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包著蒸餃的塑膠袋,我跟朋友們汗流浹背地走進了學校的食堂。

 

朋友A:好熱......我先去買飲料!我要喝冰的!

我:冰飲傷身,要少喝。

朋友A:管他的!

 

看著朋友A不耐煩地往7-11的方向走去,我搔了搔頭。

 

朋友B:我們坐在那邊的沙發看書吧! 邊看邊吃蒸餃。

朋友C:一哥,你等等筆記借我一下。

我:好啊。

 

大學時期的期末考周,每個人都忙著K書,即使是臨時抱佛腳也好,我們這一群也不例外。

 

朋友A:好位子!(坐下,喝飲料)

我:冰的喔?

朋友A:當然要喝冰的!

我:嗯。

 

朋友們打開了塑膠袋,眼看就要開始吃蒸餃,我立馬阻止了他們。

 

我:等一下,先別吃。

朋友A:又怎麼了?

我:我想說件事。

朋友A:那就邊吃邊講啊。

我:你吃了就來不及了。

朋友A:煩!吃完再說! 我要看書了。(夾起蒸餃,一口吞下)

我:嗯。

 

朋友A、B、C開始吃蒸餃,沒有一個人有意願停下來聽我講。

我這人也是很隨興的,從不強迫他人聆聽我的聲音。

 

我一邊吃蒸餃,一邊回想著前十分鐘發生的事......

 

***

 

大排長龍的蒸餃店,我們頂著大太陽排隊,一分鐘就像是一個小時般的漫長。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我卻目睹了恐怖的景象。

 

老闆娘:你要?

我:一籠蒸餃。

老闆娘:要加醬汁嗎? 大蒜的。

我:要。

 

老闆娘把勺子放入她調配的醬汁之中,然後撈出一隻大蟑螂。

是的,你沒看錯,她撈出一隻大蟑螂。

 

看到這一幕,我整個人都定格了。

但是兩秒後,我還沒回神,老闆娘卻已經把勺子往旁邊一甩,直接將蟑螂丟到地上,打算毀屍滅跡。

正想開口說點什麼的我,卻再次定格。

 

老闆娘重新將勺子放入醬汁之中,然後又撈出一隻大蟑螂。

這次不只是我定格,連老闆娘自己也定格了。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她的表情很快就恢復平靜,一點都不緊張地將勺子往旁邊一甩,然後又撈了一次醬汁,這次除了醬汁,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她直接將蟑螂汁倒進裝了蒸餃的塑膠袋中,搖了搖,然後整袋交給我。

 

我:喂......這樣我還要付錢嗎?

老闆娘:甚麼意思? 當然要付......

我:妳當我瞎了是不是? 妳還想不想做生意啊?!

 

流氓本性上身,我慣性說出了威脅性用語。

我瞪著老闆娘,用拇指指著站在我後方排隊的人群,示意要爆料一番。

除了我跟老闆娘,似乎沒有人注意到這恐怖的一幕。

大家忙著聊天,還有抱怨天氣有多熱。

 

老闆娘:好好好,你的免費。

我:嗯。

 

接過蟑螂蒸餃,我當下覺得自己賺到了......

 

說真的,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當時的自己到底在想甚麼。

為了貪小便宜,我竟然恐嚇老闆娘,只為了吃免費的蒸餃。

我大可以直接請她幫我重弄一份不要加醬汁的,但我卻滿意地接下裝了蟑螂汁的蒸餃。

不同的價值觀造就不同的結果......

 

***

 

我跟朋友們津津有味地吃著蒸餃,並且在上課鐘聲響起之前把考試範圍給讀完。

 

朋友A:背完啦!

朋友B:我也是!

朋友C:蒸餃好好吃喔,果然排隊是值得的!

我:嗯。

朋友A:阿你剛剛到底要講什麼? 你現在可以講了。

我:喔,我剛只是想說蒸餃醬汁裡面有蟑螂,至少兩隻。

朋友A:甚麼......?!

