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603387_642878664278002_8527301829261281586_n.jpg

今天來複習一下,如何讓花出去的金錢流回來。

首先,我們得理解頻率共振的原理;我們是什麼狀態頻率,就會吸引什麼東西靠近,正所謂【發出什麼,得到什麼】就是這個意思。

天地萬物都是由不同頻率的能量所構成,金錢也不例外。
金錢(紙鈔)是物質的能量,本身沒有好與壞,直到花錢者賦予它定義。
若你花錢的時候感到很豐盛、快樂、喜悅,這些能量自然會被注入到紙鈔之中,流出去的能量,一段時間過後也會流回到自己身上。
所以,當一個人只買自己真正想買的東西、吃自己真正想吃的、去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旅行,把金錢拿來換取這些豐盛的感受,我們的情緒能量自然會創造出下一波豐盛的到來。(可能是金錢,也可能是形式的資源或其他形式的體驗)

反之,若你花錢的時候感覺很匱乏、厭惡,買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去自己根本不想去的地方,那這些情緒能量也會被注入到金錢之中,經過一段時間的交易(交流),我們也會為自己顯化出負面的體驗;畢竟發出什麼得到什麼。

!!!這邊有幾個重點要把握!!!

第一:容許金錢回流

當一個人花錢的時候一直想著「錢沒了」、「錢變少了」、「越來越窮了」,那很自然的,他花出去的錢之所以不會以其他資源形式流回來的唯一原因就是來自【不容許】的信念。
當你定義【花錢 = 錢變少】的時候,你理所當然會創造出這樣的實相。
所以轉變自己的信念,理解我們發出去的,就是我們會獲得的;因為【天地萬物都是一體】。 

第二:容許其他資源形式

花出去的錢在流回來的時候,不見得會以金錢形式,也可能是以其他資源的樣貌出現,包括正面的契機、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突如其來的輔助(天助)、同步性。
如果一個人一直想著「金錢就必須以金錢的形式流回來」,那他自己的信念會把其他更好形式的資源擋在外面。
不要忘記,透過五官能理解的世界極為有限,宇宙比物質個體的頭腦更清楚事情會如何運作。
保持開放的心,豐盛的禮物自然會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第三:聚焦在喜悅

「金錢的回流」是個概念,理解就好。
我們沒有必要在每次花錢時都提醒自己一遍。
如果需要一直提醒自己,表示在理解上並不透徹;沒有充足的理解,信念就不會扎根。

我們要聚焦的不是「金錢會流回來」,而是「快樂的情緒」。
剩下的,讓宇宙自然運作。

***

這邊再強調一次!

金錢的有無與靈性沒有任何衝突;如何智慧的只運用錢財才是重點。

金錢是其中一種資源的表現形式,目前世界上大部份的交易方式也尚未脫離金錢;理所當然,我們沒有排斥金錢的必要。
然而,我們也要理解,金錢並非「唯一的資源」。

真正的問題是:假設某天金錢制度突然崩盤了,我們是否還能維持在豐盛的狀態? 
是否依舊允許不同形式的資源出現在生命中以服務更好的人生藍圖?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