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

老婆:嗯?

我:我好愛妳唷......

老婆:我知道。

我:在我心目中,妳永遠是最胖的。

老婆:你說甚麼?!Σ( ̄□ ̄

我:不是啦!我剛剛是說,妳永遠是最棒的!

老婆:你確定......?

我:妳也知道,ㄅ跟ㄆ的注音符號靠得很近,不小心按錯鍵也是情有可原的。

老婆:老公......

我:Yo?

老婆:我們是面對面,不是打字......

我:真的耶!(驚)

老婆:這傢伙......可以再故意一點......

我:妳確定? 妳真的要賦予我這個權利嗎? (露齒笑)

老婆:不知反省!(揮拳)

砰  

老婆......妳可能不知道......

每次當我看到妳的肥肚肚,我看見了......豐盛!

 

 

~~~~~~~~~~~~~~~~我是分隔線~~~~~~~~~~~~~~~~~~~

 

 

感謝宇宙!

感謝我自己!

 

沒有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是事情經由我們而發生。

由於長時間的做自己,不受他人視線、言語的拘束;加上,長時間的清理內在狀態,因此才能找到一個能跟自己共振、有一致的目標、不會干涉自己的熱情,同時也願意跟自己一起耍白癡且懂得互相欣賞對方優點的伴侶;這是我們彼此顯化的結果。

 

我愛老婆,老婆愛我。

感謝宇宙,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

 

說到這裡,還請大家不要誤會。

前一陣子,在我的<遇見靈魂伴侶>網誌裡面,用「寶貝」來稱呼靈魂伴侶,而現在則直呼「老婆」,讓有些網友以為是不同人......噗! 還是同一隻啦!

老婆這個稱呼是我家寶貝的進化版!

我們互照

我們兩個互照,而且我們互罩,開啟愛的護罩。

所以我照到妳照到我罩到妳罩到我。

 

說真的,我跟老婆真的很互補!

 

我們不只個性、興趣上互補,連身材也互補到極點!

因為我們是一胖一瘦啊! (笑)

 

老婆:我哪有胖!

我:我家老婆最有內涵了啦!是個多層次的女人!

老婆:知道就好!

我:不過「多層次」指的是肥肉的部分......

老婆:這傢伙......(拿起零食狂吃)

我:說真的啦~ 高矮胖瘦也是由比較而來的,其實非常的主觀,根本沒跟準;健康最重要嘍! 反正妳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老婆:真的嗎?

我:是真的。我愛妳,老婆~

老婆:親愛的就是會說話......

老婆說想買瓶酒,結果最後買了一包咔辣姆久 

老婆說想買瓶酒,結果最後買了一包咔辣姆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肥嘟嘟 咔辣姆久
    全站熱搜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