我:就是這樣。

 

我把故事從頭到尾講了一遍(省略了蒸餃免費那段),朋友們一開始還不相信,因為我也吃了蒸餃,但隨著他們逐漸發痛的肚子,他們終於了解到這是一個事實。

 

朋友A:X!為啥不早講!我開始肚子痛了!

朋友B、C:我也是......

我:你說等你吃完再說阿,我只是尊重你。話說,我怎麼沒事? 哈哈哈......

朋友A:笑屁......X!

我:差不多了,我們去考試吧!現在走去考場剛剛好。

朋友A:X!好想吐!

我:心理作用啦~ (聳肩)

朋友A:......

 

一哥的鐵胃不是當假的,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是的,站在照片中最右邊的那位,我敢說他一定沒看過那麼帥的台灣人。 (撥髮) 

是的,站在照片中最右邊的那位,

我敢說他一定沒看過那麼帥的台灣人。 (撥髮)

 

 

國中的時候,我曾在菲律賓讀過書。

我住在貧民窟附近,那裏的食物多半都有被蒼蠅叮過。

走到串燒店,你聽不見「我要那支沒有被蒼蠅停過的」,只會聽見「我要那支被最少蒼蠅停過的」。

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這樣的環境,覺得很噁心。

但是所有能夠看得到的食物全部都被蒼蠅吸過,我似乎也沒得選了......

就這樣,每次一吃完東西,沒過多久我就想衝到廁所裡當「拉拉隊」。

拉了整整兩個禮拜的肚子,我也逐漸適應了骯髒的食物。

沒錯,我就像是一隻難纏的蟑螂,不管住在什麼環境都混得下去,沒有甚麼是我不能克服的。

如果當地人能夠辦到,我當然也能辦到!

對各種骯髒的食物,我開始免疫了。

一哥的鐵胃正式誕生!

 

經過了菲律賓的洗禮,回到台灣後,我發現以前吃完會拉肚子的食物對我都不再有影響。

我吃我想吃的、喝我想喝的,不管是多人工的飲料,不管是多骯髒的食物,對我的鐵胃都起不了半點作用。

 

我:乾媽,桌上那油飯還有嗎?

乾媽:油飯? 什麼油飯?

我:我剛一口氣吃了三碗,超過癮的! 不過好像全部被我吃完了,不介意吧?

乾媽:哪裡有油飯?

 

乾媽忙著洗碗,沒聽清楚我在說什麼,她唯一注意到的就是她自己的問題。

 

我:鐵鍋裡那個酸酸的油飯阿!

乾媽:喔,你是說那個啊!那是已經過期、發酸、準備要倒掉的飯,你應該沒吃吧?

我:這個嘛.....................................

 

雖然吃了發酸的飯(還吃了三碗),結果後來也沒怎樣。

一哥的鐵胃! 無敵!

13055556_10206261854733214_6002093580286716136_n 

 

然而,無敵的鐵胃卻在2012年的時候出現了變化。

奇怪的是,不知怎麼回事,我開始常常拉肚子。

以前不管喝多人工的飲料,我的胃都罩得住,現在卻沒辦法再喝那些飲料,每喝必拉。

垃圾食物就更不用講了,有時候是剛吃完就肚子痛。

如果沒有真心誠意地抱著感恩之心就吃肉類,也會拉肚子。

 

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了。

直到2014~2015年間,我發覺跟我有同樣症狀的光工也不少,我才了解到自己正在「變體」。

為了適應正在揚升的地球,為了跟上這股熱潮,我的身體也在做頻率上的調整。

由於身體的頻率正在提高,太低頻的食物已經不適合我。

 

