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_083750 

一哥:老婆~ 該是時候了,讓老公來教妳游泳吧!

老婆:......

 

~~~~~~~~~~~~~~我是分隔線~~~~~~~~~~~~~~~~~

 

 

 

位於巴厘島烏布山區的五星級villa,蝴蝶谷巴龍旅館。

一哥與老婆在此享受室外游泳池!!!

 

說是享受游泳池,卻不見得非得要游泳。

因為,事實上會游泳的只有我,老婆完全沒有概念啊!

 

對老婆而言,走進游泳池內泡泡水,就算是有游到泳了......

 

我:老婆,妳這樣不會有點可惜嗎?

老婆:不會啊!我不要游泳!

我:雖然這裡有點小,不過還是可以教妳游泳。很簡單的!

老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乖啦! 別想的太難,我們先從「水母漂」開始吧! 看我示範!

 

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潛進水中,四肢縮緊,整個人浮在水面。

隔了一分鐘,我才把頭探起來。

 

我:呼! 就是這樣! 看到沒,先從這裡開始吧!

老婆:我不要......

我:為啥?

老婆:我會怕啦!

我:我在這裡! 妳怕啥?1775465299.gif

老婆:......

我:老公會保護妳的!我是妳的專屬救生員!

老婆:好吧......是這樣嗎?

 

老婆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縮緊四肢。

由於她的頭沒有潛入水中,自然而然的,她開始往下沉。

當水淹到她的下巴,我立馬扶住正在下沉中的老婆。

 

我:乖老婆,我們要做的是「水母漂」,不是「潛水艇」......

老婆:......

我:妳脖子抬那麼高幹嘛?頭不潛下去,怎能欣賞水中奧妙? 乖乖地下去吧,我會扶住妳的。

老婆: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站起來了!

 

不聽話的老婆以慢動作站了起來,逕自走出泳池。

 

我:就這樣?

老婆:我剛有泡到水了。

我:嘖嘖。

 

我躺在水面上,享受著水流自然的波動。

 

我:下來吧! 老公教妳游仰式。

老婆:我不要! 之前有人教我游仰式,說什麼很簡單,結果放我一個人溺水,最後還是旁邊的人把我拉起來的。嚇死我了!

我:那是因為那個人太笨了,仰式不能這樣教的。下來吧! 老公會扶著妳,相信我!1775465299.gif

老婆:好吧......

 

老婆再次走回水中。

 

我:放輕鬆,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地躺在水上,我會扶著妳。

老婆:你不可以放手喔!

我:不會讓妳喝到水啦!

老婆:嗯......

 

我的雙手像是平台,支撐著躺在上面的老婆。

老婆有些不安穩,看來過去的記憶在困擾著她。

 

我:如果我要放手,我會跟妳講,而且會慢慢地放,OK?

老婆:要慢慢地放喔!

我:嗯。

 

得到了我的肯定語,老婆似乎安定了一些,原本顫抖的身體也停了下來。

 

我:我要慢慢的放手嘍~

老婆:不要啦!我還沒準備好!(緊張)

我:我會在妳沉下去之前抓住妳,乖乖。我要慢慢放手嘍~

老婆:真的不會沉嗎?

我:再胖也不會沉下去的,我肉肉的老婆。

老婆:好吧......

 

緩緩的放了一隻手,老婆還平躺在水面。

當我慢慢地放掉第二隻手,老婆依舊平躺在水面...........兩秒的時間,然後就開始往下沉。

老婆緊張的四肢亂動,越動沉的越快,卻在下巴碰到水的瞬間被我舉了起來。

 

我:我的大寶貝,這世上沒幾個人舉得動妳。

老婆:這傢伙......

 

老婆撥水到我臉上,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擊。

我倆互相潑水,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雖然沒能讓老婆學會游泳,但至少我們都在小小的泳池中,度過了開心的時段。

 

 

  

 

一哥式游泳!!!

 

 

  

一哥式倒立! (明明就是三圈,這人算術能力要加強)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