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下一個level.png

《顯化失敗的原因??》

最近跟一些網友聊天,發現很多人都有提到關於自己顯化失敗的情況,比如失戀、失業、找不到理想工作、買不到想買的東西等……。
他們希望一哥可以分享自己是如何突破顯化失敗的卡關。

但說真的,一哥從來沒有面對過【顯化失敗】的情況。
你們可能會想,難道一哥每次都一次就顯化出自己要的結果嗎?

非也非也~

很多時候,我都沒有獲得最初設想的結果,但我不會把它定義為是一種【顯化上的失敗】,因為我知道【宇宙會給我更好的】。
而確確實實,最終我多半還是會【得到更好的結果】。

為何我這麼有把握呢?

很簡單!
天地萬物都是一體;我有踏在熱情的路上,也有把自己錨定在最佳的狀態,我對情況結果沒有期待(可能會有一個預想,但不會限制「非這樣不可」),所以我知道【同步性】會來服務我。
畢竟,同步性可以跟我的狀態共振,那我又為何不容許它發生呢?

這邊有個例子!
我們想搬到鄉下,於是跑了許多地點,有一個特別喜歡的房子,儘管後來沒買成,我們不會馬上標籤這是一種”顯化失敗”,只會認為【宇宙在安排更好的給我們】。

一個月後,我們找到的新地點,在各方面都遠比原本想要的地方更好。
除了沒有5G的干擾之外,風景更好、土地面積更大,左鄰右舍親切得不得了(而且沒打喵喵)。
這邊還有水果樹,隨時可以摘來吃。

生活中有沒有新的挑戰呢?
當然也是有啦!

火蟻曾經攻陷過我們的小菜園~
而火蟻的出現並不在我們當初的計劃藍圖裡,所以我們應該把這情況定義為是”顯化失敗”嗎?

當然不!

這就是生活中的另一個有趣的挑戰而已~

最終,火蟻還是在一場暴風雨後搬家了,對我們的影響並不大。

 

很多網友常常講自己顯化失敗,但到底什麼是顯化失敗?
想要的工作沒錄取、想要的對象不喜歡自己、想買的東西沒買到……
然後呢?
馬上就認為自己一定是顯化失敗了嗎?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顯化失敗,我們都只會顯化出能與自己頻率共振的結果;換言之,不管發生什麼事,大家都是顯化成功了,只是成功的樣式不見得跟自己原先想得一模一樣。
但無所謂啊!
大腦(小我)本來就不是設定來「理解宇宙同步性的運作細節」,而是來體驗物質世界的。
安排同步性,那是高我的工作。

可是啊!
如果一個人時常想著【唉~ 我又顯化失敗了】,然後一直處在那種負面、消極的狀態中,那你不就是一直在跟宇宙下【失敗、沒有、不會出現】的訂單嗎?

為何不容許更好的情況來服務自己呢?

記住! 
大規模的同步性在出現之前,多半都會以"看似負面"的方式呈現;那是一個契機、一個跳板。
但如果你堅持事情必須以你所想的一模一樣的發生,這時,就同等於拒絕站上跳板,排斥更好的情況來服務自己。
畢竟,說到底……
「失敗」只是一種「解讀模式」,而非遭遇本身。

一哥不是要各位在每次出現與自己想法不符的情況時就瘋狂的安慰自己:「下一次會更好~」
我們不需要【自我安慰】,而是【理解頻率共振的原理】。

「這次沒有,表示宇宙在安排更大、更好的給我們,只要繼續錨定偏好的狀態,同步性就會在適當的時間點服務自己。」

人生嘛~
很多事情都不會按照我們原先預想的發生,事事都順心也挺無趣的不是嗎?
生活中會有大風大浪,只要處在偏向狀態,那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能乘風破浪。 <3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