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01220_382826676578801_8068358680148220412_n.jpg

網友:一哥您好,我想請教您平常是如何做保健的? 
我想教孩子有良好的衛生習慣,還有做好保護自己免於病毒的防護措施。
孩子不喜歡戴口罩,這點也是很令人頭疼。
在我面前,他們會戴口罩。
但只要我一不注意,他們就會把口罩拿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孩子很喜歡您,可以麻煩您有空的時候宣導一下平常該如何做好防護措施嗎?

一哥:糟糕…… 妳問錯人了!
我的答案妳不會喜歡的。 ><

不過簡單的講,只要容許孩子維持在愛的狀態、喜悅的狀態,其實就是最好的保護了。 <3

還有,不用一直投射”他們會生病”的信念,其實小孩不會被病毒影響。
人類的免疫系統就是「防毒軟體」,懂嗎? 😎

網友:好的。
那您平常是如何做防護措施呢?
可以請你宣導一下戴口罩、勤洗手、回家要馬上換衣服等等的事嗎?

一哥:Well~ 這就是妳不會想聽到的部分。

我老媽去年也有宣導我做防疫工作。
但說實話,我根本沒在理那些~
好笑的是,最近媽媽問起的時候,我才跟她承認了這一切。
因為我覺得時間夠久了,她也知道我沒事,所以我可以說實話了。

首先,我出門會戴口罩,但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不想在人群中製造不必要的恐懼。
若周遭沒人,我會立刻把口罩取下。就跟妳的小孩一樣。

我出門回家不會換衣服,只有洗澡前後才會換。

從外面回家,我也不會刻意洗手,就算我在公共場合倒立。

吃外面的餐廳,可以避開的話,就不會噴酒精。

有時候食物掉到地上,如果是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有可能會直接撿起來吃,那怕是在街上。

網友:好…… 這個絕對不是我想聽到的沒錯…… 😅😅😅

一哥:我知道,但這就是事實。 😂

我個人懷疑「瘋狂洗手」跟「噴酒精」都是陰謀的一部分,目的是削弱我們的免疫系統。
其實人類的免疫系統就是拿來對付病毒的,只要我們不要一直用各種反常的方式去弱化它,關鍵時刻,它一定會派上用場。

妳要知道我平常的防護措施,這就是答案:
維持良好的免疫系統。

包括剛剛提到的「處在喜悅」,這也是維持免疫系統在最佳狀態的方式之一。

所以,假設大流行是真的,我想我還是會維持這樣的生活模式。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過的,也沒發生什麼事嘛~

不過妳知道......

目前其實沒有科學數據可以證明”大流行”是真有其事。
症腐想透過這個藉口來強迫大家打X苗,幫人類安裝東西,就只是這樣而已。

說來荒謬,但最近一位加拿大人Patrick,因遊行不戴口罩被罰款,他到法庭打官司,要求官方出示病毒被獨立分離出來的證據。
他表示:「如果你們能證明病毒被獨立分離出來過,我就遵守你們的命令戴上口罩。」
結果怎麼樣?
他官司打贏了嘛~
這證明了,法庭的衛生部門根本拿不出證據:
http://blog.udn.com/mobile/Uni127/166251364?fbclid=IwAR2Wr-BA-2GjH7iE-zxaLjmqhvfDrz-3Oak-13VgOevZPM7_KiVZvIITINk

大家思考一下,如果症腐講的都是真的,這種官司怎麼可能打得贏?

這整的”大流行”被媒體吹得那麼大,結果一直以來,他們只是用拿不出實質證據的藉口來要求,甚至是強制各國的人要施打X苗。

所以妳看~
很早就跟大家分享過了,馬斯克自己說了:「一些非常虛假的事情正在發生。
今天對新冠病毒進行了四次測試。
兩次陰性,兩次陽性,同一個機器,同一個測試,同一個護士。」

PCR的檢測一開始就不準。
任何人都可能測出確診,同一個人也可能測出沒事。
在這種情況下,有很多根本沒事的人,被測出是確診的,然後在打完X苗才感到各種不適,卻被告知是個人慢性病問題。
妳可以看到這整個循環機制多腐敗嗎?

網友:可是一哥講的,平常真的都看不到。

一哥:這就是問題所在啊!
為什麼大家在網路上捧那些道聽塗說、沒什麼科學根據的東西,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萬,症腐也不管一下。
我隨便發個解說X苗的文,馬上就被各種禁文?
甚至懲罰我不准發文一整個禮拜?

原來~ 只有講症腐想聽的,才有言論自由啊~

就算大家不相信我說的,那也沒關係。
有許多國家的人民可是萬人上街遊行,沒有人病倒。
然而,我們的媒體沒也報導半個字,這個假不了吧?
但症腐還是只會一直跳針的解釋哪個打X苗的人有慢性病,不是X苗有問題……

所以妳看到沒有,他們選擇性的控制要讓我們知道什麼,以及吃到什麼。

丹佐華盛頓做了最好的詮釋:「如果你不看新聞,你會與世界脫節,但如果你有看新聞,你會與真相脫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w6NOL1DN8

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網友:有人說過跟一哥對話感覺像被萬雷擊中嗎? 
劈哩啪啦的,資訊量有夠強的耶… XD

一哥:有訂閱粉專嗎?

網友:有唷!

一哥:我們接下來要進入「暴風圈」了,所以大家要習慣雷雨。 A____A

 

延伸閱讀:大流行是有目的的:https://newage369.com/vaccines-purposeful-planning/?fbclid=IwAR18dnq--_uVceb6TGAVpBGq90I8oK8_lcrhoG5kneymdb9inRlIRuqvJMU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