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0791_952589478219597_2001390779490076070_n  

科學研究顯示冥想者遠距離讓量子系統塌縮

多年來的許多科學家研究了意識的作用,跟它可以怎樣直接的影響我們的物質世界。許多的研究都發表了清楚的證明:是的,意識跟我們認為的物質世界,是直接的結合在一起。我會在文章結束前提供更多的例子,但是現在我們先來仔細看其中一個。

我們寫了許多次關於它的事,它叫做量子雙狹縫實驗(quantum double slit experiment),而它是一個證明意識是怎樣影響我們物質世界很好的例子。一份發表在同儕審查的期刊:物理文章(Physics Essays)的論文,解釋了這實驗是怎樣被使用許多次,來探討意識的角色如何塑造自然與物質的現實。

在這實驗中,一個雙狹縫光學的系統被用在測試意識在塌縮量子波函數上可能的角色。雙狹縫光譜的能量與單狹縫光譜的能量的比率,被預估當注意力集中在雙狹縫與注意力離開他時,這比率會減少。這份研究發現跟意識有關的因素與雙狹縫干涉圖案的預測方法有很大的關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6GM8goImEA

“觀察資料不只擾亂了應該被測量的東西,它們還制造了它。我們迫使電子只為了推定確切的位址。我們自己制造出了測量的結果。”

一些實驗被實行來測量波函數的擾亂。在第一個實驗,參加者被指示將他們的注意力指向雙狹縫的儀器,或在一項作業上移開他們的注意力。在某些次數上,電腦的聲音指示他們說:“現在請影響光束,”而為轉移注意力,它說“你現在可以放松。”第一個實驗適度的與意識塌縮的假說一致(雙狹縫擾亂的干涉圖案)。

第二個實驗被實行在禪佛教寺廟,是一個極佳的招募冥想者做實驗的地方,這一次:

“對聲音的反饋來說,在注意力移開的時段,電腦會播放柔和的、持續的嗡嗡響音調,而在注意力集中的時段,它會播放轉換音調的音符來反映即時的R數值(波函數的擾亂)。跟最初的實驗一樣,參與者被指示要將他們的注意力放在雙狹縫儀器上。如果他們成功了,接著雙狹縫的光學能量被預測會減弱,而音符的音高也會跟著降低。”

這個測試在19位參與者參與了31個時段後結束。在智力研究所實驗室(Institute of Noetic Sciences,IONS),三位冥想者貢獻了11個時段而四位非冥想者貢獻了7個時段。在禪佛教寺廟,12為冥想者貢獻了13個時段。這些測試有被監督,而雙狹縫的儀器當時在現場。

這實驗提供了更多證據,而在IONS實驗室,與非冥想者相較之下,冥想者表現了“更佳的成果”。

第三個實驗接著被實行,六位冥想者貢獻了22個時段而7位非冥想者貢獻了11時段,共用了33個時段。22位冥想者的時段造成了干擾圖案定量“一個顯著的衰減”。冥想者在這裡有“一個特別有力統計上的效果”。這實驗清楚的支持了這個假說。

在第四個實驗,三十一人貢獻了51個時段,而在這次研究上被發現的實驗上效果大小比在起初四個實驗上的更大。

研究持續進行,而且繼續概述一些與意識有關聯的因素(我集中在那些使用冥想的因素上,但在研究中還有更多因素),使量子波函數塌縮,或干涉它的圖案。

“實驗發現跟意識有關聯的因素,顯著的跟被預測干擾雙狹縫干涉圖案的方法大有關系。”

一個新物理學十分重要的結論也承認觀測者創造現實。做為觀測者,我們親自參與了我們自己現實的創造,物理學家被迫承認說宇宙是一個“大腦中的”結構。開創性的物理學家James Jeans閣下寫道:“知識的潮流正朝著非機械的現實前進;宇宙開始看起來更像一個偉大的想法勝過像一個偉大的機器。大腦不再像是一個物質領域意外的干擾者,我們應該寧願承認它為物質領域的創造者跟統治者。認命吧,然後接受這不容爭辯的結論。宇宙是非物質-精神的與心靈的。”(來源:R.C. Henry“精神的宇宙(The Mental Universe)”; Nature436:29,2005)

科學正快速地趕上古老的智慧。改變我們的世界需要行動,是的,但是那行動必須從平安、愛、合作、和了解的地方而來。誰能說我們想改變的冥想、跟直接的意念不是行動的根基。如果你改變內在,表現會開始展開,而這正是現在發生在我們星球的事。如果我們的心在正確的地方,而我們的意念是純淨的,我們將會被供給用行動來實行改變、必要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意識的角色,跟承認意識的角色是如此重要的原因。它扮演了一個創造全球大規模行動的改變的重要因素。

愛因斯坦說“任何問題在其所由產生的同一意識層面上是無法得以解決的。”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於飛 來源:贊新聞 轉載請注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http://www.golden-ages.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顯化 科學證明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