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sed 

儘管有人出面反對,法案還是通過了。過沒多久,山缪‧克雷德威爾(Samuel Caldwell)和摩斯‧貝卡(Moses Baca)成為因為販售和持有大麻而被正式定罪的受刑人。貝卡坐牢18個月之後出獄,而克雷德威爾在萊溫芙絲感化院服了長達四年的勞役。雖然法案本身並不認定持有或使用大麻是違法行為,但是法條卻明定對違者處以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和兩千美元(折合現在幣值約兩萬美元)以下的罰款。

 

時間來到1967年,詹森總統對1937年大麻稅法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法案並沒有帶來豐厚的稅收,也沒有讓大麻交易真正公開透明,因為只有少數民眾會依法登記他們手中的大麻。大麻稅法案實際上已經成為唯一會制裁販售、取得或持有大麻民眾的刑法 。大麻稅法的部分條文在1969年利里抗告美國政府案(Leary v. United States)後被宣判違憲。因為要求承買方出具稅務文件的條文違反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不得在任何刑事案件中被迫自證其罪)。當時國會並不滿意該案的判決,隨後就立法通過管制物品法做為1970認知藥物濫用防治和管制法的第二名稱。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什麼?! 你想跟數學老師做愛!? 你瘋了嗎!」

 

上課前十分鐘,老師還沒來。

坐我旁邊的同學小J(匿名)故意把話講得很大聲,我後來才知道他其實是想給我難堪。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可能學過一些經濟學,但有許多事情是學校和老師可能沒有教你。我們每個人努力一輩子就是為了錢,但有多少人知道錢從何而來最終就從何而去,有多少人不知道美元主宰著世界,而掌控美元的美聯儲卻是一家私人機構。

人們有權知道真相,要改變世界的問題首先得知道一件事情的真相,只要人們收到正確的訊息和認知,那麼大家就會拒絕這種錯誤的事情發生。

 

人類史上最大的騙局,揭開銀行的真正運作模式。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posed  

昨天晚上,我們聚在一起討論媒體封鎖藥用大麻知識的話題。儘管諸多醫學研究能佐證印度大麻的醫療功效,卻無法改變這種植物依然被當作違法物品的事實。

為了幫助大家了解藥用大麻無法登上新聞版面的原因,我們要回顧印度大麻被禁用的歷史。這段歷史可以讓大家更了解為何新聞編輯都要封殺印度大麻治癒癌症的新聞,以及為何藥房主人把潛在的救命良方賣給癌症病患和垂死病人之後,還會被政府判處無期徒刑。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書讀好! 這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

 

多數人為了追求大人口中的成功,而忽略了自己的熱情。

儘管最後他們成了大人希望的樣子,他們也無法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哥,你的顯化能力真是厲害啊!」

 

這是我常聽到的話。

大部分來自網友,少部分來自光工。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篇網誌要教大家的是我一直在執行的<無限富裕計畫>,這是可以讓豐盛能量快速流通,並且無限使用的方法。

這個計畫的最高目的就是讓自己和他人都獲得富裕,得到雙贏的局面。

我將要分享<無限富裕計畫>該怎麼做,以及我個人如何做,還有過程可能碰到的困難。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20200421_211623.jpg

追求自在的人,通常有兩種類型:

1. 藉由外在環境的變化,調整自己的心境。

2. 藉由修改外在環境的人事物,讓別人來配合自己好讓自己得到自在。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我還住校的時候,最有趣的畫面就是當我午覺剛睡醒,正要爬下梯子,下面的室友們(同班同學)一聽到我的聲響就開始改變動作。

功課好的那位會瞬間把書本闔上,假裝在玩電腦;功課差的則會瞬間把電腦銀幕關起來,假裝在看書。

一開始,我也沒想太多,以為這只是一個有趣的巧合。

但隨著我每次睡醒,要爬下梯子的時候,這兩個室友就開始「變換隊形」,我不得不認為這一切是「衝著我來的」。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選擇辦不到的人

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選擇辦不到的人。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大家好.JPG  

大家好!

 

~~~~~~~~~~~~~~~我是分隔線~~~~~~~~~~~~~~~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小時期,班導最討厭的就是他在台上講話,台下一直有人嘰嘰喳喳的。

而我,身為全班話最多的學生之一,總是讓各科老師感到很苦惱,特別是班導。

在經過幾個月的責罵和體罰,我的多話症依舊沒有改善的趨勢,永無止盡的廢話量更是讓班導被扳倒。

眼看情況越來越糟,班導終於做出抉擇......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其他男生站在機車的鏡子前面弄頭髮的時候,某人完全沒整理頭髮就出門了,隨興、隨喜、隨便啦  

當其他男生站在機車的鏡子前面弄頭髮的時候,某人完全沒整理頭髮就出門了。

隨興、隨喜、隨便啦。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隨心所欲。(聳肩)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991055_1567553960168258_3490614468386577381_n  

2014年中期,在我做睡前冥想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有東西摸我的背。

 

因為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讓我有點嚇到,但我不想被任何東西打斷我的冥想,所以我選擇無視那個東西。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403338_1624735751116745_8530667680639129536_n 

這世上有太多東西是在可見光範圍以外,用肉眼是無法看見的。

 

~~~~~~~~~~~~~~~我是分隔線~~~~~~~~~~~~~~~~

文章標籤

豐盛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