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我被稱作是「麻煩製造機」,那張管不住的嘴,加上動不動就揮拳頭的火爆個性,給自己吸引了一堆的麻煩。

「我不找麻煩,麻煩都會自找。」這是我當年的座右銘。

帶著這個座右銘,我就像是一個麻煩的吸引器。

麻煩製造機 

朋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們不敢相信竟然有人能夠「帶衰」到這種程度。

一樣走在路上,只有我會遇到麻煩;即使大家走在一起,也只有我會遇到衝突。

一般人一個月頂多遇到一次「暴力事件」,就算遇到了也不見得會大打出手;而我,每天要遇到好幾次,每次都要打得你死我活才肯停手。

 

當時我不懂顯化法則,每天都在怨天尤人,以為自己的命就該是如此。

然而,就因為我經歷過這樣的人生,也看到了其他不是「麻煩製造機」的人,生活有多麼「無憂無慮」,我終於了解並承認這些都是我顯化的一部分。

一旦承認自己的人生是自己顯化的結果,我就拿回了掌控權,因為我為自己負起了責任,而不是把力量推出去。

我感謝當初的「麻煩製造機」,要不是我親眼目睹自己能創造出比一般人高出好幾倍的麻煩,我又怎會有對顯化法則有這麼深刻的體驗。

 

不過,既然我的人生是我自己創造的,那為什麼我不重新定義自己?

過去能顯化多少麻煩,現在就能顯化多少豐盛。

沒有甚麼是我顯化不出來的,我只要持之以恆的往我心中的目標前進就好!

至少,在剛踏上顯化豐盛的道路上,我是這樣認為的......

 

客觀來看,我發現在「持之以恆的朝目標前進」的所有榜樣中,陰謀集團是這方面最厲害也最有毅力的。

他們只佔全球1%不到的人口,卻因為永不放棄的強大精神,進而顯化出能夠掌控90%以上人口的局面。

不過,由於陰謀集團選擇的顯化方式是以負面(分離性)的意圖在進行,基於「發出甚麼,得到甚麼」的原理,踢到鐵板是逃不掉的結果。

我會說,他們是一群相當聰明卻沒有智慧的傢伙。

儘管如此,陰謀集團也確實給了我一些顯化上的啟發: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選擇不可能的人。

 

基於我之前的人生歷練,我相信自己能顯化出各種豐盛,只要永不放棄、持之以恆的往心中的目標前進,我就能八九不離十的把我心中的願望顯化出來。

確實,我也真的都辦到了!

這就是很多靈性書籍上教的,不要吝嗇的向宇宙許願、向宇宙下訂單。

書上總是說:往一個目標前進,不要一直前前後後的改變自己的目標,免得連宇宙都不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然而,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在自己玩了顯化法則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書上說的雖然都是真的,卻也是<無限>中最有限也最緩慢的版本......

