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eta」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就像是行走在大雨之中,有些人選擇撐傘,有些人選擇躲雨,有些人選擇抱怨天氣,有些人則認為否定「雨」的存在就可以不受雨水的影響。

而另一些人,他們僅僅是在雨中漫步,卻不會因為雨水的存在與否而升起負面情緒。

 

-豐盛一哥

 

~~~~~~~~~~~~我是分隔線~~~~~~~~~~~~

 

 

27f08860bb2eef819b954e407b307c04 

問題本身不是問題,你面對問題的態度才是問題,你懂嗎?

-傑克船長

 

這篇網誌不是要告知大家怎麼做才正確,而是針對「抱著什麼心態(狀態頻率)去面對問題,會顯化出什麼樣的結果」這樣的主題,來做一些深入的探討,並且把選擇留給各位。

 

第一章-面對問題 & 背對問題

 

首先,在進入主題之前,我們要先有一個很基本的概念。

通常人對於「確實存在」的問題,抱持著兩種不同的態度:

1. 面對問題

2. 背對問題

 

而這兩種態度又會衍伸出不同的結果:

選擇1的人,有機會拿回解決問題的力量。

選擇2的人則無法解決問題,因為你無法去解決一個你不敢面對的東西;由於不敢正視它,所以甚至不知道問題是甚麼。

 

舉例:同樣是情緒時常失控的人,只有敢承認、接受自己容易生氣這一點的人,才有機會察覺到自己到底為甚麼那麼容易生氣、問題出在哪裡,並做出改進。

 

「好吧,我確實很容易生氣,但我會調整自己的情緒。」

 

因為把責任感拿回來的同時,你也把屬於你(改變自己實相)的力量給拿回來了。

反之,不敢面對、不承認、選擇無視自己有問題的人,由於把責任感推出去,因此也沒有改變它的能力。

箭頭全部指向別人,自己完全沒問題。

 

「都是他害我生氣的!」

 

不敢正視問題,自然不會瞭解問題出在哪裡;既然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那要改甚麼呢?

你連要改哪邊都搞不清楚。

背對問題

淺顯易見的,當我們選擇背對著問題的時候,問題就不會消失,它只會延續下去。

也許包裝(藉口)會換,但問題永遠在那裏。

「是他先惹我的!」

「我沒有問題! 我平常脾氣好得很!」

「我這人就是這樣,情緒上來就無法控制!」

「我沒生氣!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生氣了?!」

面對問題 

然而,當我們選擇面對問題的時候,我們拿回了改變它的力量。

當你正視問題,你能實際看到問題存在的原因,一旦你拿掉那個原因,它就消失了。

「我總是"選擇"在別人說我的不是的時候感到不高興,其實如果別人講的是真的,我只要謝謝對方讓我看到我自己看不到的問題就好;如果別人講的不是真的,那我也沒有生氣的必要。」

解決問題 

 

由於我們每個當下都在顯化自己的實相,所以只要「解決問題」,則不會再創造出跟問題相關的人事物來跟我們共振。

如果一直「背對問題」,那麼只要常常處在自己不偏好的狀態下,理所當然的也只有更多讓我們不偏好的情況會出現在自身周圍,因為只有這些實相能跟我們共振。

 

 

第二章-從面對「陰謀集團」的態度來看你對<顯化法則>知多少

 

帶上以上的認知,我們已經瞭解到不管要解決甚麼問題,至少都要有面對它的勇氣,這是最基本的。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

 

我們看待一件事的方式和態度,將會決定那件事如何影響我們。

對於陰謀集團,當然也不例外。

陰謀集團的存在是不爭的事實,他們一直想盡辦法實施各種奴役人口的計畫也是客觀的事。

正如第一章所講:選擇無視已存在的問題,最後的結果就是讓問題繼續延續。

所以關鍵在於你看待他們的方式,到底是屬於「面對問題」還是「背對問題」?

而「面對問題」本身,又有分「積極面對」跟「消極面對」。

 

現在來玩個小遊戲,請拿出一張紙跟筆,然後畫一個對稱的空格圖,如下圖:

01.png  

分別在空格上方寫上「面」&「背」,代表著「面對問題」&「背對問題」。

面對問題的下方,則是「積極面對」 & 「消極面對」。

 

接著要來檢測自己對「頻率和顯化」瞭解多少而已。

請告訴我,在「知道有陰謀集團的存在」的情況下,就單指心態上來看,以下哪幾種面對陰謀集團的想法的人是「面對問題」?

哪幾種是「背對問題」?