一哥的鐵胃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具有高感知能力的胃。

任何低頻食物都逃不過它的偵測,一旦感覺到食物不符身體需要的標準,就沒有吸收的必要,很自然會直接排出體外。

隨著我的變體,對於吃肉的慾望也下降了,我開始選擇攝取身體能夠接受的食物。

過去很吸引我的垃圾食物,現在則沒什麼興趣。

不是因為怕拉肚子,而是完全沒有吃它的慾望。

 

gj94  

 

現在是2016年了,有越來越多的人在「變體」。

大家不要以為會拉肚子就一定是腸胃有問題,很多時候有問題的不是腸胃,而是我們所選擇的食物。

 

我不是說每個人都必須開始吃素,畢竟有很多人的身體還需要攝取肉類,如果強迫自己素食很可能造成營養上的不平衡。

但是不管自己選擇吃什麼,不要忘記去感謝我們的食物。

當我們將愛注入到食物中的時候,它們也會以相同的方式回饋給我們。

 

接下來,來看看巴夏對<素食>怎麼說......

 

巴夏  

 

提問者:只食用植物產品的素食者或素食主義者,是不是就擁有更高的振動頻率?

 

巴夏:可以以這種方式起作用,但基本上(要不要吃素)取決於個人。有許多人不是嚴格的素食主義者或食素者,但同樣擁有很高的振動頻率。僅僅取決於你要探究什麼?怎樣探究?你如何與事物協調?

對你們星球上的許多人來說,它可能是真的,甚至大致上是真的。清淡飲食都會有益更高的頻率能量,但事情總有例外,所以要具體分析問題。懂嗎?

 

提問者:好的。

 

巴夏:明智地跟隨你自己的本能、你自己的身體意識、你的最高熱情,什麼食物對你而言是自然又恰當的。

但是再一次的,你記得耶穌也吃魚吧?

 

提問著:是的。

 

巴夏:所以嘍。你們真正要明白的是你跟食物之間是什麼關係,你感激動物們將自己作為禮物來支持你嗎? 對此你有什麼樣的理解? 這取決於你跟食物之間的關係。

許多土著部落一直以來都和他們吃的那些動物保持著很良好的關係,所以他們吃肉並不會以任何形式降低他們的頻率。你明白嗎?

 

提問者:嗯嗯。

 

巴夏:所以,通常的理解就是,當你提升你的振動頻率,可能你會感覺到更少的需要,或更少的想要進食比較沉重的食物(肉類),但是只要讓它自然而然的發生就好。

如果你感覺自己很想成為一個嚴格的素食主義者,那就去做吧,看看會發生甚麼事。然而,如果在那個過程中你忽然發現自己有必要攝取一些非素食的蛋白質類食物,相信你的身體意識,它知道它自己需要甚麼。你可能不需要很多,但是身體可能必須以最小量的肉來維持某種平衡,可能是你通過嚴格的素食無法獲取的營養。

但再一次的,甚麼對你最適合、最有效,這取決於你的個人頻率。沒有必要強迫你自己更加靈性,不然就矛盾了(靈性不是用強迫手段可以到達的結果)。

 

 

~~~~~~~~~~~番外篇~~~~~~~~~~~~~

 

 

在書房裡打好網誌<逐漸變體>後,我伸了一個懶腰,笑咪咪地走向躺在沙發上休息的肥嘟嘟公主。

 

我:老婆,我剛打了一篇網誌,叫做<逐漸變體>。

老婆:甚麼?! 我不相信你會這樣對我!

我:這是真的。

老婆:這傢伙......這傢伙! 好過份耶!一定是騙人的!

我:真的阿,我等等就要上傳了。

老婆:你才不會這樣對我呢!你不可能上傳<逐漸變體>的!

 

老婆雙手插腰,誤以為我打了一篇網誌在說她逐漸變體(越來越胖),殊不知這篇網誌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緊緊抱著我那可愛的、肉肉的老婆,臉頰靠臉頰。

 

我:喔......我親愛的老婆......我會的上傳的,相信我,我會的......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