 

~~~~~~~~~~~~~~~我是分隔線~~~~~~~~~~~~~~~~

 

 

11218593_1603260969930890_5261732022047781317_o 

快問快答!

有沒有可能某天你走在路上,有人突然給了你一百萬,只因為他看你很順眼?

有可能?

還是沒可能?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卻能測試出你對「無限」到底瞭解多少。

 

如果問我,我會回答:絕對可能。

因為,什麼事都可能。

20160827_225927

所有的版本都已經存在於精神世界中,所以理所當然的,只要永不放棄、持之以恆的往一個目標前進,自然會在有一天將你的目標「實體化」;這一點沒什麼好否定的,陰謀集團已經做過最佳的示範。

 

但是,儘管所有版本都已經存在,小我卻不像高我能直接看到最好的版本,小我無從得知哪個版本是最好的。

小我能想出的最好版本,是高我能想出的最差版本。

這就是「往特定目標前進」和「成為無限豐盛」的最大差異。

 

我可以跟各位保證,兩種選擇都可行,兩者都可以被顯化出來。

前者是持之以恆的走往「自認為是唯一道路」的方向,然後永不放棄的前進,直到抵達自己心中的理想目標。

而後者則容許「各種捷徑」來找自己,並輕鬆又快速的走到更好的目標。

 

要成為前者,你只需要有一個目標,還有把事情顯化出來的決心。

要成為後者,你需要放下所有與「無限」不符的信念。

 

再說一次,兩種都可行。

所以剩下的,就是選擇問題。

 

這篇網誌要教大家如何成為「無限豐盛」,所以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知道何謂「無限」。

高我的指引 

 

何謂「無限」?

 

儘管很多人都在心智上理解「無限」就是「沒有限制」的意思,但他們卻不知道。

因為如果他們真的知道,那他們就會直接「放下期待」,成為無限本身。

 

無限意味著「沒有不可能」,如果你是無限,那還需要期待什麼?

任何你能夠想到的特定結果都無限中最有限的一環。

要成為無限,我們必須學習跟高我合作,全心全意的信任它,並且放手一搏。

 

回到上面的問題。

 

「有沒有可能有人給你一百萬,只因為他看你很順眼?」

 

如果無法毫不猶豫的回答出肯定句,表示你還被困在「有限」之中。

表示有一些「不屬於你」的內在信念,正抓著你不放。

 

為什麼我會說不屬於你呢?

 

因為人本來的狀態就是「無限」,但是後天的教育卻讓我們間接吸收了很多「限制」。

這個不可能! 那個不可能!

這個太瞎了! 那個太扯了!

這個沒有邏輯! 那個沒有道理!

然而,一旦「無限」加入了小我的判斷,很自然就變成了「有限」。

很多事情不是不可能,而是因為與自身核心頻率不符,所以才會顯化出「沒這回事」。

畢竟,「有限」只能跟「有限」共振。

YA 

當一個人成為「無限豐盛」的時候,表示他能擁抱所有的可能性。

 

 

有沒有可能,你突然在某條路上抽中什麼大獎,讓你得到你夢想中的高級電視?

 

有沒有可能你突然遇到童年的老朋友,他現在成為了游泳教練,而你正好想學游泳,他又願意免費教你?

 

有沒有可能你把自己不想用的物品拿去跟對方不想用的物品交換,結果兩個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成為了雙贏局面?

 

有沒有可能你在小吃店吃東西,結果發現送來的菜裡面有蒼蠅,當你微笑的跟老闆反應後,老闆不只幫你換了菜,還決定算你這一頓免費。

結果當你回家後,你發現自己根本忘記帶錢包出門,而那隻蒼蠅實際上幫你解決了沒帶錢的問題?

 

有沒有可能有個億萬富翁,只因為在某個場合看你很順眼,就隨手塞給你一百萬?

 

有沒有可能在不花半毛錢的情況下環遊世界,還住每個國家最高級的旅館? (參見: 顯化、金錢、存在狀態 )

 

我會說,什麼都可能。

 

不要用「有限」去侷限「無限」,就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一個人創造的「同步性」越多,越能夠理解「巧合」這個字本身就是一個謬誤。

對於高我而言,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在我們選擇不可能的時候,才會顯化出「充滿不可能的實相」;唯一沒有辦法讓你體驗到「無限豐盛」的原因,就是自己抓了太多與自身核心頻率不協調的信念,用各種「有限」把自己給束縛了。

20160828_141425 

要成為「無限豐盛」的方法,

就是放下所有與此違背的信念。

 

要成為「無限」,必須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而不是打開「部分」的門,然後對著另外一些門嚷嚷:那些不算,因為那太扯了!

從現在起,你必須接受所有的可能性,擁抱它們。

 

大家一定要知道,我們從小到大的教育,總是間接的塞給我們數不進的「不可能」、「機率」和「巧合」,而這些觀念都跟「真正的我們」沒什麼關係。

很多時候只是小我在那裏套公式,進而顯化出的實相(經驗),那些並非絕對。

要成為「無限豐盛」,你就要讓豐盛追著你跑,而不是倒過來。

 

現在就開始處在自己偏好的狀態中,然後好好的檢視自己的信念,把每個跳入你腦中的「不可能」抓出來,了解它們只是「不屬於自身信念的產物」。

「無限豐盛」只是我們本來的狀態,我們本來就值得所有的可能性。

任何一個像是「沒這麼好的事」、「我不值得擁有」之類的信念,都跟真正的我們沒關係,只有在我們相信這些信念的時候,它們才能對我們起作用。

反之,如果能夠看透這種狀態並不是自己渴望創造出來的實相,不要猶豫,現在就開始放掉那些與你無關的信念。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既然成為「無限豐盛」表示要擁抱「所有的可能」,那麼對任何一個版本的期待都是多餘的。

對某個版本有過多的期待,實際上都是不信任高我的表現。

期待任何一種特定結果,都意味著你認為「小我能想出的版本比高我看到的要來的更好」;如果不是這樣認為,你不會這麼堅持。

可以留意平常跳進腦中的想法(這是小秘訣),這些想法會提醒你還有什麼樣的信念是需要清理的,像是:

 

「資源還是要以金錢的方式呈現比較好!」 ((認為豐盛必須以既定形式呈現

 

「豐盛怎麼還不來?」 ((認為小我比高我更懂得豐盛流進口袋的時間點

 

「我已經成為豐盛了,為什麼還看不到任何改變的跡象?」((真正改變的人不需要看到跡象,也能處在豐盛之中

 

當這一類的思維跳進腦中,你不需要「趕走」它們,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檢視、瞭解它們,並且做出「這些信念是否能幫助我處在自己偏好的實相」的判斷。

如果不行,放下即可。

 

當然,就算堅持要選擇握著這些信念,只要你永不放棄、持之以恆的目標前進,你絕對可以顯化出你要的結果(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

不過,這樣就不是「無限豐盛」了,而是「往特定目標前進」。

只有當你把所有的限制都放下,你才會體驗到原來獲得豐盛可以如此的不費力。

一哥祝大家活在無限豐盛之中!

 

13087155_10206261847093023_5263233923725969985_o 

「我不找豐盛,豐盛都會自找,哈! 誰叫我是『豐盛製造機』呢!」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