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光的季節又到了  

各位,接光的季節又到了!

 

~~~~~~~~~~~~~我是分隔線~~~~~~~~~~~~~~

 

送光  

光束療癒重新開跑! 

 

關於送光的時間表已經確定嘍!

以下是新的佈告欄:

 

週一到週五,早上7:30~8:30 或 下午3:30~5:30 或 我睡覺前的時間,至於是甚麼時段決定於我當天的行程安排(好彈性)。

我是個隨意的男人!

在這段時間內,我會發送三種光給各位,分別是銀河中央太陽、昴宿星之光、阿斯塔之光。

關於這三道光的功效:


1. 昴宿星之光 - 心靈和人際關係的療癒。


2. 銀河中央太陽 - 光的來源,幫助我們連結高我,喚醒自己投生到地球上的真正使命。


3. 阿斯塔之光(Ashtar Ray) - 協調環繞地球的巨大飛船艦隊,幫助我們喚醒與5D的心靈感應能力,正向的推動我們在5D的升級。

 

這些光沒有副作用,但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飲食)習慣,敏感、覺醒程度也不同,所以被療癒的感受也會不同。

如果療癒過程中你看到一些光的顏色,或是感受到涼涼的、暖暖的、刺刺麻麻的,或是想要放聲大哭或大笑,或是完全沒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現象,請不要擔心(如果想哭或想笑,不要去壓抑它)。


基本上,只要我把光送出去,不管你在哪裡、不論你在做什麼、不管你有無感覺,你都會接收得到,並得到療癒的效果。

只有在一種情況下不會接收到光,就是被療癒者在療癒的過程中,基於某種原因而不想被療癒,那這些光就會自動避開你/妳,因為光會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

 

收費方式?

當然還是免費的!

 

但是呢!

一哥希望這次大家也能踴躍參與無限豐盛計畫,成為散播豐盛種子的一員。

所以有別於以往,這次的報名方式有4個步驟:

 

步驟1:進入到<豐盛傳送夾>,把這份資料"公開"的分享出去(分享到自己的FB版面)。

步驟2:公開分享之後,請點時間的地方。

如下圖:

步驟二  

步驟3:接著,複製網址。

如圖:

步驟三  

 

步驟4:將網址連同你要報名的名字,一併留在這篇網誌下方的留言區。

參考以下圖片:

步驟四  

 

如此一來,就完成報名了!

可喜可賀! 

 

要報名個人或報名集體都無所謂,但是請將你們的"真實中文姓名"留在下方留言區(上圖僅作參考)!

不用擔心隱私問題,我會把留言區調整成只有我看得到。

請特別注意,報名者務必報在本篇(痞客邦)網誌的下方,不要報在一哥個人的FB,不然一律不以計算。

 

還有,可以幫家人報名。

但如果家人本身沒有接光的意願,光束則會自動繞過他們;這點也請特別注意。

 

 

最後,一旦報名了一次,就是永久會員。(之前有參與過光束療癒的人請重新報名,因為一哥不小心把名單弄丟了。造成各位的不便,非常抱歉! )

即使下次一哥又分享這篇資訊到FB,這次有報過名的人就不用再重複報名啦!

不然會有統計上的困難。

關於網址的部分,一哥會親自點回去檢查唷~ 嘿嘿嘿...... 

如果報名成功,我會在你的FB分享下面留言"報名成功"的字樣。

 

這次光束療癒的活動將從八月開始,沒有意外的話,會持續到十月底

在十月底之前都是報名的時間!

請大家務必把握機會唷! 

我們下一次活動再見! 

 

 

歡迎來到一哥的專頁,能看上這裡是你們專業 

歡迎來到一哥的專業,能看上這裡是你們專業!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