 

 

A:「儘管知道陰謀集團是存在的,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B:「陰謀集團雖然存在,但我不要放大他們的力量,所以我要否定他們的存在!」

C:「好恐怖,我不想關注任何跟他們有關的訊息!」

D:「我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陰謀集團是存在的,這樣人們才會覺醒,我必須到處宣揚這一點才行!」

E:「我只想專注於內在清理,同時否認陰謀集團的存在。」

F:「我只想專注於內在清理,但我不否認陰謀集團的存在,畢竟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頻率投射的一部分。」

G:「我根本不用知道太多關於陰謀集團的事,我只要假裝沒這回事,他們就不會對我有影響!」

 

大家選好答案了嗎? 請將答案寫在空格中!

選好答案就可以往下拉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來公佈答案:

02.png  

大家有做對嗎?

 

接下來,讓我們一題一題的解析這些答案的原因~

 

第三章-顯化 & 頻率上的陷阱題

 

A:「儘管知道陰謀集團是存在的,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 面對問題 (消極)

看到問題是存在的,但自認無力改變它,選擇任由問題擺布;雖然是面對問題,但卻是一種以一種消極、無能為力的態度在面對。

這可以套用在其他情況~

「對阿~ 我就是愛生氣,但我就是這樣,又能怎麼辦呢?」

「對阿~ 我就是沒什麼錢,但人生就是這樣,不然又能怎麼樣?]

「對阿~ 他們就是對我很惡劣啊,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表現上,是選擇接受了問題的存在。

但實質上,這種消極接受問題的方式,同等於接受了「無法改變」;當一個人這麼相信的時候,問題就真的很改變了。

 

B:「陰謀集團雖然存在,但我不要放大他們的力量,所以我要否定他們的存在!」 = 背對問題

這種類型的人,對<顯化法則>有一定程度的瞭解。為了不要強化陰謀集團的力量,所以想通過"否定"來改變這個事實。

然而,我們無法透過否定問題的存在來顯化問題不存在,因為裝作沒看見問題,沒辦法讓問題消失。

這就像是否定一顆已經存在的癌症腫瘤一樣,腫瘤不會因為你的否定而消失不見。

事實上,透過否定已存在的問題,反而會讓問題變得更巨大。

因為如果問題對你來說不是問題,你根本沒有否定的必要,僅僅是看透它而已。

 

C:「好恐怖,我不想關注任何跟他們有關的訊息!」 = 背對問題

我們每個當下都在顯化自己的實相,固然恐懼的結果只會放大問題本身,因為恐懼的頻率只能跟恐懼共振(顯化更多恐懼)。

 

D:「我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陰謀集團是存在的,這樣人們才會覺醒,我必須到處宣揚這一點才行!」 = 面對問題 (積極)

這是一提陷阱題。

可以確定的是「背對問題」只會讓問題得以延續,一旦選擇「面對問題」,就「有機會」拿回解決問題的力量,但這不表示面對就"一定"可以解決,這要看你接下來選擇的做法

在心態上,D確實是選擇了「面對問題」,行為上也相當的積極,但面對的方式卻可能擴大、強化問題本身。

過度的強調問題的存在,雖然可以讓問題曝光,讓更多人注意、討論這樣的事,但也可能造成更多的恐慌和憤怒,成為恐懼的散播者、過度強化陰謀集團力量的鼓吹者。

除了分享陰謀集團的各種事蹟之外,我們有沒有附上解決的辦法? 還是只是讓更多人陷入恐慌和憤怒的頻率之中?

