的瞭解。

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要慢慢來,為什麼還要觀察,難道不能不直接無視大腦的思考嗎?

告訴各位,一開始的時候真的需要多觀察,以此瞭解直覺準確度的高低。
隨著你直覺越來越強(出現次數越多),你會有越來越多觀察的機會,然後你就會逐漸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吐槽大家必需走緩慢路線喔~

問題在於,在尚未確定自己的直覺是否”有料”之前,你那麼有把握幹嘛?

***

《不要用腦就可以開發直覺了嗎?》

很多靈性博主會建議大家:「不要用腦,運用直覺來生活!」
他們認為這是開發直覺、訓練直覺的最佳方法。

你們可能有注意到,一哥從未這麼建議過。
我不會要求大家不要用腦,因為通往真理的道路上,除了提升自己的狀態頻率之外,還得對接觸到的資訊保持質疑。
在摸索和思考的過程中,我們才能把拼圖一片一片的拼起來。
很多問題都必須透過認識和分析來化解,而分析是需要用腦的。
所以用腦有什麼不對呢?
真的問題不是【運用大腦】,而是【只用大腦】。
我們必須深入的了解,一個身心靈平衡的人,不會全靠大腦生活。
大腦是工具;只要你運用得當,它會是很好用的工具。
但如果你把所有的工作都丟給大腦,那當然會把它累死,因為有很多事情是超出五官能接觸到的範圍之外。

一哥也不會建議大家只靠直覺生活。
儘管很多靈性博主會告訴你,這是訓練直覺的最佳方法;全部靠你的直覺,放掉你的大腦。
說真的,這也不是很有效率的方法。
因為一個人直覺的準度,多半和高我的連結度有極大的關係。

請別會錯意! 

每個人跟高我都是連結的,這點是千真萬確。
但不是每個人對高我的連結都非常敏銳;這涉及到個人頻率高低。

建議大家只用直覺、別用大腦,這會發生什麼事呢?
說好聽是【訓練】,但其實就是推著頻率不高的人去【撞牆】。
由於每個人直覺的敏銳度、廣度、方向和層級不同,大腦翻譯直覺的方式不同,這會造成大家對事情的【解讀偏差】。
你可能會想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要求大家不要用腦不是嗎?
問題是,根據個體狀態頻率的差異,有些人的「不要用腦」還處在「用頭腦去解讀”不用腦”」這件事。
你以為直覺會接管一切,殊不知你的直覺可能是「頭腦幻想的產物」,或來自其他空間的電波和干擾。
因此,當人遇到問題,又不准自己用頭腦去認識、分析、了解問題的本質,而是讓直覺來接管,若這個人沒有足夠的頻率去接收來自高我的訊息,那他就會在不同的情況下不斷的誤判。
若遇到的只是小事,那誤判可能還不打緊。
但如果在比較重要的事情上做出誤判,那後果可能會造成自己或他人的傷害。
因此,「不要用腦,只用直覺」的說法在許多情況下都是強人所難的。
這種教法衍伸出兩種類型的人…….

第一種:打死不承認

這些人不願承認自己碰壁,所以乾脆堅持到底。(即使內心深處已經知道自己搞錯了)

「當初是高我叫我從事這個事業的!」
結果後來公司倒了,自己過程中被騙錢,整件事結束後又賠錢一次。

「直覺告訴我就是該打喵!」
結果原本沒事,打完之後副作用發作,面臨截肢的結果。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就是對的人!」
結果對方早有正宮,他從頭到尾只有想打砲時才會找妳。

這些人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直覺事實上沒有他們想像中的精確無誤;儘管在面臨幾次糟糕的誤判,他們心裏大概也有譜了,但就是打死不承認。
因為承認了,就等於是否認了自己的直覺是有力量的。
因此,還有另一種人被衍伸出來……

第二種:把責任推給小我

直覺不可能出錯,所以只有一種可能了!
小我害的! 頭腦害的!

每次答對了,就讚嘆高我、讚嘆直覺。
每次答錯了,就推給小我,都是頭腦不好啦~

嘿,你們就沒想過,搞不好有幾次答對的部分真的是小我矇中的嗎? 😝

再偷偷告訴各位一件事!

就算是高頻的人,偶爾也會受到來自DS(深層症腐)的黑科技『上帝之音』的干擾,而那些直覺訓練到接近100%的人,他們更容易因為對自己”太有把握”而被誤導。
更何況是頻率還沒那麼高的人。

「你就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一定要相信! 從今天開始,不要再相信頭腦…… 讓直覺接管吧!」
表面上說是【訓練】,大家的內心卻早已認定自己的直覺就是【標準答案】。
結果……
該思考的時候不思考,不只頭腦逐漸退化,還把自己活成一個靈性執著的傻逼。

當然,這些靈性博主可以一直玩文字遊戲,辯解那是學生自己不會分辨直覺跟頭腦的聲音。
但事實上,當你強迫一群還不會分別直覺跟頭腦聲音的人只能用直覺的時候,這些人十之八九就是會被你害到。

***

《如何強化直覺?》

說到底,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在第一時間強迫自己相信大腦或直覺。
是說,光是【需要強迫】就已經是一件很多餘的事了。

大家要做的就只是提升頻率(修身養性),頻率提高了,你與周遭的連結變強了,直覺也會自然的變敏銳。
【直覺】的強度跟個人的【德】有關,而不是靠【無視大腦】就足以辦到。
如果一個人的德修得不好,光是無視大腦也不會讓直覺變強。
你得有耐心,隨著修正自己的德、檢視(負面)信念、擴展愛,你會透過生活經驗慢慢發覺自己的直覺變得越來越精準。

***

《當頭腦與直覺的意見不一致該怎辦?》

隨著直覺的正確度越高,你也會慢慢注意到一個現象,就是直覺(第一時間出現的感覺)和大腦的聲音時常會不一致。
當兩邊的意見不合的時候,不要急著去定義哪邊才是標準答案。
而是退一步,透過觀察,你會慢慢的從中抓到一些規律……

像一哥上面提到的導遊例子(N年前),我的直覺和大腦就有不同的意見。
當意見不一致的時候,我們該做什麼?
這時,大家要判斷的不是【聽頭腦】還是【聽直覺】,而是思考不同結果帶來的影響,哪種是自己真正想體驗的? 那種”可能”會有損失?
若有損失,自己能否承受?

拿導遊的例子來說,在他還沒開口之前,我第一時間就感受到他意圖不單純。

BUT!!!

由於我當時還處在”觀察期”,所以我想透過經驗來瞭解自己的直覺是否準確。
在評估之後,我知道自己能遇到的最糟的情況就是他不讓我搭帳棚車(跳過一個活動,這樣他就可以提早休息),而我【可以承受】這樣的結果,所以我願意做個實驗。
要是事後發現導遊為人中肯,那也可以透過這件事了解到自己的直覺並沒有想像中的精確無誤。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很多人在尚未提升頻率(修生養性)的情況下,就認定聽直覺的準沒錯,所以他們從未理解自己的直覺也許根本沒有自己以為的正確,直到踢到巨大的鐵板才領悟到這一點,但已為時已晚……

當然啦~
一哥不是強迫大家每次都要親自做實驗,你們得自行評估狀況。
畢竟是拿自己做實驗,我們還是得活得有智慧!
一開始,當頭腦和直覺意見不合的時候,在做實驗之前,我們得先評估各種結果是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答案是肯定的,我們才做實驗。
若答案是否定的,那就要「繞道」了!
你不用強迫自己透過”眼前的事情”來瞭解直覺的準度。
畢竟,隨著直覺越來越強,你會有越來越多觀察準確度的機會,不見得有差這一次。

拿一哥舉例;假設我今天就是想體驗帳篷車,那我可以直接要求更換導遊,如此一來,就算他不是騙子也與我無關了。
要實驗,以後再說~

不過大家要了解,累績經驗還是很重要的!

當直覺和大腦意見不合的時候,不要急著去定義哪邊才是標準答案。
再說一次,”不要”急著去定義哪邊才是標準答案!
而是退一步,透過觀察,你會慢慢的從中抓到一些規律;哪種時候得聽直覺的,而大腦也會慢慢倒向直覺那一邊……
兩者意見會逐漸統一,最終,你不用再分別大腦和直覺,因為【整合起來的結果】,就是【你的判斷】。

像現在,一哥經過彩券行,當直覺要我買張什麼的時候,我的大腦也不會有什麼意見,然後通常一買就中獎了,整體感覺是理所當然的。(沒感覺的時候也不會強迫自己去買)

***

《有時候也得讓頭腦分析直覺?!》

接下來要進入整篇小說中最有爭議性的部分!

直覺可以讓我們在遇到危險之前,當機立斷的「繞道」。
在急迫的情況下,甚至可以救人一命。

不過,隨著超感官能力的擴展,我們會逐漸感受到尚未發生在這條時間線的大事件。
【直覺】等於是提供給你一個【新的方向】。
當這件事離你還有距離的時候(還沒那麼危急)……
你可以花些時間做些相關的研究。
有多少人在提過你剛剛接到的訊息?
科學家有討論過嗎?
神學家有預測過嗎?
有靈性導師分享過類似的訊息嗎?
做一些統整,看看剛剛接到的資訊【可能性】有多少。
就算你的直覺已經練到幾乎百發百中,當你有時間可以研究,還是得先研究、思考、分析。

有些人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
哪有人這樣教的!
大家都馬是讓直覺接管,怎會反過來叫人用大腦去分析直覺?
讓小我來判斷高我?

事實上,這種謹慎的行事作風就是在地球扎根的方法之一。

許多修行人覺得自己修為很高,直覺(預感、洞察力、連結高我的實力)肯定不會出錯,正是這個隙縫,讓陰謀集團的黑科技得以滲透到你的感知能力中,同時灌輸想法和情緒。
剛剛有提到,就算是高頻的人,偶爾也會受到來自DS(深層症腐)的黑科技『上帝之音』的干擾,正因這些人對黑科技一無所知,同時又對自己非常有把握,所以更容易掉入陷阱。

「我的判斷是100%不會出錯的!
大海嘯會在明年席捲全球,我們的國家會沉淪! 末日近了!」

「太陽閃焰的會讓人類體系全面崩壞,而這是負面的情況!」

「耶穌會在2021年回歸!」

「飛碟會在八個月後下降世界各地!」

結果,你接收到來自別人科技傳遞的訊息,還把這當成是”預言”。
大辣辣的幫忙傳遞錯誤的訊息,直到被現實打臉才理解自己被騙了。

想變成這種”高頻的笨蛋”嗎?

不管接收到什麼訊息和感受,當你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做研究或探索的時候,不要急著馬上開口發表,先做功課,以免自己成為那個散播不實訊息的人。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