這中間的分寸一定要拿捏好,在分享資訊的過程中,也要隨時留意自己的心境變化,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是讓更多人覺醒,而不是讓人們相信我說的是真的。

因為一旦心境轉變成後者,小我就會用各種方式包裝自己;為了強調自己是對的,不惜誇大陰謀集團的力量也在所不惜。

初衷變質,很容易就會變得不客觀,成為強化陰謀集團的鼓吹者。

從顯化法則的角度切入,如果過度的強調某事,你就會強化它;對陰謀集團當然也不例外。

 

E:「我只想專注於內在清理,同時否認陰謀集團的存在。」 = 背對問題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認為只要專注內在,通過否定問題的方式可以清除問題本身;上面已經提到這是錯誤理解。

另一種,就是標準的鴕鳥心態,不敢面對實際存在的問題。

不管是哪一種,都無法確實改變問題,因為你選擇背對著它。

 

每個人每個當下都在投射屬於自己核心的獨特頻率,而這些頻率一直在互相共振、影響著彼此。

如果你能清理掉一個不好的念頭,你影響的是「整體」,而非你個人,因為那個負面念頭將不再無時無刻的發出負面的頻率去改變周遭的一切。

這就是「內在清理」的核心重點,除了清理自身問題,同時也清理了自己每個當下投射出去的頻率。

「一體性」(天地萬物都是一體)來看,全宇宙都是我們(投射)的一部分;從這個觀點切入,儘管大部分的人不想承認,但我們可以說陰謀集團也是我們的一部分,至少在頻率的投射上每個人都有"貢獻"。

通常,我們越厭惡、越恐懼去面對的問題,往往就是我們自己也相同的黑暗,只是程度不同而已;由於不敢面對自己的黑暗,才會把頭別過去,否定它的存在。

舉例:人們會說出類似「陰謀集團都把人類當成白老鼠做實驗!真是噁到不行!」的話,但說話者往往沒有意識到人類自己用白老鼠做實驗也一樣很殘忍,但由於那種自認比白老鼠更高一等的優越感是存在的,以至於讓這件事變得理所當然;這種想法跟陰謀集團如何看待我們和對待我們的心態其實大同小異。

而內觀的時候如果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一直躲避這一點,那你則無法看見實際存在於自身的問題。

直到拿回責任感,才能看見改變的力量。

 

 

F:「我只想專注於內在清理,但我不否認陰謀集團的存在,畢竟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頻率投射的一部分。」=面對問題 (積極)

對於沒有接觸靈性、顯化法則的人來說,只專注於清理內在,而不站出來面對陰謀集團,這應該是屬於「背對問題」(不敢面對問題)。

正好相反的,由於每個人都在互相影響,透過不否認「所有的問題(包括陰謀集團)都是自己頻率投射的一部分」這一點,一旦接受陰謀集團是你的一部分,當你清理自身的同時,你也是在「清理他們」;這種面對問題的方式,實際上是相當積極的。

這個道理就像修藍博士用零極限遠距離的療癒、治癒幾千個病人一樣。

當你承認自己也是問題的創造者之一,而不是背對著它,你就拿回了改變問題的力量。

E跟F之間微妙的心境差別,僅僅在於有無了解「自己與宇宙的一切都是一體」,並拿回責任感,點亮自己,點亮世界。

 

G:「我根本不用知道太多關於陰謀集團的事,我只要選擇假裝沒這回事,他們就不會對我有影響了!」= 背對問題

裝作沒看到問題 = 延續問題。

垃圾放在房間不處理,最後只會發臭。

 

61474902_41 

人類的一大問題就是會因為恐懼就失去判斷能力。

有些人習慣抱持鴕鳥心態,他們假裝一切都已經完美無缺而且我們都已經合一了(新時代信徒)。

有些人成天散播恐懼;認為所有人都是陰謀集團份子(陰謀論主義者)。

-科博拉(Cobra)

 

 

第四章-成為雨中的散步者

 

然而,還有一種態度是以上題目未提及的:

「我知道陰謀集團是存在的,但我能夠中立的看待他們。」

 

我們看待問題的方式,將決定問題如何影響我們。

如果能夠中立的看待任何問題,心境將不會出現任何不必要的起伏(顯化)。

面對問題,而不是選擇無視。

看見問題的存在,卻不低估或高估它。

 

對於不瞭解顯化法則的人來說,抱著這樣的心態去面對問題,似乎有點冷血、無情。

「當陰謀集團煽動戰爭、濫殺無辜的時候,你還保持中立的的態度?」

是的。

站在更高的視角,我們知道靈魂是永生的,不管載具(肉體)發生甚麼事都不會改變這一點。

而每個人都只會體驗到自己顯化的結果,每個人都只會體驗到靈魂願意體驗的事情。

雖然這不表示要全然的接受、點頭贊同陰謀集團的所作所為,因為苦難的體驗並不是必需的(而是選擇性的)。

但大家一定要瞭解,陰謀集團不會因為我們的憤怒或恐懼情緒上升而消失不見,重點不在我們面對問題時,個人情緒上的變化為何,而是在於我們接下來要採取的行動為何。

可以確定的是,比起對著問題憤怒,或是逃避問題,保持中立的視角在給予問題(陰謀集團)能量上的贊助是零。

 

如果一個問題不會在情緒上困擾你,你只是從旁經過,甚至是從正面走過去、踩過去、輾過去,卻不會受到它的影響,那你就有機會可以用你的狀態轉化它。

 

好了! 不說那麼多了!

我們來聽一下<豐盛一哥 - 脫線>,作為這篇網誌的收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7P7EZvZMs&t=32s

 

20160828_141623  

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arrow
arrow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